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6 我们的关系不会再继续(第1页)

冬天的水很凉。

乔唯带着胶皮手套把一周的脏衣服都洗了,挂到楼层的公共阳台上,简单整理一下,准备回家。

周五晚上的校园比平时萧条一些,当然学校对面的旅店一条街也会相应的热闹起来,房价都要比平时贵二十块钱。

肚子有点饿了,乔唯先去食堂买了一个赤豆沙馅饼,一边走路一边啃着,也不知道这豆沙是有多贵,咬了半天还只有饼,没有馅。

走出学校门时,撞见了美丽的系花和她帅气的男朋友,看起来不太愉快,应该是又吵架了,乔唯立马横着走了两步拉开和他们的距离,以免啃着饼莫名其妙躺枪。

“分手可以,你给我说清楚原因。”

系花说。

乔唯想象着男方的台词应该是:对不起,我发现自己还是没有办法爱上你,离开我,你可以找到更好的,我们还会是最亲的亲人,好朋友。

然后系花狠狠的甩他一巴掌,飘然着长发决绝离开。

哎呦,真是行万里路不如读万卷书啊……

系花看见了路过的乔唯,冷笑一声,“因为乔唯是吧?”

乔唯直勾勾盯着眼前的路,一声不响的飘走,专心的啃着自己的大饼。

“和乔唯没关系……”

他后面的话乔唯听不清了,走得远了,可是没几步的功夫,她听到身后有慌乱的脚步声,下意识的转头去看,系花已经跑到她面前,男朋友在身后跟着,一直拉她的胳膊。

“乔唯你别走,我和他分手了,我替这个胆小鬼告诉你,他喜欢你,喜欢三年了,你要不和他好他这辈子就一个人过了!”

乔唯举着半个饼,眨了眨眼,“你们两个人吵架不嫌乱,还得再拉上一个,斗地主吗?”

“我没心情和你开玩笑!”

乔唯彻底转身正视他们两个人,顺手把没吃完的半个饼装回保鲜袋里塞进大衣口袋,“既然咱们三个碰面了,那不如把话说开了吧,免得以后还会发生什么误会。”

“乔唯,你别理她,她闹脾气就这样,无理取闹蛮不讲理。”

乔唯皱着眉头看了他一眼,又看向系花,“你应该检讨自己了,你男朋友在别的女孩子面前说你无理取闹蛮不讲理,你们分手的原因不在外界任何人和事,是你们相处方式的问题,你不停的猜疑嫉妒别的女孩子不如想办法把自己变得更讨人喜欢。

我不喜欢你男朋友,不要把我当做第三者来看待,如果你非要和我分清楚个先来后到,我认识他比你早,你要是真洒脱,不用来我这里替他告白,大方转身就好了,他未来怎么样,和你没关系,你要是洒脱不了,这种愚蠢的方法只会让你们的关系变得越来越糟,明白什么叫不作不会死吗?”

“你凭什么教育我?”

“那你凭什么拉上我?我看起来好欺负啊?”

乔唯朝她面前迈近一大步,提高嗓门,瞪大眼睛,“啊!

?我好欺负是不是!”

路过的学生们投来探寻的目光,各自放慢脚步等待着两个女人当街撕打的好戏。

“为什么吵架。”

冷冷清清的独特嗓音在身后骤然响起,紧接着是关车门的声音,祝煜城大步走过来。

乔唯猛的转头,差点把脑袋甩掉,惊喜的立马忘了刚才是哪个少女小钢炮一样向人开火了,万分娇羞的将耳侧的长发别到耳朵后面,就差踮起脚尖在地上画圈圈了,“学长……”

祝煜城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旅途劳顿,下飞机后连片刻的休息都没有,把行李送回家后便直接赶来大学城,本来计划是给她惊喜,没想到她先给了他惊吓,如果他没有及时赶到,不知道小钢炮乔唯会不会直接跳起来咬人一口。

“我问你为什么吵架。”

“噢,她……”

她顿了顿,“他们两个要分手,我劝一下。”

“你是乔唯的男朋友吗?”

祝煜城皱眉看向这个高个子的漂亮女孩,没有回答她的问题。

系花也不在意他的态度,转头对自己的男朋友说,“知道乔唯为什么不喜欢你了?别痴心妄想了。”

对于二十几岁的大男孩来说,这种对比是非常令人无地自容的,尤其当众被自己的女朋友这样指出,他不再管她会不会继续闹乔唯,羞愤的瞪了她一眼,转身大步就走。

“既然你有男朋友,为什么不早一点告诉他,让他死心算了,你这样吃着自己碗里,还要搅合着别人盘子里的算怎么回事?”

系花说。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