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9 羞羞脸(第1页)

乔唯咬着下嘴唇时下巴会变得很尖很尖,脸蛋红彤彤的好像快要出血,肩膀轻轻缩着,长发散在红色t恤的洶前和肩膀两旁,那之后很多年,祝煜城都没有告诉过乔唯,当时她这副样子,好像一张色彩鲜明的照片,一直一直粘贴在他脑海里,心里,再也没有被拿走过,也没有褪色过。

祝煜城没有发脾气,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别太在意,如果你能安安分分过一天,我会觉得更奇怪。”

她趴在浴室的流理台上用他递过来的便利贴写下自己需要的东西,一次性无菌生理裤还有苏菲超薄日用卫生巾绵柔表层。

祝煜城拿着便利贴出了门。

乔唯坐在马桶上无聊的刷手机,收到一条好友验证消息,是乔一。

头像就是他本人,在阳光下半敞着校服拉链,露出里面蓝色的妈妈牌温暖毛衣,笑的很灿烂,她立刻通过了,忍不住把乔一的照片发到朋友圈分享:不是每一个有弟弟的姐姐都可以像我这样为他骄傲。

大家纷纷点赞。

刷新朋友圈之后,她看见乔一也发布了一张照片,是她头发乱蓬蓬的站在洗手间刷牙的样子,满嘴挂着泡沫,凶巴巴的瞪着他。

是她上周回家时他拍下来的,他当时还信誓旦旦的保证一定会删掉。

乔一说:不是所有的姐姐都像我姐姐这么糟糕,但是我爱她。

乔唯回复:我呸!

我不爱你!

马上删掉!

不然断交!

乔一非常勤奋在朋友圈分享各种搞笑图片和小段子,对她的要求置之不理。

乔唯又发了一条文字状态:愿意为了女朋友屈尊降贵的去选卫生巾的男人才是值得托付的男人,为我男盆友点32个赞。

乔一秒回:给你买一次卫生巾你就感动的点赞,我给你买过那么多次你只会点头。

这次换做乔唯不搭理他。

两分钟后,乔一给乔唯发来信息:你来月经了?

乔唯:恩。

乔一:你在姐夫家?

乔唯:恩。

乔一:你包里不是每天都背着卫生巾吗?

乔唯:生意好,卖没了,这周没去拿。

乔一:噢,那你注意别吃凉的。

乔唯没回复,因为祝煜城回来了。

“生理裤,卫生棉。”

他把买回来的东西放到流理台上,转身出了浴室。

“谢谢……”

乔唯飞快的清洗处理,然后打开水龙头搓内/裤,祝煜城一直靠在浴室门外,听到她在洗东西,推开门,“不用洗了,扔掉,一会带你去买新的。”

乔唯红着脸继续搓,“我这内/裤才穿了两次,没关系,可以洗的干干净净一点也看不出来的。”

祝煜城的目光落在她奋力工作的小手上,隔着白白的泡沫还是可以看见手掌通红,还有水龙头,居然被拧到了最右边。

“你在用冷水?往左抬会出热水。”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