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0 你想要宝宝吗(第1页)

这顿晚饭吃的很诡异,祝长风黑葡萄一样大眼睛里充满了杀气,非常骄傲高冷的杀气,他的眼神让乔唯觉得他深信他自己的眼神可以杀死人。

怎么看这都不像看待大嫂的,而是像看待情敌。

祝煜城给他特殊照顾,拿了一个大号饭碗,每每祝煜城将菜夹到乔唯的碗里,大碗后面的眼神的就变得幽怨一分。

长风把碗往餐桌中间推了推,“哥哥,我也够不到菜。”

乔唯刚要给他夹,祝煜城立刻把所有菜盒都推到长风面前,“站起来够。”

“为什么你给她夹菜,不给我夹菜?小孩子才是应该被照顾哒!”

“因为她是女孩子,你是吗?”

虽然谭黎有些让人喜欢不起来,祝长风也早熟的不像五岁的小孩,但乔唯心里还是有一点点心疼这个小孩,尤其是想到他刚刚撵走了自己的妈妈,还要趴到阳台上去看她离开的身影,只有五岁的小孩就懂得佯装坚强,再想想他们家四岁的小宝,虽然穿的没他好吃的没他好,但是小宝有爸爸妈妈疼,有哥哥姐姐爱,简直幸福的过分,她盛了一点汤推到长风面前,暖暖的笑着,“我给你夹菜,给你盛汤,喝吧!”

“我又不是没长手!

别把我当小孩子看!”

他用筷子往自己的碗里撅了一大块排骨,若无其事的啃起来。

“我说过你不要管他,你看他多讨厌。”

祝煜城淡若清风的评价。

乔唯端起汤碗自己一口气干了,哼着气感叹,“是啊,和你真是像极了。”

“……”

吃过饭,乔唯想去沙发上坐着,刚站起来,祝煜城便起身打横将她抱起来,在祝长风羡慕嫉妒恨的眼神里将人放到沙发上。

等祝煜城再回餐桌上准备收拾碗筷餐盒的时候,看到祝长风已经踩着凳子爬上餐桌把餐盒空碗摞好,再把餐盒放进来时的袋子里,打上结,把碗筷挪到桌子边,跳下椅子,够下碗筷跑进厨房放到流理台上。

祝煜城进厨房倒水喝,顺便命令道,“把桌子擦了。”

“噢。”

他答应的痛快,自己搬来凳子踩上去洗湿抹布,再去擦桌子。

乔唯有点过意不去,劳役5岁的童工显得很不人道,不过祝煜城却十分泰然,似是理所应当。

“你说你姐姐连盘子都没端过,你弟弟居然这么能干?他在家不是也被当做小少爷吗?”

“在家是,在我这不是。”

“他和谁学的这么会做家务。”

“这需要学吗?只要长眼睛就可以看到保姆佣人是怎么做的,耗费一些耐心罢了。”

乔唯向厨房张望着,手指头绞着自己的衣服,不小心将系在身前的小结打开,祝煜城看见后主动帮她系好,在她的手臂上轻轻捏了捏,冷清道,“为什么不穿你自己的衣服。”

“你说呢?”

学以致用,她也掌握了踢皮球的要领。

“因为你喜欢我到无法自拔。”

乔唯一脸不可思议,“你是这么觉得的?”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