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1 今天别走行吗(第1页)

关于乔唯擅自对别人说谎他喜欢她整整11年这件事,祝煜城无条件的纵容了。

乔唯的话很有道理,他无从反驳,她说她没有指定哪个11年,未来总会有一个11年是他喜欢她的。

他相信,那会成真。

他们一起在房间里待到晚餐时间,祝长风上来敲门。

席间,只有谭黎一个人会同乔唯客套,用公用的筷子为她布菜,乔唯一直道谢,告诉她不用照顾自己,她不会客气。

谭黎笑着说这是她应该做的。

她太像这个家的女主人,以至于祝煜城看她愈发的不顺眼,已经好几年没有这么不顺眼过,他总会想到该为乔唯做这些事的女人是他的母亲,那才是真正的其乐融融一家人。

祝长风坐在祝煜城的身边,见他吃什么自己就用叉子叉什么,学得有某有样。

“你为什么不吃肉?”

他突然发问。

“我没有不吃肉,我只是不喜欢吃肉。”

祝煜城低头专注吃饭,回答的很不走心。

“你为什么不喜欢吃肉,妈妈说不吃肉会长不了高个子,我不想和小嫂子一样高。”

乔唯无辜躺枪,她确实是现在这个餐桌上除了祝长风以外最矮的人,她给祝长风夹了一块排骨,“所以你要吃肉,这样才能把我超越,我是女孩子可以不用长你哥哥爸爸那么高,我能穿高跟鞋,你不能。”

“我哥哥不吃肉,我爸爸也不吃肉,长的都比你高。”

祝锦南隔着薄薄的镜片轻瞥着自己的小儿子,口气里没有任何对小孩子的chong溺,“你不喜欢吃肉吗?”

小长风转头看向自己爸爸,见他表情有些严肃,便做出一副“不要凶我,我很萌萌哒”

的样子,乖巧的回答,“我喜欢吃肉,吃肉能让我变的更健康。”

“你喜欢吃肉还问东问西,哪来那么多废话?”

父亲的威仪不同凡响,祝长风安静静的吃碗里的肉。

撂下碗筷后,祝煜城拿起餐巾优雅的擦了擦嘴角,把刚才一直懒得和祝长风继续的话题说完,“你也可以不吃肉,只要能吃饱,你的基因不会让你矮的太难堪。”

“那我也每天吃胡萝卜和西兰花,会长的像你这么帅吗?”

“不会。”

“为什么?姐姐说我们两个长的都像爸爸。”

“因为我妈比你妈漂亮。”

他淡淡的解释,起身离席,走回客厅的沙发旁拿起烟盒抽出一支点燃。

祝长风趴到乔唯耳朵边很不屑道,“乔乔你看到没,你老公真讨厌。”

乔唯一脸诧异的看着他,低声回应,“你老公才讨厌!”

长风比她还诧异,老老实实坐回他的加高用餐椅上,大哥娶她回来难道是搞笑的吗?

“总之,”

长风学着刚刚祝煜城的样子优雅擦拭嘴角,“我不会太难看,乔乔,你要不要考虑我一下?”

“恩?”

乔唯夹菜的动作顿了顿。

祝锦南低笑两声,放下筷子用手指搓了搓餐巾,“你都是和谁学的说这些话,你才五岁,要你做童工都不符合年龄,考虑你什么?”

小长风觉得他脸上的笑容有肃杀气,再次老老实实闭上了嘴。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