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4 他的评价怎么代表我(第1页)

82.3

祝煜城的冰箱也是很令人头疼的一样家用电器,乔唯就没在这里面见过肉类。

水果半冰箱,蔬菜半冰箱,倒是好看又新鲜,红绿交错塞的满满当当。

祝煜城钟爱西兰花和胡萝卜到令人发指的地步,几乎每一顿都吃,难怪皮肤比女孩子还细腻水灵,天生丽质后天也要懂得努力。

乔一额头有伤,不能吃太重口的东西,忌辛辣咸,还有酱油,不然会落疤,而重点是,她什么也不会做,只会闷米饭煮面条。

她淘了一碗米,倒进汤锅里,加了大半锅水,开火,煮上粥,又切了半颗西兰花,用水煮熟,放在一边备着。

祝煜城没有事做,靠在厨房门口看她忙碌,明明很简单的事情,被她弄的很复杂,虽没有达到把厨房弄成战场的地步,不过锅碗瓢盆摆了一流理台。

而且那个西兰花,连点盐星都不给乔一放,他肯定不会吃。

“粥,溢出来了。”

他提醒。

“噢噢噢噢噢!

我的粥!”

惊慌失措没有让她忘记保护自己的手,还记得套上厨房用的棉手套去揭锅盖,用小铲子搅合两下,“应该放点什么吗?放什么会好吃?”

“醋。”

他简洁的回答,态度冷清,转身回到客厅拿平板电脑看论坛。

“醋?”

乔唯眨了眨眼,煮粥要放醋吗?放醋米会软一些?相信他吧,他是厨艺高手,她只是一个吃饭高手。

她拿起一瓶白醋打开盖子闻了闻,酸的呛鼻子,又打开一瓶陈醋,明显这瓶白醋的味道柔和一些,那就倒白醋。

随着白粥热腾腾的水汽生气,厨房里弥漫着一股淡淡的醋香。

粥煮好了刚好是小半锅,她端到餐桌上,拿上碗筷端起西兰花走回餐桌旁,“乔一,可以吃饭了!”

祝煜城继续头不抬眼不睁的自顾看论坛,乔一看到餐桌上的东西眼前一亮,“你做的?”

“恩,我这么心灵手巧难道还做不出来一道普通的饭菜吗?”

“先别吹,我尝尝。”

他坐下来先用筷子夹了一块西兰花放嘴里细细的品味一番,表情有些凝重,“乔唯。”

“恩,怎么了,没熟吗?”

乔一有些嫌弃的看着她,“你对做饭唯一的标准就是弄熟它?”

“那不然呢?你还指望我给你做出五星级大酒店顶级掌勺厨师的味道吗?”

“那不至于,至少你得放点盐吧?”

他夹起一块递到乔唯嘴边,“你自己肯定没尝过,你要尝过你不会好意思端给我吃的。”

乔唯心想有那么糟糕吗?她经常看到祝煜城吃这种没有味道的东西还吃的津津有味。

张嘴咬下他喂过来的西兰花,嚼了两口,“这很好啊,西兰花就应该是这个味道,没有土豆茄子和西红柿的味道,原汁原味,非常棒。”

乔一半眯着眼睛看了她一会,看来下次吃姐姐的饭,要加上那句广告词:我是乔一,我为自己带盐。

“你现在虽然留着乖乖的学生头,以后不代表你不会剪个板寸圆寸什么的,要保证额头不会落疤,不然多难看,盐分太大会导致你落疤,所以不能吃,我这是为你好,还是你想当哈利波特,脑袋上劈道闪电天天走到哪顶到哪。”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