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9 我不是个东西(第1页)

“那你去睡沙发!”

她把枕头塞进祝煜城怀里,顺势还推了一把,转身扑到chuang上,钻进被子里,用放在chuang头上的遥控器关掉房间的灯,黑漆漆的一片,他高高大大的身影盛着月光立在门口,房门紧紧关着,门缝最下面投射出来细细一长条光线。

祝煜城在那站了一会,从柜子里拿出一条毛毯,走出房间去睡沙发。

躺在沙发上没有五分钟,他便觉得天花板的灯都开始变得重影,迷迷糊糊的闭上眼睛。

乔唯趴在门上听他一直没有声音,蹑手蹑脚的走出去,发现他居然睡着了。

“学长?”

她小声叫他,“你睡着了吗?你还没有吃苹果。”

苹果已经送穆奕了,另一个也给了乔一,他没有苹果,所以干脆不睁眼睛。

“那我自己吃啦?”

她的单肩包里很神奇的又变出一个打着蝴蝶结的苹果,跪在茶几边上正要拆包装,面前突然横出一只手将其夺走。

他半阖着眼,脸色不太好看,跟冰砖似得。

乔唯笑米米的扑在他洶口,“我在和你开玩笑嘛,你竟然当真,我怎么舍得让我的老公睡沙发,除非是和我一起。”

说着,她跨过祝煜城,挤到他和沙发之间那一条小缝隙中间,半个身子还是压在祝煜城身上,“你睡哪里我睡哪里,你谁大马路我也陪你,我已经很大度的原谅你了,你也要大度一下。”

她拍拍祝煜城的腹肌,“大肚大肚。”

“我跟你说,今天是因为我在课堂上玩游戏,左叫兽才没收了我的手机,下课的时候我睡着了,我的手机就放在他手机边上,他没注意,不小心接起来,被你误会了,放学又下了雨,他女朋友陶琳一定要把雨伞给我,说他们开车走,他打电话来也是问我你有没有接到我,如果没有,他和陶琳打算回学校把我带回市里,你都不问清楚,就吃醋,还不让我解释,我死的好冤枉。”

她一鼓作气说完,骑在他腰上的小腿狠狠的颠了两下,压在不该压的地方。

祝煜城默默抬手往下推了推她的腿,乔唯立刻抬起来重新放上去。

睡衣上有茸茸的卷毛,摸上去好像一只肥硕的羊羔腿。

“我都已经如此清晰的交代了这个合情合理的事实,你怎么还在别扭,你这么傲娇你家里人知道吗?”

又是片刻的沉默,祝煜城缓缓开口,“我哪个家里的人。”

“你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大姨妈小姑妈七婶子八舅舅。”

“应该是知道的。”

乔唯无话可说,继续半边身体压着他,“你早点听我解释就不会不开心的去参加朋友生日。”

“他生日我有什么可开心的?一不是我生的,二不是生我。”

“听起来,好像很有道理……”

她搂住祝煜城的脖子,仰脸看他,“我们摒弃前嫌一起愉快的过日子吧,自从我认识了你,别的男人在我眼里已经不是人了,高瘦的就是电线杆,矮胖的就是煤气罐,而且老公,你根本不懂言情小说的世界,女孩子一旦嫁给总裁,那是被踹掉孩子踹下海也不会变的一往情深,除非总裁是个下三滥,你这么高大上,在我心里的光辉形象一闪一闪放光芒,好像国旗上的五角星,够我仰望一辈子,我怎么会移情别恋呢?”

“这是你一生最对的选择。”

乔唯当即打了一个响指,“回答的太棒了!

我就是这样想的!

投资一个好老公才是稳赚不赔的好买卖!

我为自己感到骄傲!”

祝煜城没说话,心情当然也没刚刚那么糟。

“我很严肃的警告你,祝先生。”

她语气正经,手指在他洶口点了点,“你可以无限次打翻醋坛子,自己酸自己,但请你不要质疑我的眼光,我可是很挑剔的。”

她的头发上有甜甜的味道,像酒又像蛋糕,一直蹭在他的颈窝里,痒痒的。

祝煜城慢慢的翻身和她相对,沙发上的空间一下子宽松很多。

他专注的眼神里看不出深情,也看不出无情,干干净净的,却要把乔唯看化了,她原本因为酒精发粉的脸颊现在变得更粉,眼睛圆溜溜的,“我嘴巴里有酒味吗?”

他头部往前蹭了一点,靠近乔唯的嘴角闻了闻,如实回答,“有,一点点。”

“难闻吗?我要不要先刷个牙?”

祝煜城没回答,只是抬起小腿夹住她,很明显,他不让她去。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