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3 我喜欢她所以她是特别的(第1页)

宋佳倪和祝煜城算青梅竹马,在他们不是情侣关系时,祝煜城待她还没有如此刻薄,她猜是祝煜城太在意自己去找许恒,就像他从前对待谭黎一样,现在他们见面,也每每都是剑拔弩张。

“关于我去上海的事情,我可以解释。”

她想要尝试挽回,她清楚自己是喜欢祝煜城的,她不想放弃祝煜城,这就是她为什么突然离开没有告诉他的原因,因为她想不到一个祝煜城会不在意她在这个时间离开的原因。

祝煜城盯着面前的圆形鱼缸,面无表情的冷清道,“不需要,那个解释对现在的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无论是何种原因,都得不到我对那件事的原谅,不过以后我们不会再有来往,所以我也不计较。”

“煜城,你不觉得自己太过武断了吗?那是一条人命,就算许恒是我的前男友他曾经做过对不起我的事情,可那是一条人命,他难得清醒的时候叫我的名字,下一刻又不知道会不会死去,我应该不管不问吗?”

“所以,你现在自由了,可以大大方方和他在一起,何必与我争论。”

他已经摆出一副送客的姿态。

“说到底你还是在生我的气。”

“别太高估自己在别人心里的地位,你没你想的那么重要,我并不喜欢你,决定和你结婚只是觉得时间可以人物尚可。”

“你一直不喜欢任何人,这不奇怪。”

她的眼睛里已经闪烁泪光,不服气却又无可奈克,她在许恒那里熬了一个半月,瘦的只剩80斤,去是穿的大衣现在看起来像是别人的衣服,下颌尖削的好像碰上去会扎手,祝煜城的话说起来云淡风轻,可听的人心里跟被剜过刀子一样,“既然是要在对的是时间里选择对的人,那你觉得乔唯是那个对的人吗?你们之间悬殊的家庭背景,天差地别的交际圈,若果你真打算按部就班过你豪门少爷的生活,至少首先,你的妻子应该来自与你门当户对的家庭,不是吗?”

“门当户对……”

他平淡的重复一遍,继而反问,“如果非要说门当户对,严格来说,你并不是我门当户对的人家,在我爸眼里,宋佳只是还可以的人家,算不上名门富豪。”

他想抽烟,想起烟盒被他揣在大衣口袋,而大衣被乔唯拿走,于是转头对低头沉思的乔唯说,“帮我拿一下烟好吗?在大衣口袋里。”

乔唯抬起头,却没敢和宋佳倪对视,直接起身走进卧室去帮他找烟找打火机,找了半天只摸到烟,没找到打火机,站在卧室门口小声说,“我没找到火机,你放在哪了?”

祝煜城起身亲自去卧室找,“我记得在大衣内里的口袋里。”

“没有,我找过了。”

“在这。”

他从大衣里摸出限量款的zippo,“这件衣服里面有两个口袋。”

乔唯点点头,祝煜城正要带着她出卧室,乔唯突然伸手抓住他的衬衫衣袖,微微撅着嘴,内疚又委屈的抬头看着他。

祝煜城捏捏她的脸蛋,“你可以不出去,我和她说清楚。”

乔唯摇摇头,就是当小王八,她也不能当缩头那个,这不是逃避了就可以不用面对的问题,只是她看见佳倪那个样子很不好受,听见祝煜城说那么多无情的话她不好受,三个人的尴尬也不好受,当然想到要她放弃祝煜城,那更加的不好受。

他将乔唯搂进怀里,吻了吻她的头顶,宽厚的手掌在她后背轻轻抚动,刚刚回来时还笑容明媚的小姑娘,这会难过的五官都快拧巴在一起,他忽然有些心疼。

原来喜欢一个人并不是只有欢喜和甜蜜,并不只有在意和醋意,而是她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动都深深牵动着自己的心跳,看见她皱起的眉心,就想伸手抚平,看见她紧紧抿着唇,就像用手指按着她的嘴角强行的让它上挑,看见她瑟缩的模样,就想暂时放下全世界,给她一个安心的拥抱。

他觉得,他和乔唯的关系不需要向任何人说抱歉,但乔唯不那样想,她心里的压力他没有办法托起减轻,似乎,处理这个娇俏美丽小妻子的情绪比和宋佳倪挑明更加另他棘手。

他很像乔唯说的那样,把她揣进口袋里,如果她可以变得那么小,他一定能保护的更好。

“你不要那么凶巴巴的嘛!”

乔唯捶他的手臂。

祝煜城拉开怀里的人,温和反问,“我听起来很凶?”

乔唯仔细想了想,好像也没有,转头走出房间,坐回佳倪的对面。

祝煜城点燃香烟,缓缓吸了一口,双腿交叠坐回沙发上,“刚刚的话题我们还要继续吗?”

在他们刚刚一起进卧室时,佳倪已经自己偷偷擦过眼泪,现在眼眶还是红的,“为什么不?至少对于你来说,我比乔唯更加适合,我们认识二十几年,我比她更能贴近你的生活,不是吗?”

“宋佳倪,你应该知道我爸爸这个人在物质上是很在乎面子的一个人,他一定不会允许我找一个条件好过祝家的女人,而对于我来说,反正注定我的妻子注定没有祝家富于,我何必在意她是差祝家很多,还是差祝家一点点,根本没有区别。”

“我更了解你爸爸不会让你找一个乔唯这样家庭的女孩。”

“他不同意,我也娶了。”

他平静道,“她和你不一样的不仅仅是家庭背景,乔唯在我心里是特别的。”

一直盯着热水杯的乔唯诧异的抬了下头,接触到佳倪痛苦哀怨又充满怨气的双眼又立刻低下头,开始捏她无辜的大拇指。

“乔唯是喜欢你11年,可你们真正接触才多久,你怎么就确定她是特别的?还是你们在我去上海之前就一直有联系?”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