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7 道歉(第1页)

打不起,还能骂得起。

宋佳倩狠狠的瞪着乔唯,“抢自己好朋友的男人,你够贱!”

“如果你们姓宋的非要认为有人抢了宋佳倪的男人,不如想想为什么别人会有机可乘!

贱这个字,真是不适合为了维护宋佳倪去指责别人。”

他没再搭理宋佳倩,拉着乔唯进了病房。

祝锦南在病房外冷看着宋佳倩,晶亮的眼镜后面一双眼眸犀利如锋,宋佳倩瞪回去,伸手抓他的衣袖,“祝叔叔,我说的不对吗?”

祝锦南推开她的手,经过她身边时低沉道,“你再对我动手动脚,我就告诉你爸妈,让他们送你去国外。”

进到病房里乔唯才注意到佳倪的真正状况,右手的半个手臂都缠着纱布,还有星点血迹渗透出来。

她屏住呼吸身体微微发僵,祝煜城捏了捏她的肩膀,无声的安慰。

“她这是怎么了?”

乔唯是真的担心,但看在外人眼里大概不过是装装样子,宋家人都认识乔唯,这会谁也不想搭理她,只有宋佳倪的哥哥站出来说话。

佳倪那天在祝煜城家楼下被接走的时候人是半昏迷状态,自从两年前她流产之后身体一直很差,还患过一段时间抑郁症,她和祝煜城的婚礼几乎全城皆知,不过是出门几天,回来之后便要面临退婚,未婚夫被好朋友抢走,抑郁症复发,不吃不喝不睡觉,想不开就自杀,人是被宋父从浴缸里捞出来,右手上一共二十多条伤口,最深那条连筋脉都割断了,命是救得回来,危险期还没脱离,有一点是肯定的,右手以后不能再灵活运用。

祝煜城和乔唯默默听完,乔唯垂着头不说话,祝煜城却非常坦然的看向宋家父母,“我不是外科医生,你们也说她是自杀,要我来这里的意义是什么?”

“煜城,你觉得这件事和你没有半点关系,你不需要负责?”

宋母不知哭了多少回,眼眶通红。

“你和乔唯你们两个,你们不想想她为什么会这样,佳倪当初为什么流产,身体为什么这么差,为什么会患抑郁症,她不过就是出去散散心,才走了几天而已,你连这几天都守不住,说取消婚礼就取消婚礼,说找新欢就找新欢,显然她住院让你来看一看,你还很不情愿。”

“阿姨,你先别哭别激动,佳倪会好起来的。”

乔唯掏出纸巾递过去,宋母一把推开,“你躺在这,让你母亲站在看,看她激动不激动!

我不需要你安慰!

佳倪也不需要你看!

你给我出去!”

“乔唯,你先出去吧。”

宋佳倪的哥哥也开口。

祝煜城牢牢握住她的手,带着乔唯转身离开,祝锦南挡住两人的去路,显露出一个家长该有的威严,“你留下,给宋家人道歉,乔唯去外面等。”

“乔唯就不需要道歉吗?”

宋佳倩倚在门口不悦的插嘴。

“去外面等。”

祝煜城没理宋佳倩,垂眸看向乔唯,乔唯有错没有,他们姓祝的总不能让一个女孩子来出头,祝煜城不点头,十个乔唯也进不了祝家,追根到底,有主意有胆量的人是他儿子。

祝煜城不松手,乔唯揉了揉他的手背,“我没事的,爸爸在这呢,我去外面待一会。”

乔唯一个人去走廊,祝煜城心里窜上一股火,转身看向趴在自己儿子身上泣不成声的宋母,又看看祝锦南,“我不会道歉,我没有做过任何对不起宋佳倪的事情。”

宋父站在窗边长叹一口气,祝锦南双手插着西裤口袋,沉默的与自己儿子对峙,“需要你承担的事情你逃避不了。”

“除了乔唯,我不会承担任何人,我和乔唯已经结婚,除了她以外的任何女人,死活和我没有半点关系,宋佳倪躺在这里是她自己咎由自取,我没有理由为她的不成熟买单。”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