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2(第1页)

房间有些湿冷,江南洗完澡换上睡衣钻进被子里,靠在chuang头,没有何兮在他身边挤着睡,这张chuang显得宽敞许多。

被子上有一股陌生的男士香水味,可见那个男人在这里存在并非一两天。

窗外夜色冷清,青白色的圆月高挂空中,房间里异常安静,chuang头的小闹钟发出滴答滴答的声响,在这样沉寂的房间里,就像一口被重重敲击的大钟,每一声都清晰无比。

他在经历一场怎样的笑话。

明明没有不相爱,却要面临无奈的分开,命运怎能如此捉弄一双有情人呢?

说好举案齐眉,却又劳燕分飞,是他们做错了什么,还是他们不够努力的想走在一起?

他可以原谅何兮啊,只要她愿意回到自己身边,任何事他都可以委曲求全,哪怕是养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小孩。

只要何兮在。

可她为什么不愿回来呢?

江南想不通。

何兮现在睡了吗?她在那里开心吗?会不会被欺负?会不会哭?

她会不会想自己,她在靳轩的怀里,会不会想到,自己才是应该哄她入睡的男人。

她是否记得,他说过,今夜一定会回来。

他睡不着,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窗外,看得久了,忘记眨眼,再回神时,眼泪就抑制不住的落下来。

他像划着独木舟漂泊在海上的人,海面巨浪滔天,小舟岌岌可危,他被狂风席卷,被巨浪拍打,他恐惧,惊慌,他无措,难过,他拼命想要留住的东西,却只能看着它从手中逃走。

他爱何兮,胜过爱自己,闭上眼睛,眼前的画面全部是他们的曾经。

曾经她像小男孩一样站在他身边,像小坦克一样挡在自己面前,她是个凶悍的女孩,独独对他温柔,他记得她的稚嫩的表白,她说,江南,我好像喜欢你。

然后他们便在一起这么多年。

饿到谁都舍不得吃饱饭,冷到相互依偎来取暖,多糟糕也多珍贵的过往,现在轻的,仿佛风一吹就散。

何兮啊,我们的爱情那么坚定,你怎么能这样狠心的放弃呢?

你为什么不回来我身边,我想你,我想见到你,想拥抱你啊……

何兮,我是做梦的吧,我会醒来吧,等我醒了,你一定就在我枕边吧……

可是如果是做梦,为什么这房间里有这样浓重的陌生气息呢?

为什么我会梦到,那么爱我的你,说要放弃……

匈口一阵闷热,江南忽地一把捂住口鼻,舌尖一阵腥甜涌出,他诧异的看向自己的手掌,掌心沾着鲜红的血液,手指上沾着透明的泪水,悲伤愈发汹涌。

摸去唇边的鲜血,他微微仰头靠向chuang头,手腕无力的垂落在被子上,染着血的薄唇紧紧抿着,眉目如浓墨般深黑,眼泪如同莹透的水晶从眼角倾斜而落,划过他雪白剔透的肌肤,像破碎的星光,不染尘埃的凋落。

仿佛一个白瓷人偶,除了呼吸流泪,他一动不动的一直坐到了凌晨,寂月隐退,朝阳渐起,一口郁结的鲜血,一夜的百转千回,在一声清浅叹息里粉碎。

他穿上衣服出门,在巷口买了何来喜欢吃的小蛋包送上来放在厨房,恰巧何年起chuang去洗手间,被他碰见。

“何年,你知道靳轩住在哪里吗?”

何年睡意全无,又陷入尴尬之中,“江南,好像你回来的晚了,想找她也想的晚了。”

江南双目通红,这是哭了一夜的结果,他释然的笑笑,“我就去看看她,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跟靳轩在一起,我也不会去给她惹麻烦,她能平安就好。”

何年似乎不相信,江南说,“我想看看我女朋友不行吗?我就看看她是不是好好的,不行?”

※※※

时间还太早,纵然天空已经湛蓝明亮,日光还不够刺眼,江南与靳轩家的别墅大门只有一条窄窄的马路之隔,越过围墙,他能看到二楼的几个房间都遮着白色的窗帘。

他不知道何兮住在哪一间,甚至不能确定,她到底是否住在这里面。

所以他只能这样干巴巴的仰望着,等到日光都变烈。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