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二十五章结仇(第1页)

呆在叶灵丹田的轮天,急的直挠头抓腮,神识源源不断的往叶灵的识海涌进“倒霉娃快点将那块玉佩扔进来,快点啊!”

叶灵无视众多叶氏子弟那灼人的目光,飞快的跑到一边坐了下来。

将刚刚抢到手的玉佩,放在手心之中,细细的打量着,任凭她如何捣弄,还是一无所获。

“喂,轮天这玉佩是啥宝贝?你要是不给姑奶奶说个清楚,休想从我手里要走”

“喂,倒霉娃,这玩意对你没啥大用处,还是给我吧,快点啊!”

“想要,说啊!

你不说休想要”

叶灵无视众多异目,一屁股坐黄土之上,盘膝坐好,神识入海无言的跟轮天拉扯着。

你小子还不老实是吧,那好本小姐慢慢的跟你磨着。

“娇儿”

一声悲鸣当场在族武场里炸开,身穿炼丹师公会会员制服,叶府唯一供奉的一位二品炼丹师:洪邪。

原本他在炼丹房里试练叶府从外采购回来的一瓶炼制高级疗伤散:凝血露。

这瓶凝血露一到手,便让他惊讶万分,没想到小小的灵城还隐藏着一位高人,若是能这瓶药里分晰出它的成分,由叶底提供源源不绝的灵药,他炼丹之术定能再搞上一层不可。

自从叶灵将大量的凝血露寄放在佣兵公会寄卖后,没多久四大家族之人,都知道这种对于刀剑的皮肉之伤的疗效奇佳,甚至比他们家族现在所摆卖的疗伤散的药效更胜一筹不止。

这不花费不少的晶币才从佣兵公会里弄了一瓶回来,请出自家供奉的炼丹师出手,看能不能也提炼出这种凝血露。

若真的能提炼出来,对于各大家族来说这可是一笔庞大的收入。

因炼法不得当,刚刚双炸了一炉药的洪邪,正郁闷不已之时。

听到叶府来人禀报,家主请他出去一趟,为叶家身受重伤的子弟医治,心里老大的不爽,他都快要找出凝血露所提炼之法,你们却是有事没事跑出来吱吱歪歪,气死老夫也。

这不顶着一脸人家欠了他好几百万雪晶币未曾还给他的样子,阴沉着一张老脸,双脚一踏进叶氏一族练武场的雷台边上,刚好看到让人扶起的人身猪头怪叶娇,忍不住怒吼了起来。

打脸、**裸的打脸,叶娇是他洪邪的徒弟,叶府上上下下全都知道,在明知之下还敢把他的爱徒打成这样,分明是打他的脸。

站在丹田虚空之中的轮天,实在是没办法了,这倒霉娃比他更像是出身土匪世家似的,油盐不进,没有好外你就别想从她手里讨到半点好处。

他奶奶滴!

老子这会真是进贼窝了,只能苦着脸,道出这块玉佩的秘密:这块玉佩里藏了一粒聚灵石。

虽然小是小了一点,但对于他能在轮海之眼的那片鸀叶子手底下,抢到更多的灵气,那对他来说可是十分紧要滴!

谁让自己现在不是人家的对手呢!

只能自我想法子借助外力了。

叶灵一听到手里的这块玉佩可以自我聚中灵气,那不是能加速她的修炼速度吗?不过,既然轮天都已经提出想要了,那本姑奶奶就大发一次善心吧!

想舀到手,舀丹经来交换吧。

轮天当然是没有任保问题,这丹经迟早也是要交给叶灵的,刚好现在可以顺水推舟提前给她了。

两人谈好条件,便听到洪邪大吼一声“是那个小畜生,胆大包天将我徒儿打成这样”

雷台上的叶时雨听到叶家供奉的二品炼丹师,不顾身份朝着众多族人怒吼、污辱家族子弟,特别是在天剑派孙老的面前。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梦里天堂

梦里天堂

她失明了18年,却过着阳光般的生活有相敬如宾的父母一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好友还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爱情当某一天她突然重见光明,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该何去何从...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关于左少董的宝贝宠妻逆战征文左少董,跺一跺脚就能让台城抖三抖!传言他薄情高冷,不苟言笑传言他心狠手辣,得罪者毁全族传言他有奇葩的异过敏症,女人进不了他一米之内。直到年子玥被他欺身而下,被迫选择一,滚出台城,二,做我女人。她是他心灵上的唯一的救赎,从此左少董宠她宠到无下限!她要虐渣男,他吩咐属下负责帮太太玩开心。渣女对她出言不逊,他吩咐属下让那女人尝尝什么叫下贱。她骂他不要脸,他欺身而上,笑要脸还怎么要女人?自此某女认识到什么叫人前衣冠楚楚,人后压榨无度,总结一句衣冠禽兽!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帝呢?!传言真全特么的扯淡!1v1,大宠小虐...

妖妃绝世

妖妃绝世

她,是苍月国身份神秘的花魁她,是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王牌特工。当她成了她,是重生,更是回归他,是苍月国战神将军,也是强大冥域的冥帝当她回归,将要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当她遇见了他,又会抒写怎样的恋爱华章?当两人一步步走下去,到底是今生的缠绵还是前世的悱恻?且看魔界妖姬苏妖妩如何跟六界之内最冷情绝代的冥界冥帝演绎一段跨越千万年时光的旷世之恋爱!...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一个身陷囫囵的奴隶角斗士,一个掌握逆天绝世‘金大腿’的猥琐宅男,为了生存不得不奋起反抗,于是在这个暗黑残酷的异世地下世界,留下一段另类的热血无敌传说。谨以此书向心中无上神作兽血沸腾致敬!!!PS书友群71443854,请喜欢本书的书友多多支持和推荐,切勿忘记收藏,小帅在此感激不尽!...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一场冷血的拯救,她亲手设计,让萧君铭杀死自己腹中的胎儿,随即抛下一切,纵身跳河。事别三年,物是人非,面对昔日恋人,她只冷冷丢下一句,我不认识你。她冷血,却在他得怪病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割腕喂血,即使血枯致死,她也无怨无悔她深情,却又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利用他的信任,骗他喝下蛊剂,让他移情别恋。再相见,便是势不两立。一夜白发,这是她的报应,却抵不过那个漠然的眼神来得痛不欲生,早在她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情便是她的死神。情尽于此?她断情便活,他移情便活,皆大欢喜,可一种名叫爱情的毒早已入骨,两人又该何去何从...

总裁大人有点坏

总裁大人有点坏

18岁,她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破了身!三年后再遇,男人竟是赫赫有名的帝国总裁!东城最有权势,叱咤风云的尊贵人物。她恨他入骨,她只知道他夺走自己的初夜,夜夜把自己当玩物一般。却不知道他对自己深情如此,宠她如宝,无人能及。夜夜强宠,身心实在受不了。某女苦苦哀求你什么时候可以放过我。男人勾起嘴角不如我们定下赌约,如果一年后,你还没爱上我,我就放你!可是,如果爱上了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