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三十四章异动(第1页)

冰美人韩冰,孤傲持剑一脸冰霜冷眼看着精神不太好的叶灵,跟在一风仙道骨的老头身后,直往她们那里走来。

心里忍不住疑惑了:那小子是谁?是那位世家子弟?以往前没有在世家聚会时见过他?

心情爽到爆的孙老,顶着一张欠揙的老脸,老手靠背笑眯眯的走到陈老身边,非常罕见的对着陈老点点头。

两位处于天剑派不同主峰的外门管事,一同站好,不约而同的打量着对方所领之人。

打量过后,孙老在心里不停的嘀咕着:却,这两家伙一看就不是什么好料子,那能跟老夫找来的妖孽可比,先不说她武技高超,单单是炼药师的身份就是你所挑之人不可比滴!

一想到炼药师不免又想到他捂在怀里的那两颗生肌丹,一双老眼乐的忍不住眯成了一条缝。

一旁等候的韩昊一双虎目不停的扫射着,毫无形象一屁股坐在地上,闭着双眼在那里打着瞌睡的叶灵。

突然间他像是让人舀了一根粗棍子用力的捅了他的菊花一般,猛的弹跳了一下,指着叶灵大声吼叫了起来“你、怎以是你,你、你这废物怎么会让管事大人给挑上”

陈老一听,废物?刚想细问一下。

却让一边听到废物两字,心里老大不爽的孙老,给怒吼了回去“你才是废物,你全家都是废物,老夫挑选之人怎么会是废物”

哼,你小子连给小丫头提鞋的资格都没有,竟然敢说她是废物。

两峰之人的关系并没有外人看的那么和谐,陈老听到孙老不顾他在一旁的份上,竟然对着他亲手挑选出来门派种子,如此放肆、无礼真是气人太甚。

眼看陈老快要对孙老怒目相向之时,突然间整个灵城都轰动了,大大小小的吃惊之声,还有小孩子那兴奋不已的嚷嚷声,打住了陈老想对孙老动嘴的念头。

抬头往天上张望了过去。

原来是门派唯一的一叟飞舟已到,气气的两袖一甩哼的一声重鼻音响了起来。

“不得无礼,你们跟老夫往后靠一下,我派的飞舟已到,呆会跟老夫一起上去,顺便见见其它的外门弟子”

“是”

“是”

孙老看到飞舟已到,忙催已经进入梦乡之中的叶灵起来,免的叶灵这模样让大管事看到,到时候有小鞋子给叶灵穿的。

叶灵现在可是他的宝贝疙瘩,得好好的保护,日后说不定他还得靠叶灵这小妮子的面子,才能更进一层楼。

总算是从周公老大那里脱身回来的叶灵,双手揉了揉双目,看到从天而降的庞然大物,叶灵当场死机的站在那里,双目爆瞪,小嘴张到极点,无言的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老天爷,没想到这异次空间还有飞船,就是不知道速度怎么样。

丹田里的轮天,盘膝坐着一双肉呼呼的小手挽着胸,一脸不屑的看着从天而降的庞然大物。

“哼,这门派的人还真会装大头鬼,这玩艺中看不中用,除了能载人外,其它的功能一点也没有,白白浪费那些灵石。

奶奶滴!

要是将那些中品灵石全都给老子,老子本体的第二层封印一定能解开”

叶灵跟随着孙老顶着一幅乡巴姥的样子,不停的左右张望的打量着这叟飞舟,听到丹田里的轮天的嚷嚷声,不由一愣,第二层封印?

那不是说她又能从轮天的身上搜刮到宝贝,一想到这里一双明眸马上放出十万伏的电压,没差点将飞舟给烧着。

若大的飞舟坐满了从龙神帝国挑选出来的天才,全都是一脸慎重的坐在飞舟上,暗暗打量着身边即将成为师兄弟之人。

看到有新人上来,全都将目光放在缓缓走上来的几位未来的师兄弟,当他(她)们看到叶灵对着飞舟双目爆射出贪婪之光,都忍不住吃惊了一下,没想到这人竟然敢打飞舟的主意,真是胆生毛啊!

外门管事大总管,看着孙老领着叶灵往天木峰所属范围走去,修长飘逸的一对老眉忍不住皱了起来,他从叶灵身上并没有感到任何元力的波动,跟废人一般无二。

热门小说推荐
梦里天堂

梦里天堂

她失明了18年,却过着阳光般的生活有相敬如宾的父母一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好友还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爱情当某一天她突然重见光明,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该何去何从...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关于左少董的宝贝宠妻逆战征文左少董,跺一跺脚就能让台城抖三抖!传言他薄情高冷,不苟言笑传言他心狠手辣,得罪者毁全族传言他有奇葩的异过敏症,女人进不了他一米之内。直到年子玥被他欺身而下,被迫选择一,滚出台城,二,做我女人。她是他心灵上的唯一的救赎,从此左少董宠她宠到无下限!她要虐渣男,他吩咐属下负责帮太太玩开心。渣女对她出言不逊,他吩咐属下让那女人尝尝什么叫下贱。她骂他不要脸,他欺身而上,笑要脸还怎么要女人?自此某女认识到什么叫人前衣冠楚楚,人后压榨无度,总结一句衣冠禽兽!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帝呢?!传言真全特么的扯淡!1v1,大宠小虐...

妖妃绝世

妖妃绝世

她,是苍月国身份神秘的花魁她,是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王牌特工。当她成了她,是重生,更是回归他,是苍月国战神将军,也是强大冥域的冥帝当她回归,将要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当她遇见了他,又会抒写怎样的恋爱华章?当两人一步步走下去,到底是今生的缠绵还是前世的悱恻?且看魔界妖姬苏妖妩如何跟六界之内最冷情绝代的冥界冥帝演绎一段跨越千万年时光的旷世之恋爱!...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一个身陷囫囵的奴隶角斗士,一个掌握逆天绝世‘金大腿’的猥琐宅男,为了生存不得不奋起反抗,于是在这个暗黑残酷的异世地下世界,留下一段另类的热血无敌传说。谨以此书向心中无上神作兽血沸腾致敬!!!PS书友群71443854,请喜欢本书的书友多多支持和推荐,切勿忘记收藏,小帅在此感激不尽!...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一场冷血的拯救,她亲手设计,让萧君铭杀死自己腹中的胎儿,随即抛下一切,纵身跳河。事别三年,物是人非,面对昔日恋人,她只冷冷丢下一句,我不认识你。她冷血,却在他得怪病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割腕喂血,即使血枯致死,她也无怨无悔她深情,却又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利用他的信任,骗他喝下蛊剂,让他移情别恋。再相见,便是势不两立。一夜白发,这是她的报应,却抵不过那个漠然的眼神来得痛不欲生,早在她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情便是她的死神。情尽于此?她断情便活,他移情便活,皆大欢喜,可一种名叫爱情的毒早已入骨,两人又该何去何从...

总裁大人有点坏

总裁大人有点坏

18岁,她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破了身!三年后再遇,男人竟是赫赫有名的帝国总裁!东城最有权势,叱咤风云的尊贵人物。她恨他入骨,她只知道他夺走自己的初夜,夜夜把自己当玩物一般。却不知道他对自己深情如此,宠她如宝,无人能及。夜夜强宠,身心实在受不了。某女苦苦哀求你什么时候可以放过我。男人勾起嘴角不如我们定下赌约,如果一年后,你还没爱上我,我就放你!可是,如果爱上了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