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四十三章小病成肥羊(第1页)

叶灵戾目一一的扫过众多闲杂人等,吓的一些胆小之人快迅离开此地。

风无忧看着脚下已死透的罗天雪,还有叶灵完好如初的小腿,人只是傻愣了一下,猛的往叶灵身边冲了过去,紧紧的搂住叶灵的纤细脖子。

“天啊!

小妮子没想到你这么猛啊!

一下就干掉了这两傻逼,真是给师姐长脸了”

那些还没走远的人,听到风无忧那‘天真无邪’之言,没差点摔个半死。

奶奶滴!

你这货的脑子是不是给猡猪兽踢傻了,那狠胚子已经闯大祸了。

若是让周天峰背后之人得知,周天峰让那丫头给干掉,还不把她身边的好友一一的清除掉,以祭周天峰在天之灵才怪呢!

你现在不跟她撇清关系,还蒙着眼一股脑的往里冲,这不是摆明着自我找死嘛!

真是笀星公嫌命长,傻逼之人是你哟。

让风无忧给勒的差点断气的叶灵,用力的一把将‘凶器’的小手给拌了下来,咳咳“风师姐,你这是在谋杀吗?小师妹快要断气啦”

“嘿嘿,好师妹,你刚才吃的是什么灵丹妙药,给一颗师姐防身好不好”

这货一脸的垂涎欲滴的趴在叶灵身上撒着娇。

风无忧对于叶灵一吃完那把灵丹,断腿、灵力不足马上便恢复了,眼馋的很,现看到叶灵已经将那两人搞定,马上趁热打铁问叶灵要两颗防身,好姐妹嘛,有好东西一定要互相分享滴!

一些还没来的及离开此地及隐藏在暗处的藏书阁守防人,一听到风无忧的话,马上竖起耳朵。

对于叶灵刚才把灵丹当成糖一样嗑的灵丹很是好奇,不知世上有那种灵丹妙药,可以让断骨以令人不敢相信的速度完全痊愈。

若是在对敌之时,有此灵丹犹如无缘无故多出一条命这怎么能让人不在意呢?

众人全都紧张不已的望着正在那里打闹的两小妮子,只见叶灵很豪爽的从怀里掏出两个瓷瓶,下巴点了两下,示意风无忧舀出瓷瓶准备装灵丹,以免灵丹的药气消散。

风无忧一看叶灵这贪财货,这次竟然破天荒没有问她要灵石购买,高兴的小嘴一咧露出小贝齿,手忙脚乱的从怀里掏出两个瓷瓶,奶奶滴,这两个瓷瓶总算是有用处了。

叶灵从其中的一个瓶子里倒出二颗益气丹,一边递给风无忧一边说着“这两颗是三品灵丹:益气丹,药效是速迅补充元力”

只见风无忧听见三品灵丹,一张小俏脸已经憋的通红不已,再听到它的功效没差点幸福的晕过去。

天啊!

武神在上,没想到我风无忧也总算有一颗三品的灵丹啦,哈哈。

这货没差点失控的大笑三声,叶灵看到这货失态成这样,只是抿抿小嘴,轻轻的笑了笑,再从另外一个瓷瓶里,倒出一颗黑玉断续丹。

“哪,这也是三品灵丹,只不过是三品顶级的而已,名:黑玉继续丹,专治断骨之类的骨伤,刚才我那条小腿就是靠它了”

叶灵此话一出,那些还没走的外门弟子,全都喘着粗气,红着双眼一脸蠢蠢欲动,想冲上前去,将风无忧手上的那三颗三品灵丹抢到手。

谁让他们这些人想在本门弄到一颗一品二品的灵丹,都难如登天,要么你到外面接些积分高的任务,要么等一月门派分配灵丹时,得那么一颗半颗的灵丹,还是垃圾般的灵丹,跟人家现在两小妮子手里抓的灵丹那有可比性啊!

热门小说推荐
梦里天堂

梦里天堂

她失明了18年,却过着阳光般的生活有相敬如宾的父母一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好友还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爱情当某一天她突然重见光明,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该何去何从...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关于左少董的宝贝宠妻逆战征文左少董,跺一跺脚就能让台城抖三抖!传言他薄情高冷,不苟言笑传言他心狠手辣,得罪者毁全族传言他有奇葩的异过敏症,女人进不了他一米之内。直到年子玥被他欺身而下,被迫选择一,滚出台城,二,做我女人。她是他心灵上的唯一的救赎,从此左少董宠她宠到无下限!她要虐渣男,他吩咐属下负责帮太太玩开心。渣女对她出言不逊,他吩咐属下让那女人尝尝什么叫下贱。她骂他不要脸,他欺身而上,笑要脸还怎么要女人?自此某女认识到什么叫人前衣冠楚楚,人后压榨无度,总结一句衣冠禽兽!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帝呢?!传言真全特么的扯淡!1v1,大宠小虐...

妖妃绝世

妖妃绝世

她,是苍月国身份神秘的花魁她,是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王牌特工。当她成了她,是重生,更是回归他,是苍月国战神将军,也是强大冥域的冥帝当她回归,将要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当她遇见了他,又会抒写怎样的恋爱华章?当两人一步步走下去,到底是今生的缠绵还是前世的悱恻?且看魔界妖姬苏妖妩如何跟六界之内最冷情绝代的冥界冥帝演绎一段跨越千万年时光的旷世之恋爱!...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一个身陷囫囵的奴隶角斗士,一个掌握逆天绝世‘金大腿’的猥琐宅男,为了生存不得不奋起反抗,于是在这个暗黑残酷的异世地下世界,留下一段另类的热血无敌传说。谨以此书向心中无上神作兽血沸腾致敬!!!PS书友群71443854,请喜欢本书的书友多多支持和推荐,切勿忘记收藏,小帅在此感激不尽!...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一场冷血的拯救,她亲手设计,让萧君铭杀死自己腹中的胎儿,随即抛下一切,纵身跳河。事别三年,物是人非,面对昔日恋人,她只冷冷丢下一句,我不认识你。她冷血,却在他得怪病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割腕喂血,即使血枯致死,她也无怨无悔她深情,却又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利用他的信任,骗他喝下蛊剂,让他移情别恋。再相见,便是势不两立。一夜白发,这是她的报应,却抵不过那个漠然的眼神来得痛不欲生,早在她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情便是她的死神。情尽于此?她断情便活,他移情便活,皆大欢喜,可一种名叫爱情的毒早已入骨,两人又该何去何从...

总裁大人有点坏

总裁大人有点坏

18岁,她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破了身!三年后再遇,男人竟是赫赫有名的帝国总裁!东城最有权势,叱咤风云的尊贵人物。她恨他入骨,她只知道他夺走自己的初夜,夜夜把自己当玩物一般。却不知道他对自己深情如此,宠她如宝,无人能及。夜夜强宠,身心实在受不了。某女苦苦哀求你什么时候可以放过我。男人勾起嘴角不如我们定下赌约,如果一年后,你还没爱上我,我就放你!可是,如果爱上了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