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四十五章杯具的岳楚阳(第1页)

眼睁睁的看着眼前的嫩芽苗,一棵接着一棵的从眼前消失,风无忧忍不住尖叫了起来,惹的附近之人全都跑了过来瞧好戏。

风无忧的惨叫声也把修炼当中的叶灵给惊醒,只见火烧屁股的叶灵一脚踩出茅屋,没差点让眼前的情景给活活的气死。

原先误以为有人欺负风无忧急的她冲出来帮拖,可没想到竟然是搞她的灵苗气的她要死:可恶这些人竟然敢跑到狮子头顶抓虱子,自找死路。

刚想发飙的叶灵,让风无忧给一把制止住“师妹不好啦,你的灵田下面好像有东西,都快把你那些灵苗给吃光啦。”

啥,吃姑奶奶的灵苗!

一听到土壤之下有怪物吃灵苗,叶灵当场气的肺都快炸掉,这些灵药长成后,将来可以提炼多少颗灵丹妙药啊!

能为她带来多少的灵石?现在就这样让你白白的吃掉,实在是太气人了。

叶灵气的整个人都抓狂了,纵身一跳直往灵田跑去,拳夹罡气一拳轰进入刚刚消失在土表之上的嫩芽之处,砰的一声巨响过后,只有一个泥坑无声的抗议叶灵的爆力之外,啥都没有。

远处站在高处往这里遥望的岳楚阳,终于找着令他这两天坐立不安,连修炼都没有心情的罪魁祸首叶灵。

现在他的心里有一种他从未尝试过的各种情绪,一一的从心中略过。

这位天木峰内门天才弟子年仅15岁的小正太,自从让叶灵在沉潭里给轻薄了之后。

回到内门自已的那三分小天地里,时不时的想起叶灵临走时的热吻,搞的他浑身直冒热气,没差点将自己给烫死。

今天在内门里实在是没心情,一剑将挑战他的对手给劈成重伤后,便离开了内门去外门寻找叶灵。

谁让他在内门里像只没头的苍蝇到处乱串,可就是找不到叶灵的踪影,无奈之下只好溜出外门,到处乱跑看能不能碰上好运气,将令他心烦之人找出来。

刚好来到这里,听到叶灵田边的动静,不由抬头张望过去,一眼看见一脸怒容的叶灵,脚不由人的一蹦纵身往叶灵那里飞奔而去。

叶灵看见自已一拳轰下去,一点效果都没有,迅速的从乾坤袋里掏出一把利剑,一剑斩下去。

吱的一声,一股透着火属性的液体喷出,泥土一接触火红色的液体马上让它给嘶嘶的腐蚀掉,吓的叶灵猛的往后一跳。

俺的娘咧,幸好没喷到姐的脸上,要不然咱已经长的够抱歉,再让你这么一腐蚀,想不去整形都不成了。

灵田上的灵苗随着叶灵这一剑斩下去,便再也没有消失不见了,叶灵小心翼翼的单手持剑,靠近腐蚀液体那里,刚刚将剑给抬起。

想往下刺下去,顺便将土壤下里的家伙给挖出来,瞧瞧是什么玩意,它的血都可以跟她一手提炼出来毁尸灭迹的化尸水有一比。

一只白晰带着厚茧的手,一把拉住叶灵持剑的小手,一个回转将叶灵紧紧的抱在怀里。

尼玛滴!

连姑奶奶的嫩豆腐都敢吃,活腻了你,叶灵反射性的一个膝踢,重重的击向男性最为脆弱的部位。

来人还没来的及惨叫一声,一记力度十足的左勾拳打到来人的鼻子。

“啊!

啊!

啊!”

三声如临死前所发出的绝望吼叫声响了起来。

“呸,你这该死的色胚子,连本姑奶奶的嫩豆腐也想吃,你丢不丢人啊!

本姑奶奶还是幼童,姑奶奶打死你这恋童癖”

嘴劈啪啦的骂着,一双小脚丫子也没闲子,用力的踢向倒了十八辈子血霉的岳楚阳,任凭他怎么想,也想不到他和令他坐立不安的女孩子相见,会以这种方式相见。

要是知道结果会是这样子滴!

打死他也不会出手出的这么快,先大喊一声再说,也不会蛋疼的这么利害。

“住、住手”

岳楚阳在那撕心裂肺的疼痛感一过,马上出手制止还想痛揙他一顿的叶灵。

此时的叶灵终于看清楚眼前这位非礼她的男子,原来是那位让狼女看了都忍不住流口水的小正太。

:脸容稍圆润、厚重的双唇、一双剑眉、斜飞到鬃角、一双诱人的丹凤眼,正带着湿气的望着叶灵。

原先还在发火的叶灵,一见到是让她轻薄的小正太,马露出一个痞痞的笑意,虽然现在小正太的鼻子正挂着两管鲜红的鼻血,但一点也不防碍他的帅气。

热门小说推荐
梦里天堂

梦里天堂

她失明了18年,却过着阳光般的生活有相敬如宾的父母一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好友还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爱情当某一天她突然重见光明,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该何去何从...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关于左少董的宝贝宠妻逆战征文左少董,跺一跺脚就能让台城抖三抖!传言他薄情高冷,不苟言笑传言他心狠手辣,得罪者毁全族传言他有奇葩的异过敏症,女人进不了他一米之内。直到年子玥被他欺身而下,被迫选择一,滚出台城,二,做我女人。她是他心灵上的唯一的救赎,从此左少董宠她宠到无下限!她要虐渣男,他吩咐属下负责帮太太玩开心。渣女对她出言不逊,他吩咐属下让那女人尝尝什么叫下贱。她骂他不要脸,他欺身而上,笑要脸还怎么要女人?自此某女认识到什么叫人前衣冠楚楚,人后压榨无度,总结一句衣冠禽兽!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帝呢?!传言真全特么的扯淡!1v1,大宠小虐...

妖妃绝世

妖妃绝世

她,是苍月国身份神秘的花魁她,是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王牌特工。当她成了她,是重生,更是回归他,是苍月国战神将军,也是强大冥域的冥帝当她回归,将要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当她遇见了他,又会抒写怎样的恋爱华章?当两人一步步走下去,到底是今生的缠绵还是前世的悱恻?且看魔界妖姬苏妖妩如何跟六界之内最冷情绝代的冥界冥帝演绎一段跨越千万年时光的旷世之恋爱!...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一个身陷囫囵的奴隶角斗士,一个掌握逆天绝世‘金大腿’的猥琐宅男,为了生存不得不奋起反抗,于是在这个暗黑残酷的异世地下世界,留下一段另类的热血无敌传说。谨以此书向心中无上神作兽血沸腾致敬!!!PS书友群71443854,请喜欢本书的书友多多支持和推荐,切勿忘记收藏,小帅在此感激不尽!...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一场冷血的拯救,她亲手设计,让萧君铭杀死自己腹中的胎儿,随即抛下一切,纵身跳河。事别三年,物是人非,面对昔日恋人,她只冷冷丢下一句,我不认识你。她冷血,却在他得怪病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割腕喂血,即使血枯致死,她也无怨无悔她深情,却又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利用他的信任,骗他喝下蛊剂,让他移情别恋。再相见,便是势不两立。一夜白发,这是她的报应,却抵不过那个漠然的眼神来得痛不欲生,早在她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情便是她的死神。情尽于此?她断情便活,他移情便活,皆大欢喜,可一种名叫爱情的毒早已入骨,两人又该何去何从...

总裁大人有点坏

总裁大人有点坏

18岁,她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破了身!三年后再遇,男人竟是赫赫有名的帝国总裁!东城最有权势,叱咤风云的尊贵人物。她恨他入骨,她只知道他夺走自己的初夜,夜夜把自己当玩物一般。却不知道他对自己深情如此,宠她如宝,无人能及。夜夜强宠,身心实在受不了。某女苦苦哀求你什么时候可以放过我。男人勾起嘴角不如我们定下赌约,如果一年后,你还没爱上我,我就放你!可是,如果爱上了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