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四十八章天狼峰小霸王(第1页)

金金一丝不苟的按照新任大姐头叶灵的吩咐,让自家手下的一、二、三阶小弟们,一一的在大玉瓶里喷出火液后。

轮到它时,这货一点也没有私藏,那些一、二、三阶的红火蚁最多就是喷了一口多一点,便萎缩没啥精神的爬到一边喘着大气。

而它一连喷了三大口货真价实的火液后,这才趁着叶灵还在修炼的功夫,爬到一边啃着灵石补充失去的元力。

一看见叶灵已经从修炼之中清醒了过来,马上高挥铁钳,蹭蹭的爬到叶灵的身边卖萌,领着叶灵来到那已经装满了火液的玉瓶边上,嘶嘶的叫着。

叶灵看到满满的二十大瓶的火液,高兴的只见牙不见眼,哈喇子滴滴答答的直往下滴,随手又给了蚁皇一朵比昨天还要细小的火莲,让它好好的享受一翻后。

这才收起了火液,跟脚下对着她一脸依依不舍的蚁皇嘱咐着。

“金金,你要管束好你的小弟们,别让它们跑到地面上给本小姐使坏,要不然日后这些火莲就没你的份啦”

金金一听,一个人立而起,猛点着小头颅,一幅大姐头你放心吧,这里有小弟看管着,定不会让它们有事没事的溜上去给大姐头添堵的。

叶灵见蚁皇如此的上道,不由笑了笑,点了点小家伙的铁钳“小家伙,你要好好的修炼,我过些日子再来看你,若是你的修为上去了,日后本小姐便带着你出去见见世面怎么样”

听到大姐头日后要带它出去玩,新任蚁皇高兴的直蹦跳,跟一小孩子差不多。

终于将灵田的隐患搞定的叶灵,眼看不知道自已,在这深土之下呆了多久,还是快点离开这里为妙,跟金金打了个招呼后,便离开了红火蚁老窝。

人一回到了自家的茅屋时,便感到外面有人在敲打她的房门。

不由急急的将门给打开,以免门外的家伙,将她这扇并不牢固的房门给弄烂了,到时候还是烦着她而已。

人一出去,便让脸色不太好的风无忧给捉住,一双纤手不停的在她身上摸索着“呼,你这小妮子怎么躲在家里,一躲就是一天一夜,搞的师姐误以为你出事了呢!

对了,小妮子你在屋里弄了什么?为什么我怎么也进不去啊!”

看到叶灵完好如初的站在眼前,风无忧马上又回恢复了大咧咧的样子,猛的拍了拍叶灵的肩膀,一脸好奇的询问着。

这小妮子也不知道藏了多少的好东西,要不然她怎么可以连一扇门都推不开呢?肯定有古怪?

叶灵看着风无忧露出那八卦的神色,这才做出一个防贼的神色,伸长脖子左右张望一眼后,一把将风无忧给扯进房里。

有隔音阵的地方不呆着聊秘密,而站在毫无防护的地方说,她的脑子又没给馿子踢过,当然不会那么做啦。

“嘎嘎嘎,告诉你也可以,本小姐会一点点的阵法啦”

“什么?你还会阵法,尼玛的,这还让不让人活啊!

你都成全才啦”

激动不已的风无忧,一时失控双手紧紧卡住叶灵的小脖子,没差点让叶灵窒息而死。

“咳咳,师姐快、快松开咱的嫩脖子,小妹快断气啦”

叶灵拍了拍风无忧的小手,让她快点松开她,要不然真的会出人命咧!

总算是打发了风无忧的好奇之心,并许诺她,只要她帮她照看灵田一天后,过两天有天大的好处给她后,这才独自一人进山,准备去找灵谷的种子回来栽种。

这里的人全都是傻帽,只会种灵药,一点也没想过在口粮上做点文章,真是笨蛋。

叶灵一离开了天木峰的范围,来到当初刚进天剑派时集合的广场上,排队领取外出令牌时,碰到同出灵城之人,现已入天狼峰的韩昊、韩冰两人。

这两人原先的那种高傲、无视世间蝼蚁的神色已经消失不见,正对着一位十一岁左右的小白脸,露出一脸的献媚、讨好之色。

不止是他们两人,包括围着那位小白脸之人,全都是那种神色,真是怪了,这人是谁啊!

修为在同龄里的确算是不错滴!

但干嘛对他露出那种低三下四的神色,真是丢脸。

叶灵无意释放出一丝丝不悦的气息,刚好让那位拽的二百五的家伙感觉到,只见他脸色一黑,带着婴儿胖白晰的食指指着叶灵,一脸不屑的吼着“你,你这不知死活的小妮子,给老子站出来”

围在这货身边之人,看到他失惊无神的鬼吼,都不由自主的往他所指向的方向望了过去。

哎哟,那里跑出来的小丫头片子,竟然得罪了本峰的黑太子,想来她的下场一定很惨。

热门小说推荐
梦里天堂

梦里天堂

她失明了18年,却过着阳光般的生活有相敬如宾的父母一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好友还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爱情当某一天她突然重见光明,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该何去何从...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关于左少董的宝贝宠妻逆战征文左少董,跺一跺脚就能让台城抖三抖!传言他薄情高冷,不苟言笑传言他心狠手辣,得罪者毁全族传言他有奇葩的异过敏症,女人进不了他一米之内。直到年子玥被他欺身而下,被迫选择一,滚出台城,二,做我女人。她是他心灵上的唯一的救赎,从此左少董宠她宠到无下限!她要虐渣男,他吩咐属下负责帮太太玩开心。渣女对她出言不逊,他吩咐属下让那女人尝尝什么叫下贱。她骂他不要脸,他欺身而上,笑要脸还怎么要女人?自此某女认识到什么叫人前衣冠楚楚,人后压榨无度,总结一句衣冠禽兽!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帝呢?!传言真全特么的扯淡!1v1,大宠小虐...

妖妃绝世

妖妃绝世

她,是苍月国身份神秘的花魁她,是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王牌特工。当她成了她,是重生,更是回归他,是苍月国战神将军,也是强大冥域的冥帝当她回归,将要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当她遇见了他,又会抒写怎样的恋爱华章?当两人一步步走下去,到底是今生的缠绵还是前世的悱恻?且看魔界妖姬苏妖妩如何跟六界之内最冷情绝代的冥界冥帝演绎一段跨越千万年时光的旷世之恋爱!...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一个身陷囫囵的奴隶角斗士,一个掌握逆天绝世‘金大腿’的猥琐宅男,为了生存不得不奋起反抗,于是在这个暗黑残酷的异世地下世界,留下一段另类的热血无敌传说。谨以此书向心中无上神作兽血沸腾致敬!!!PS书友群71443854,请喜欢本书的书友多多支持和推荐,切勿忘记收藏,小帅在此感激不尽!...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一场冷血的拯救,她亲手设计,让萧君铭杀死自己腹中的胎儿,随即抛下一切,纵身跳河。事别三年,物是人非,面对昔日恋人,她只冷冷丢下一句,我不认识你。她冷血,却在他得怪病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割腕喂血,即使血枯致死,她也无怨无悔她深情,却又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利用他的信任,骗他喝下蛊剂,让他移情别恋。再相见,便是势不两立。一夜白发,这是她的报应,却抵不过那个漠然的眼神来得痛不欲生,早在她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情便是她的死神。情尽于此?她断情便活,他移情便活,皆大欢喜,可一种名叫爱情的毒早已入骨,两人又该何去何从...

总裁大人有点坏

总裁大人有点坏

18岁,她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破了身!三年后再遇,男人竟是赫赫有名的帝国总裁!东城最有权势,叱咤风云的尊贵人物。她恨他入骨,她只知道他夺走自己的初夜,夜夜把自己当玩物一般。却不知道他对自己深情如此,宠她如宝,无人能及。夜夜强宠,身心实在受不了。某女苦苦哀求你什么时候可以放过我。男人勾起嘴角不如我们定下赌约,如果一年后,你还没爱上我,我就放你!可是,如果爱上了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