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五十一章黑吃黑(第1页)

躲在一边的叶灵听了一会,便知道这两伙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想来她来一个黑吃黑,应该睡觉之时不会做恶梦滴!

叶灵一想到呆会将他(她)们一网打尽,所有的好多东西,通通归她一人所有,就忍不住想幸福的大笑三声。

小心翼翼的从怀里掏出一瓶软骨散出来,谁让她还未曾来的及提炼出神仙醉呢!

要不然她也用不着提心吊胆的。

虽然是一般的软骨散,但叶灵可是在原来的基础之上,来了一个加强版高级武士绝对来一个放倒一个。

至于拥有武臣修为之人嘛,虽然不能一下子将他们放倒,但对于那人来说,也是有一定的效力,虽然没有高级武士来的强烈,但怎么说也是有效滴!

再说,姐身上不止这一样阴人必备品,单单从新收的小弟嘴里弄到的火液就够他们受的了,以防万一还是连超级痒痒粉也弄出来才行。

双眸紧紧的盯着前面已经斗的白热化的众多不良人物,心里计算着风向的速度,终于让叶灵逮了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手上的超级版软骨散倒了出来,随风往正在想拼个你死我活的众匪那里。

正拼的热火朝天的众多匪人,突然间感到手脚无力,自我捅了一剑后,纷纷的倒地不起。

一二个拥有武臣修为的家伙也擦觉到了体内的不适,但总比那些初级武士、高级武士来的强多了,至少他们到现在为止还没倒地不起,还能持剑防备不知之人。

余下还能有自保能力的二位武臣修为的家伙,站在那里左右张望着,心不由恐慌了起来,死仇双方不由对望了一眼,纷纷化干弋为玉帛一致对外。

“那位前辈请出来一见”

叶灵看见这两家伙还能自我走动,马上又将超级痒痒粉倒了出来,顺风飘了出去,随手舀出一条风无忧给她擦汗的香巾,将小脸给蒙上,掏出一瓶火液后,这才慢悠悠的走了出来。

压低嗓音“嘿嘿咯咯,各位怎么样,这浑身无力的滋味如何啊!

不过老夫很其怪,你们两位竟然一点事都没有,不错不错”

虽然叶灵已经乔装打扮过,但对于那位骚劲十足,阅人无数的骚蹄子来说,一眼便看穿了叶灵的本质。

刚想恐吓一下叶灵这位小姑娘滴!

可是身上此时此刻竟然无缘无故的骚痒了起来,令她不得不先止痒先。

连还在力持利剑自护的两位武臣修为的家伙,也忍不住狂抓痒了起来,最后受不了,扔掉了手中的利剑,躺在地上,加入了衰嚎的行列。

“啊!

痒、痒死啦”

“你快点给我解药,老娘马上将所有的宝贝都给你”

“呜,我要杀了你”

“求求你给我解药吧!”

叶灵无视众人苦苦衰求的家伙,这些家伙全都不是吃素的,本姑奶奶一不小心,便会掉落到万复不劫的深渊,再也无翻身之力。

众人见叶灵冷血无视他们的苦求,马上改变了政策,露出了本质,对着叶灵狂吼着、威胁、咒骂着。

“该死的小妮子,别以为老娘认不出你是幼儿,识趣的乖乖的将解药给老娘,要不然呆会有你好受的”

“啊,我杀了你”

“快给老子解药,要不然将你活剥皮”

叶灵看到着他们痒的,连掩饰的表面功夫都不做了,直接威胁她,可惜啊!

姑奶奶一向是软硬不吃滴!

叶灵脸带冷笑,手持死神之物火液一步一步的往躺在地上衰嚎,拥有武臣修为的那两人的身边。

眼瞧着叶灵不怀好意的往他们身边走来的那两位高手,心惊胆颤的用力挪动痒的快要死的身子,直往后面缩动。

热门小说推荐
梦里天堂

梦里天堂

她失明了18年,却过着阳光般的生活有相敬如宾的父母一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好友还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爱情当某一天她突然重见光明,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该何去何从...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关于左少董的宝贝宠妻逆战征文左少董,跺一跺脚就能让台城抖三抖!传言他薄情高冷,不苟言笑传言他心狠手辣,得罪者毁全族传言他有奇葩的异过敏症,女人进不了他一米之内。直到年子玥被他欺身而下,被迫选择一,滚出台城,二,做我女人。她是他心灵上的唯一的救赎,从此左少董宠她宠到无下限!她要虐渣男,他吩咐属下负责帮太太玩开心。渣女对她出言不逊,他吩咐属下让那女人尝尝什么叫下贱。她骂他不要脸,他欺身而上,笑要脸还怎么要女人?自此某女认识到什么叫人前衣冠楚楚,人后压榨无度,总结一句衣冠禽兽!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帝呢?!传言真全特么的扯淡!1v1,大宠小虐...

妖妃绝世

妖妃绝世

她,是苍月国身份神秘的花魁她,是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王牌特工。当她成了她,是重生,更是回归他,是苍月国战神将军,也是强大冥域的冥帝当她回归,将要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当她遇见了他,又会抒写怎样的恋爱华章?当两人一步步走下去,到底是今生的缠绵还是前世的悱恻?且看魔界妖姬苏妖妩如何跟六界之内最冷情绝代的冥界冥帝演绎一段跨越千万年时光的旷世之恋爱!...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一个身陷囫囵的奴隶角斗士,一个掌握逆天绝世‘金大腿’的猥琐宅男,为了生存不得不奋起反抗,于是在这个暗黑残酷的异世地下世界,留下一段另类的热血无敌传说。谨以此书向心中无上神作兽血沸腾致敬!!!PS书友群71443854,请喜欢本书的书友多多支持和推荐,切勿忘记收藏,小帅在此感激不尽!...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一场冷血的拯救,她亲手设计,让萧君铭杀死自己腹中的胎儿,随即抛下一切,纵身跳河。事别三年,物是人非,面对昔日恋人,她只冷冷丢下一句,我不认识你。她冷血,却在他得怪病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割腕喂血,即使血枯致死,她也无怨无悔她深情,却又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利用他的信任,骗他喝下蛊剂,让他移情别恋。再相见,便是势不两立。一夜白发,这是她的报应,却抵不过那个漠然的眼神来得痛不欲生,早在她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情便是她的死神。情尽于此?她断情便活,他移情便活,皆大欢喜,可一种名叫爱情的毒早已入骨,两人又该何去何从...

总裁大人有点坏

总裁大人有点坏

18岁,她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破了身!三年后再遇,男人竟是赫赫有名的帝国总裁!东城最有权势,叱咤风云的尊贵人物。她恨他入骨,她只知道他夺走自己的初夜,夜夜把自己当玩物一般。却不知道他对自己深情如此,宠她如宝,无人能及。夜夜强宠,身心实在受不了。某女苦苦哀求你什么时候可以放过我。男人勾起嘴角不如我们定下赌约,如果一年后,你还没爱上我,我就放你!可是,如果爱上了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