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六十章药王(第1页)

一连吞纳将近十颗上品灵石的叶灵,终于将体内将近竭尽的灵力充盈后,这才将身上的灵石尘土拂开,看了一眼还是晕迷不醒的史胖子。

心里忍不住嘀咕了起来:不可能啊!

吃了她的灵丹妙药,这货应该老早清醒过来才对的,怎么到现在一点动静都没有。

“却,倒霉娃你的耳力也太差了吧,那货那是晕迷不醒啊!

明明是睡的跟头死妖猪没差分别,听听,这呼噜声多大啊!”

轮天瞧着那头猪,年纪小小睡觉便已会打呼噜,不得不感叹,这货平常吃的太好了。

叶灵一听马上仔细的打量了一下史胖子,还真如轮天所说,睡的跟妖猪似的,气的叶灵一把揪住史胖子的招风耳,使劲一扭。

“嗷,那个混蛋胆敢扭胖爷的耳朵,小心老子爆你的菊花,挖你家的祖坟”

这货一出嘴便没好话,动不动就舀人家的祖坟说事,不愧是盗墓贼出身的。

叶灵一听这混蛋胆敢威胁她,一至以来那些威胁她还能活下来的,五根手指头可数的一清二楚。

啪“死胖子你睡蒙了,连小爷也敢威胁,是不是想让老子揪起来,扒开你身上的胖肉吊在屋天灯啊!”

让叶灵一巴掌拍醒史胖子,那又已经眯成一条缝的鸀豆眼里,倒影出叶灵那张黑咕噜窿咚的小脸,不由露出一个傻呼呼的笑脸。

“嘿嘿,黑小子你没死啊!

太好了,胖爷还以为你刚才已经陨落了呢!”

这货从地上爬了起来,高兴的咧着孖润肠一把将叶灵给抱了起来,不停的打着转转,直把叶灵转的晕头转向。

小拳头爆力一挥,砰的一声响,史胖子那猪一样的身板子,重重的摔倒在地上,小小的空间里一阵灰尘迷漫,呛的叶灵忍不住咳嗽起来。

“咳咳,好你个史胖子要不是看在你这次舍命相救的份上,小爷这次就不跟你计较了,若是再有下次,非扒了你身上一层胖油不可”

叶灵狠狠的刮了一眼史胖子,深呼吸一口灵气后,这才运行土遁术,小小的黑身板子溶入厚土里,火燎火燎的赶往强者陨落之地去:宝贝们,姑奶奶来也。

缩了缩根本就不存在脖子的史胖子,连讶异自已为啥受了那么重的能量冲击,竟然如无事之人一样,能活泼乱跳的时间都没有,看见叶灵已先他一步去淘宝。

马上又从裤档里掏弄了两把,舀出存货不多的土遁符,一口吞了下去,急冲冲的跟在叶灵身后。

不过:这黑小子的情绪怎么变化的这么快呢!

难道他也会女人每月一次的情绪化,他一个大男人怎么可能会有这种变化呢?

两人从土层里冒了出来,两颗小脑袋瓜子一冒出厚土,两眼往墓穴一扫,吐沫子哗啦啦的直往外飙,天啊!

天上的神啊!

请让我多长两只眼睛吧,咱的眼睛看不过来啊!

这是什么?全都是上千年、上万年的药王啊!

两人对望一眼“快,收宝贝去”

叶灵一跳出地面两只小脚丫子一动,迷踪幻影步一出,人如幻影一般,直往那些药王冲了过去。

体态如牛肉丸子的史胖子,也不输叶灵半分,这货那笨拙的身子,灵活如百灵鸟一般无二,唰唰唰一声闪到自已挑中的药王那里。

砰砰两人让圈住众多世间难得一见的药王禁制给弹的倒飞了出去,叶灵狼狈的从地上爬了起来,呸呸的吐出了两口沾了土的吐沫。

双眸冒出火光,一脸愤恨的看着在里面无风自动的药王。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梦里天堂

梦里天堂

她失明了18年,却过着阳光般的生活有相敬如宾的父母一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好友还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爱情当某一天她突然重见光明,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该何去何从...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关于左少董的宝贝宠妻逆战征文左少董,跺一跺脚就能让台城抖三抖!传言他薄情高冷,不苟言笑传言他心狠手辣,得罪者毁全族传言他有奇葩的异过敏症,女人进不了他一米之内。直到年子玥被他欺身而下,被迫选择一,滚出台城,二,做我女人。她是他心灵上的唯一的救赎,从此左少董宠她宠到无下限!她要虐渣男,他吩咐属下负责帮太太玩开心。渣女对她出言不逊,他吩咐属下让那女人尝尝什么叫下贱。她骂他不要脸,他欺身而上,笑要脸还怎么要女人?自此某女认识到什么叫人前衣冠楚楚,人后压榨无度,总结一句衣冠禽兽!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帝呢?!传言真全特么的扯淡!1v1,大宠小虐...

妖妃绝世

妖妃绝世

她,是苍月国身份神秘的花魁她,是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王牌特工。当她成了她,是重生,更是回归他,是苍月国战神将军,也是强大冥域的冥帝当她回归,将要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当她遇见了他,又会抒写怎样的恋爱华章?当两人一步步走下去,到底是今生的缠绵还是前世的悱恻?且看魔界妖姬苏妖妩如何跟六界之内最冷情绝代的冥界冥帝演绎一段跨越千万年时光的旷世之恋爱!...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一个身陷囫囵的奴隶角斗士,一个掌握逆天绝世‘金大腿’的猥琐宅男,为了生存不得不奋起反抗,于是在这个暗黑残酷的异世地下世界,留下一段另类的热血无敌传说。谨以此书向心中无上神作兽血沸腾致敬!!!PS书友群71443854,请喜欢本书的书友多多支持和推荐,切勿忘记收藏,小帅在此感激不尽!...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一场冷血的拯救,她亲手设计,让萧君铭杀死自己腹中的胎儿,随即抛下一切,纵身跳河。事别三年,物是人非,面对昔日恋人,她只冷冷丢下一句,我不认识你。她冷血,却在他得怪病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割腕喂血,即使血枯致死,她也无怨无悔她深情,却又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利用他的信任,骗他喝下蛊剂,让他移情别恋。再相见,便是势不两立。一夜白发,这是她的报应,却抵不过那个漠然的眼神来得痛不欲生,早在她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情便是她的死神。情尽于此?她断情便活,他移情便活,皆大欢喜,可一种名叫爱情的毒早已入骨,两人又该何去何从...

总裁大人有点坏

总裁大人有点坏

18岁,她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破了身!三年后再遇,男人竟是赫赫有名的帝国总裁!东城最有权势,叱咤风云的尊贵人物。她恨他入骨,她只知道他夺走自己的初夜,夜夜把自己当玩物一般。却不知道他对自己深情如此,宠她如宝,无人能及。夜夜强宠,身心实在受不了。某女苦苦哀求你什么时候可以放过我。男人勾起嘴角不如我们定下赌约,如果一年后,你还没爱上我,我就放你!可是,如果爱上了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