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六十八章se女本色(第1页)

没想到在自家哥哥物意的照顾之下,已经多年没被人打脸的阴沉香,怎么也想不出还有人不怕死的给她难受,鸡爪一起想一爪子抓在,令她妒忌万分的娇嫩如雪的皮肤上时。

却刚好听到一声取笑之声,咯吱咯吱的笑着,身子一转,尖锐的嗓音尖叫了起来“谁,是那个该死不长眼的家伙在取笑本小姐”

“哼,不长眼?本小姐?”

一妖艳男从石柱后面走了出来,一身异于常人的炼药师红袍,松松绔绔的挂在身,坦胸露肌,一双丹凤眼妖媚的看着叶灵,性感的双唇朝着处于更年期的阴沉香冷哼着。

看见阴沉香见着是他出声,现正如让人掐着脖子,喘不过气来,一脸的跌青色。

叶灵一看这货长的如此娇艳之人,正慢慢的往她那里走来,两只明亮的大眼睛忍不住蹭蹭的冒出火热的光芒,嘴角之处流出可疑物体。

一口热气喷在叶灵的小俏脸上,一声透着诱惑的嗓声在,叶灵的耳边响了起来“怎么样?有趣的小妮子,是不是很满意啊!

要不要摸摸看?”

叶灵一听,脸上露出一个大大的含意不清的笑脸,小手先脑子一步,一把摸了上去。

吸、吸“天啊!

快看,肖师兄让人非礼了”

“啥,那个不要命了”

“可恶,老娘还没摸过呢!”

“啊!

啊!

我要杀了她”

丹田里的轮天,见叶灵如此失态去摸那位,一看就没他帅的家伙胸肌,不由吃味的扁着小红唇。

“哼,就他那二两肉的胸肌有什么好摸,还不如摸我的呢,起码咱身上的肉摸起舒服的很”

肖叶怎么也没想到,只自已的一句玩笑话,眼前这位看起挺好玩的小妮子,竟然会当真真的用那只娇嫩万分的小手,在他那裸露在外健壮的胸肌上,来回的抚摸、捏着玩,并一一的做出评价。

心想着:他该不该一掌轰碎,这胆敢冒犯他那‘纯洁’的身子之人呢?

已经从男色当中恢复神过来的叶灵,感觉到眼前这位妖艳男身上,传来一阵阵危险的气息,马上跳到一边“哈哈,没想到俺第一次来到炼丹堂会碰到师兄这么好的人,真是三生有幸啊!”

话一说完,叶灵马上又对着正一脸透着妒忌之色的阴沉香,打起招呼来“呵呵,大婶不好意思啊!

打扰了你这么久,俺瞧着这太阳晒的人挺热的,我这还有要事办呢!

咱先走一步啦,拜拜”

人一说完,便从已经气的鼻子快要歪掉的老女人身边走过,无视一边的妖艳男那一眼危险的神色,蹭蹭的逃跑了。

俺的娘咧,这手咋这么溅呢,人家嘴上说说而已,你怎么动的那么快啊!

姑奶奶没差点让你害死。

热门小说推荐
梦里天堂

梦里天堂

她失明了18年,却过着阳光般的生活有相敬如宾的父母一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好友还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爱情当某一天她突然重见光明,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该何去何从...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关于左少董的宝贝宠妻逆战征文左少董,跺一跺脚就能让台城抖三抖!传言他薄情高冷,不苟言笑传言他心狠手辣,得罪者毁全族传言他有奇葩的异过敏症,女人进不了他一米之内。直到年子玥被他欺身而下,被迫选择一,滚出台城,二,做我女人。她是他心灵上的唯一的救赎,从此左少董宠她宠到无下限!她要虐渣男,他吩咐属下负责帮太太玩开心。渣女对她出言不逊,他吩咐属下让那女人尝尝什么叫下贱。她骂他不要脸,他欺身而上,笑要脸还怎么要女人?自此某女认识到什么叫人前衣冠楚楚,人后压榨无度,总结一句衣冠禽兽!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帝呢?!传言真全特么的扯淡!1v1,大宠小虐...

妖妃绝世

妖妃绝世

她,是苍月国身份神秘的花魁她,是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王牌特工。当她成了她,是重生,更是回归他,是苍月国战神将军,也是强大冥域的冥帝当她回归,将要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当她遇见了他,又会抒写怎样的恋爱华章?当两人一步步走下去,到底是今生的缠绵还是前世的悱恻?且看魔界妖姬苏妖妩如何跟六界之内最冷情绝代的冥界冥帝演绎一段跨越千万年时光的旷世之恋爱!...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一个身陷囫囵的奴隶角斗士,一个掌握逆天绝世‘金大腿’的猥琐宅男,为了生存不得不奋起反抗,于是在这个暗黑残酷的异世地下世界,留下一段另类的热血无敌传说。谨以此书向心中无上神作兽血沸腾致敬!!!PS书友群71443854,请喜欢本书的书友多多支持和推荐,切勿忘记收藏,小帅在此感激不尽!...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一场冷血的拯救,她亲手设计,让萧君铭杀死自己腹中的胎儿,随即抛下一切,纵身跳河。事别三年,物是人非,面对昔日恋人,她只冷冷丢下一句,我不认识你。她冷血,却在他得怪病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割腕喂血,即使血枯致死,她也无怨无悔她深情,却又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利用他的信任,骗他喝下蛊剂,让他移情别恋。再相见,便是势不两立。一夜白发,这是她的报应,却抵不过那个漠然的眼神来得痛不欲生,早在她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情便是她的死神。情尽于此?她断情便活,他移情便活,皆大欢喜,可一种名叫爱情的毒早已入骨,两人又该何去何从...

总裁大人有点坏

总裁大人有点坏

18岁,她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破了身!三年后再遇,男人竟是赫赫有名的帝国总裁!东城最有权势,叱咤风云的尊贵人物。她恨他入骨,她只知道他夺走自己的初夜,夜夜把自己当玩物一般。却不知道他对自己深情如此,宠她如宝,无人能及。夜夜强宠,身心实在受不了。某女苦苦哀求你什么时候可以放过我。男人勾起嘴角不如我们定下赌约,如果一年后,你还没爱上我,我就放你!可是,如果爱上了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