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七十二章混战(第1页)

看见叶灵突然间冒出实质般的杀气,原本笑意盈然的尤幂炎,身躯紧崩剑眉一皱。

心中骇然不已:她不是刚刚进天木峰外门弟子的吗?怎么身上的杀气如此的浓重。

怱忙之下,元力急涌双拳齐出,怱怱挡住叶灵,夺命一拳。

嘭嘭的撞击声一过,尤幂炎蹭蹭的倒退数步,稳住身子定神一看,刘得山这不识趣的家伙,竟然让那小妮子给救走了。

忍住心中那股杀气,叶灵迅速将重伤、奄奄一息的刘得山放平在地上,从头到脚用灵力给他查看了一遍。

身子忍不住如秋天落叶一般的抖动着,这人当真是心狠手辣啊!

将刘得山体内的经脉震断的七七八八,四肢粉碎性骨折,若不是有她在,废人他肯定是当定了。

眼下并不是疗伤的好时机,叶灵迅速的将黑玉断续丹、生肌丹、益气丹,一股脑的塞进刘得山的嘴里,顾不得将三种灵丹爆露在众人眼下,会有什么后果。

缊含着生机的丹药一进到刘得山受损严得的体内,药力很快的温润了受损严重的躯体。

附近围观的炼药师,自叶灵从怀里掏出三瓶含有生机的三品灵丹,全都被飘出来的丹香,给吸引住。

鼻子抽动一闻,好灵丹,没想到一刚刚进山门的外门弟子,身上竟然藏有连他们也未必拥有的灵丹妙药,忍不住一阵眼热。

暗思:呆会要不要趁火打劫,将她身上的灵丹抢走呢,那药效看起来很不错,没瞧见那位瞳孔放大随时重回轮回大道的刘病秧子吗?

脸上的灰白之色已经消失不见,只见健康的红润之色。

刘得山身上的伤势有多重,尤幂炎怎会不知道,一见他吞下小妮子手中的灵丹后,表面上已经恢复的差不多,想来那丹药品级肯定不低,心中的贪婪一起。

手起脚动:绝杀破风。

一掌击向心神放在刘得山身上的叶灵。

竟然敢趁她救人之机,偷袭于她,眼角寒光一闪。

阴人必备品:魂一出,附近的空气,当场如寒冬降临一般冷冽,灵气激烈波动,颠抖之中的魂一刹那间将附近的灵气一抽而空,小手重重的横劈了下去,十八鬼天斩:魅影。

刀光一闪,一条粗壮的手臂,无助的飘上高空随着血珠重重的掉落在地上,啪的一声响。

“啊,我的手,我的手”

一声声的惨叫声,当场响了起来,一瞬间镇住蠢蠢欲动,想趁机夺走灵丹的众人。

没想到这位个子小小的小妮子,竟然如此狠辣一刀砍掉三品炼药师尤幂炎的手臂,失去一条手臂对于炼药师来说,这比杀了他更难受,日后还能不能炼丹已经成了一个未知之数。

捂住断臂,一脸狰狞的望着,已经将魂收回,一脸戾气一步一步的往他走来的叶灵。

仰天一吼“我要杀了你”

仅存的一只手紧握成拳,轰向叶灵,砰一声,一拳击到叶灵身上,砰的一拳重重还击在尤幂炎脸上,一口血水喷洒了出去。

咳,冷眼的看着倒退出去的尤幂炎,叶灵只是深吸了一口气。

恨啊!

若不是她,刘得山也不会受此重伤,那六女想死的痛快,看来是没那种必要了,至于眼前这货,姑奶奶要好好招待他一顿前所未有的餐。

一时分心,叶灵被一拳击的倒退飞了出去,重重的摔倒在地上“呵呵,没想到你竟然如此利害,能将姑奶奶击倒在地上,不错啊!”

爬起来,仰天狂笑后,人一闪出现在喘息之中的尤幂炎身边,将拆骨手发挥到了极点,一声声咔嚓咔嚓骨头被御了下响声,随着惨叫声,起伏个不停。

“嚣张,你刚才不是很嚣张吗?笑啊!

怎么不笑啊!”

愤恨不已的叶灵,此时已经差不多快要失去理智,一心要将差点杀死刘得山的尤幂炎,折磨至死为止。

热门小说推荐
梦里天堂

梦里天堂

她失明了18年,却过着阳光般的生活有相敬如宾的父母一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好友还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爱情当某一天她突然重见光明,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该何去何从...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关于左少董的宝贝宠妻逆战征文左少董,跺一跺脚就能让台城抖三抖!传言他薄情高冷,不苟言笑传言他心狠手辣,得罪者毁全族传言他有奇葩的异过敏症,女人进不了他一米之内。直到年子玥被他欺身而下,被迫选择一,滚出台城,二,做我女人。她是他心灵上的唯一的救赎,从此左少董宠她宠到无下限!她要虐渣男,他吩咐属下负责帮太太玩开心。渣女对她出言不逊,他吩咐属下让那女人尝尝什么叫下贱。她骂他不要脸,他欺身而上,笑要脸还怎么要女人?自此某女认识到什么叫人前衣冠楚楚,人后压榨无度,总结一句衣冠禽兽!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帝呢?!传言真全特么的扯淡!1v1,大宠小虐...

妖妃绝世

妖妃绝世

她,是苍月国身份神秘的花魁她,是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王牌特工。当她成了她,是重生,更是回归他,是苍月国战神将军,也是强大冥域的冥帝当她回归,将要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当她遇见了他,又会抒写怎样的恋爱华章?当两人一步步走下去,到底是今生的缠绵还是前世的悱恻?且看魔界妖姬苏妖妩如何跟六界之内最冷情绝代的冥界冥帝演绎一段跨越千万年时光的旷世之恋爱!...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一个身陷囫囵的奴隶角斗士,一个掌握逆天绝世‘金大腿’的猥琐宅男,为了生存不得不奋起反抗,于是在这个暗黑残酷的异世地下世界,留下一段另类的热血无敌传说。谨以此书向心中无上神作兽血沸腾致敬!!!PS书友群71443854,请喜欢本书的书友多多支持和推荐,切勿忘记收藏,小帅在此感激不尽!...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一场冷血的拯救,她亲手设计,让萧君铭杀死自己腹中的胎儿,随即抛下一切,纵身跳河。事别三年,物是人非,面对昔日恋人,她只冷冷丢下一句,我不认识你。她冷血,却在他得怪病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割腕喂血,即使血枯致死,她也无怨无悔她深情,却又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利用他的信任,骗他喝下蛊剂,让他移情别恋。再相见,便是势不两立。一夜白发,这是她的报应,却抵不过那个漠然的眼神来得痛不欲生,早在她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情便是她的死神。情尽于此?她断情便活,他移情便活,皆大欢喜,可一种名叫爱情的毒早已入骨,两人又该何去何从...

总裁大人有点坏

总裁大人有点坏

18岁,她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破了身!三年后再遇,男人竟是赫赫有名的帝国总裁!东城最有权势,叱咤风云的尊贵人物。她恨他入骨,她只知道他夺走自己的初夜,夜夜把自己当玩物一般。却不知道他对自己深情如此,宠她如宝,无人能及。夜夜强宠,身心实在受不了。某女苦苦哀求你什么时候可以放过我。男人勾起嘴角不如我们定下赌约,如果一年后,你还没爱上我,我就放你!可是,如果爱上了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