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八十一章擂台叫卖(第1页)

祸水?叶灵一听见这把让人全身上下的骨头都会酥软的嗓音,脑海里马上显现出祸水二字,而肖叶那祸国殃民的妖精样也随之冒出来。

奶奶滴!

上次那事还没跟他清算,现要竟然胆敢找上门,看姑奶奶的九阴白骨爪。

玉手一抬,五指弯曲暗含罡气反一爪抓了下去,嘭。

嗷嗷嗷“呜,那个王八蛋,生儿子没屁yan,老娘好好的待在这里欣赏美男,竟然赏老娘一爪子,天啊!

这回还怎么去勾引咱的小帅哥啊!

是谁、是那个王八糕子,快点给老娘站出来”

哗,一出嘴就是咒骂人家生儿子没屁yan?

叶灵原本为自已误伤路人,心里多少有点过意不去,但一听见如此的咒骂,当场炸毛了,刚想泼辣的回骂之时。

没想到那货一激动过头,不小心一脚踏在同来观赏美男的师姐妹脚上,这下子好了,平常那些温柔可爱、娇媚可人、如九天仙女下凡尘的小甜心们,在一瞬间变成凡间井市的泼辣货。

那娘啊!

爹啊!

连早已安息在深土之下的祖宗们都没有放过,污言之语满天飞舞。

一瞬间将那些暗含少年郎那纯纯的暗恋之心,给打的肢离破碎,这那是他们心底里的可人儿啊!

这种泼辣货送给他们都不要。

这下子,将天剑派众多准备出寒的英精弟子们的风头,全都给一抢而空。

众女群情汹涌,靠在叶灵身边的黑仔真是催悲的很,竟然吃了好几脚臭哄哄的脚丫子,搞的他郁闷不已,大呼老子倒大霉了。

一气之下肥股用力的往后一顶,一下子将众多还在问候人家祖宗十八代的小姑娘们,给一一的推倒。

这里的骚动不止吸引了天木峰众人的眼光,也一并的将其他主峰之人的目光,给牢牢的吸引了过去。

叶灵这位罪魁祸首,老早在发现不妥之时,一把拉着愣头愣脑的巨娃。

一手拖着还在愤愤不平到处喷吐沫子,跟那些骂娘的小妮子们互相问候,人家的双亲的黑仔,如泥鳅一般滑溜溜的在拥挤的人群里钻来钻去,总算是让她有惊无险的钻了出去。

当然那位挑逗她的祸水,她当然不会放过了,谁让他送上门让她摸啊!

这不临跑时,还不忘在他那裸在外的胸肌狠狠摸了一把,顺手再捏了一把他胸上的红豆,撒了一点痒痒粉后,这才飞快的离开做案现场。

远处瞧见叶灵竟然敢当着他的面摸那位,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货色的家伙胸部的岳楚阳,一张俊脸马上拉了下来。

乌云夹着闪烁着雷力轰轰的在脸上闪现,双手化掌为拳的紧紧握住,没差点被指甲,刺破掌心。

若不是他的师父在此,他老早飞向人群里,拼着被责罚也要一剑劈了那勾引叶灵的家伙。

天木峰那里的闹剧只是一会儿的功夫便让管事们给镇压了下去,此时的李长老气的恨不得一巴掌将那些惹事生非的家伙们给一掌死算了。

在今天这种的日子里,竟然搞的他老人家在峰主面前丢了大面,真是气刹老夫也。

终于送走那些英精弟子后,叶灵马上急急的跑回自已那一亩三分地上,不料竟然远远的瞧见多日不见的米长老。

只见他老人家的神情有点萎缩、走路的礀势也有点不对劲,好像被某人爆菊花门似的,走两步还得吸两口凉气停下来休息,真是令人联想翩翩啊!

看见米长老以这种样子出现在她的灵田上,叶灵的两只明眸当场蹭蹭的倒影出一块块令人心动不已的灵石,一瞬间全身上下充满了干劲。

天啊!

姑奶奶怎么忘了这条大水鱼呢!

嘎嘎嘎,贼老天,您总算是做了一件好,让这位大财主自我送上门,要不然姐最近这段日子可不好过啊!

叶灵忍不住喜笑了起来,露出一口令人眼红的珍珠贝齿,一双玉手轻轻的互挫着,弯着腰身子屁颠屁颠的往前跑去。

丹田里的轮天,看见叶灵如此没出息的样子,不由一脸鄙视着叶灵:呸,太没出息了,那货身上能有多少的灵石啊!

热门小说推荐
梦里天堂

梦里天堂

她失明了18年,却过着阳光般的生活有相敬如宾的父母一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好友还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爱情当某一天她突然重见光明,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该何去何从...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关于左少董的宝贝宠妻逆战征文左少董,跺一跺脚就能让台城抖三抖!传言他薄情高冷,不苟言笑传言他心狠手辣,得罪者毁全族传言他有奇葩的异过敏症,女人进不了他一米之内。直到年子玥被他欺身而下,被迫选择一,滚出台城,二,做我女人。她是他心灵上的唯一的救赎,从此左少董宠她宠到无下限!她要虐渣男,他吩咐属下负责帮太太玩开心。渣女对她出言不逊,他吩咐属下让那女人尝尝什么叫下贱。她骂他不要脸,他欺身而上,笑要脸还怎么要女人?自此某女认识到什么叫人前衣冠楚楚,人后压榨无度,总结一句衣冠禽兽!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帝呢?!传言真全特么的扯淡!1v1,大宠小虐...

妖妃绝世

妖妃绝世

她,是苍月国身份神秘的花魁她,是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王牌特工。当她成了她,是重生,更是回归他,是苍月国战神将军,也是强大冥域的冥帝当她回归,将要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当她遇见了他,又会抒写怎样的恋爱华章?当两人一步步走下去,到底是今生的缠绵还是前世的悱恻?且看魔界妖姬苏妖妩如何跟六界之内最冷情绝代的冥界冥帝演绎一段跨越千万年时光的旷世之恋爱!...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一个身陷囫囵的奴隶角斗士,一个掌握逆天绝世‘金大腿’的猥琐宅男,为了生存不得不奋起反抗,于是在这个暗黑残酷的异世地下世界,留下一段另类的热血无敌传说。谨以此书向心中无上神作兽血沸腾致敬!!!PS书友群71443854,请喜欢本书的书友多多支持和推荐,切勿忘记收藏,小帅在此感激不尽!...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一场冷血的拯救,她亲手设计,让萧君铭杀死自己腹中的胎儿,随即抛下一切,纵身跳河。事别三年,物是人非,面对昔日恋人,她只冷冷丢下一句,我不认识你。她冷血,却在他得怪病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割腕喂血,即使血枯致死,她也无怨无悔她深情,却又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利用他的信任,骗他喝下蛊剂,让他移情别恋。再相见,便是势不两立。一夜白发,这是她的报应,却抵不过那个漠然的眼神来得痛不欲生,早在她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情便是她的死神。情尽于此?她断情便活,他移情便活,皆大欢喜,可一种名叫爱情的毒早已入骨,两人又该何去何从...

总裁大人有点坏

总裁大人有点坏

18岁,她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破了身!三年后再遇,男人竟是赫赫有名的帝国总裁!东城最有权势,叱咤风云的尊贵人物。她恨他入骨,她只知道他夺走自己的初夜,夜夜把自己当玩物一般。却不知道他对自己深情如此,宠她如宝,无人能及。夜夜强宠,身心实在受不了。某女苦苦哀求你什么时候可以放过我。男人勾起嘴角不如我们定下赌约,如果一年后,你还没爱上我,我就放你!可是,如果爱上了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