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九十五章 踢场子(第1页)

被叶灵清除了丹田的戾气后的李迈克高兴的抱着弟弟,不停的大喊大叫。

“喂,李大哥你先别高兴的太早,虽然那股奇怪的气息被清除了,但你身体内部终究还是受了损伤,留下不少的暗伤,现在不处理好,将来会对你的修为有很大的阻碍。

给,你把现在这粒生肌丹吃下去吧”

叶灵很肉痛的从怀里掏出一玉瓶,从里面倒出一粒药香扑鼻的生肌丹,递给李迈克。

看着眼前细小的巴掌上,静静的躺着一粒众人梦寐以求的灵丹。

迈克对于灵丹并不陌生,他们这些在刀刃上讨生活的佣兵,有时候为了一粒有显著疗效的灵丹,不惜将自已好不容易储存起来的家当,通通一股脑的掏出,去换取一粒灵丹。

他万万没想到刚刚认识的小兄弟叶雄,会如此的大方,连这种难得的灵丹都舍的给他吃,不由被感动的鼻子酸酸不已。

一猛汉竟然如小媳妇似的站在那里,红着双眼,令本有点心痛的抠门货叶灵,一看之下忍不住乐笑了起来“哈哈,李大哥你还站在那里干嘛,舀着啊

怎么咱们也是好兄弟一场嘛,快舀着,没事小弟这里还有很多呢。

反正这灵丹来的也不是很难,有足够的灵药材,便可以提炼出来”

完,叶灵不再废话直接将灵丹硬塞进李迈克的手里“快点吃下去吧,要不然这丹气一外泄,药力效果会大打打折滴那些提炼出这粒灵丹的灵药材算是白白浪费了”

听叶灵如此一,迈克不再矫情,一把将手中的灵丹给吞进肚子,马上就地盘膝坐了下来,运行体内久伟的元力,迅速的将灵丹药力吸纳入体内,温润、修复体内的暗伤。

李杰看见叶灵如此大方豪爽的将灵丹给自家哥哥吃,人一高兴一把将叶灵给抱了起来,转了一圈后,直把叶灵转的头晕脑涨。

正当叶灵想用九阴白骨爪好好的伺候这货一翻时,他却突然间发神经,将她给扔在一边,独自一人跑了出去。

原来这货是出去弄些吃的进来,大伙好好的祝贺一下,自家哥哥又能在雁鸣云城,大放异彩了。

李杰离开自家狗窝没多久,独自一人守候李迈克的叶灵,耳朵一动,听到从远处传来一阵阵吵杂的脚步声,听听那音量,来人应该不少,修为也是参差不齐。

“团长,你一定要为兄弟们出这一口恶气,那李前副团长实在是太可恶,竟然敢联合外人对自家兄弟出手,真是罪大恶极。

小的想着,当年那些和他一起去猎翼狮兽的兄弟们,全都是有去无回,只有他独自一人活着回来,依小的看这事李前副团长,肯定脱不了关系。”

叶灵一听这把露口风的大嗓门,便一下子猜出就是自已刚才在洒吧之处,手下留情的那位出口污辱李大哥的那位猩猩男。

可恶,早知道这货还敢跑来挑事,刚才应该当充碎他的脑袋瓜子,免的又给自已招来这么大的麻烦。

此时此刻的李大哥还沉醉在修复暗伤之中,那本姑奶奶便给他当一回守护人吧

叶灵一把拖过一张椅子放在门口处,大马金刀的坐在上面,抖着双脚随手从乾坤袋里掏出一根百年份的老人参,抓在手里放在嘴边咔嚓咔嚓的咬着吃。

叶灵此时的浪费行径,若是被炼丹堂的弟子们瞧见,肯定会活活的劈死她。

尼玛滴太气欺人了,咱们想要一棵或半棵的灵药材,还得装孙子才能从堂内要到,你这货却如牛嚼牡丹似的将灵药材生吃了,这不明摆着讨打嘛。

若是李蒙在这里,想来叶灵那聪明绝顶的脑袋瓜子,肯定会平地起高楼,还是一连盖起好几栋呢

一身高一米九左右,虎背熊腰,刀削的粗犷的脸,却长了一双细小的鸀豆眼,下巴长满了如钢针似的胡子,身穿一身厚重盔甲,腰配一把镶钻重剑。

浑身上下透出一股戾气的壮汉,领着一众骷髅佣兵团成员,如黑帮出巡一般,直往李家兄弟的狗窝走来。

这一路上将那些行色冲冲的路人,给吓得不行,大伙都在猜想着,雁鸣云城的三大佣兵团之一:骷髅佣兵团的成员,怎么会一幅刹气冲气的样子,看来要变天了。

领头之人便是骷髅佣兵团的团长,原二副团长:陆金。

此人心胸狭窄,最见不得有人比他更有才华,修为高深,一经发现团内有这种人出现,肯定会想尽一切的办法,将他灭杀掉。

就是因为他这种性格,在他领导骷髅佣兵团的这两年,原本在雁鸣云城内排名前三的骷髅佣兵团,已经开始有向二流势力的发展催势。

原本那位德高望重,领导有方的前任团长,就是被他这该死的小人给暗算了,死在执行任务的路途之中。

这货虽然为人阴险、狠辣,但脑子却一点也不差,对了李迈克领着一队队员去十万大山里猎翼狮兽时,全军覆没只余下他一人独自回来,却染上了怪病,导致不能随意运行元力,这不得不令他暗暗的将此事放在心上。

经过他一段时间的推敲,得知这李迈克肯定是去了某一处的洞府里,看到了某些令人心动的动西,只是他没那个能耐,将里面的东西开出来而已,这不折损了全部的手下及实力,留得一条残命逃了出来。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梦里天堂

梦里天堂

她失明了18年,却过着阳光般的生活有相敬如宾的父母一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好友还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爱情当某一天她突然重见光明,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该何去何从...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关于左少董的宝贝宠妻逆战征文左少董,跺一跺脚就能让台城抖三抖!传言他薄情高冷,不苟言笑传言他心狠手辣,得罪者毁全族传言他有奇葩的异过敏症,女人进不了他一米之内。直到年子玥被他欺身而下,被迫选择一,滚出台城,二,做我女人。她是他心灵上的唯一的救赎,从此左少董宠她宠到无下限!她要虐渣男,他吩咐属下负责帮太太玩开心。渣女对她出言不逊,他吩咐属下让那女人尝尝什么叫下贱。她骂他不要脸,他欺身而上,笑要脸还怎么要女人?自此某女认识到什么叫人前衣冠楚楚,人后压榨无度,总结一句衣冠禽兽!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帝呢?!传言真全特么的扯淡!1v1,大宠小虐...

妖妃绝世

妖妃绝世

她,是苍月国身份神秘的花魁她,是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王牌特工。当她成了她,是重生,更是回归他,是苍月国战神将军,也是强大冥域的冥帝当她回归,将要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当她遇见了他,又会抒写怎样的恋爱华章?当两人一步步走下去,到底是今生的缠绵还是前世的悱恻?且看魔界妖姬苏妖妩如何跟六界之内最冷情绝代的冥界冥帝演绎一段跨越千万年时光的旷世之恋爱!...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一个身陷囫囵的奴隶角斗士,一个掌握逆天绝世‘金大腿’的猥琐宅男,为了生存不得不奋起反抗,于是在这个暗黑残酷的异世地下世界,留下一段另类的热血无敌传说。谨以此书向心中无上神作兽血沸腾致敬!!!PS书友群71443854,请喜欢本书的书友多多支持和推荐,切勿忘记收藏,小帅在此感激不尽!...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一场冷血的拯救,她亲手设计,让萧君铭杀死自己腹中的胎儿,随即抛下一切,纵身跳河。事别三年,物是人非,面对昔日恋人,她只冷冷丢下一句,我不认识你。她冷血,却在他得怪病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割腕喂血,即使血枯致死,她也无怨无悔她深情,却又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利用他的信任,骗他喝下蛊剂,让他移情别恋。再相见,便是势不两立。一夜白发,这是她的报应,却抵不过那个漠然的眼神来得痛不欲生,早在她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情便是她的死神。情尽于此?她断情便活,他移情便活,皆大欢喜,可一种名叫爱情的毒早已入骨,两人又该何去何从...

总裁大人有点坏

总裁大人有点坏

18岁,她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破了身!三年后再遇,男人竟是赫赫有名的帝国总裁!东城最有权势,叱咤风云的尊贵人物。她恨他入骨,她只知道他夺走自己的初夜,夜夜把自己当玩物一般。却不知道他对自己深情如此,宠她如宝,无人能及。夜夜强宠,身心实在受不了。某女苦苦哀求你什么时候可以放过我。男人勾起嘴角不如我们定下赌约,如果一年后,你还没爱上我,我就放你!可是,如果爱上了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