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九十七章 精神损失费(第1页)

随着李蒙重重的轮起来,用力的或扔、或捶、或踢、或抓的打着满地滚的曲悠迪,那原本还中气十足的惨叫声,慢慢的变成重病之中的婴儿弱弱的啼哭声。

而那些站在围观,若双方人马还在拼杀之中的佣兵们、闲着没事干的武者们,全都是一脸惊骇不已。

心想着:这是打那跳出来的老怪物,竟然将咱们副团长,如捏死一只蚂蚁一般的容易。

娘啊幸好刚才咱们没去围攻那矮小子,要不然那位被揍的令人惨目忍睹的家伙,就是咱们了。

而正揍的舒爽不已的李蒙,只要一想到自已那宝贝徒儿,那小小的身板子上,染满了艳红的血渍,一双老目便忍不住的爆瞪而来,一张老嘴如抄豆子似的劈啪啦的痛骂着。

“你这该死的家伙,老夫寻了那么多年,好不容易找到一位可以,传承老夫衣钵的徒儿。

老夫平常都舍不得多骂一句,打上那么一巴掌滴,你竟然胆敢伤了她,老夫打不死你,我踩、我踩踩,我用力的踩”

随着李蒙那异常气愤的叫嚷声,曲悠迪那张俊脸马上又被盖了两个大红印子,此时正非常嚣张的嘎嘎笑着。

而此时的曲悠迪,连死的心都有了,不就是奉命出来吞拼一个即将四分五裂的骷髅佣兵团嘛,至于要这么搊他吗?

再哥可是冤枉的很,咱根本连你那宝贝徒儿的一根寒毛都没碰过,您老行行好放过咱一回吧。

小楚子一见自已的目标,被一小老头给抢走了,并从小人儿的嘴里得知那位老家伙,竟然是叶灵的那在天剑派里,权势滔天的师父太上长老李蒙是也。

便头也不回的跑到叶灵的身边,随手将利剑收回,一脸激动不已的一把抱住叶灵,紧紧的往怀里挤进去,那情景真是恨不得将叶灵,溶入自已的体内,从此合二为一似的。

嗷嗷嗷,这边如此基情,在众目睽睽之下进行,令一些在他们附近拼杀之中的佣兵,被震的一个分神,被对手趁机狠狠的砍了剑,马上惨叫连连。

而小楚子一律无视,因自已所弄出来的动静,一脸紧张兮兮的将叶灵,从头到脚的给打量了一下,再用手在叶灵身上不停的游走着。

“灵儿,没受伤吧,你也真是的,打不过就跑啊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嘛,等日后修为见涨,再跑出来跟他拼杀一场便是了,这话还是你教的呢”

这话刚刚一话,叶灵便从老头子发威的场面上回过神来,发现小楚子竟然在她的小身板子上,猛的抽油水。

这不,只见叶灵小嘴一咧,小手紧握成拳,嘭的一声响了起来。

原本弯着腰身子,还在叶灵身上不停的查看,有没有其他地方受伤,而未曾被自已发现的楚阳,被叶灵突然一拳给打蒙了。

单手捂住起了小肉瘤的脑门,那双勾人魂魄的大眼,透着委屈、不解的神色,望着叶灵。

对于小楚子那异于常人的关心,叶灵的心头已感觉到有一股怪异的暖流,不停的在她的心头流动。

但她还是有点不爽,你小子难道不知道男女授授不亲吗?竟然如此随意的摸一个女孩子的身子,这不是色狼所为吗?还真看不出来你小子竟然还有当色狼的天份。

叶灵刚想再敲小楚子两下,然后往他身上挫两下,要回一点利息,要不然自家可真是亏到脱裤子里。

从不远之处,突然冒出一队骑兵,随着一阵地动山摇,这一队庞大的骑兵便出现在混乱之地当中。

小楚子一见来敌,马上将收在背部的利剑取出,一把将叶灵这小个子给推到身后,一脸防备着来人。

只见一位脸横肉、五短的身才,身上穿着一件黑色的盔甲中年汉子,股下骑着一匹露出锋利獠牙的龙马,在众多全副武装到牙齿的手下面前,慢慢的独自走了出来。

只见他双手抱拳,朝着还一脸气愤不已的踢打,曲悠迪的李蒙打着招呼“雁鸣云城城主府府主李某见过前辈,不知前辈是否先停一下,听李某一句呢”

紧跟在李蒙身后的幽幂老鬼,一步跨出三米,一下子出现在李蒙胧的身边,一脸严竣的望着领着,大队人马跑到这里的城主大从李铭天。

对于这位城主府大人,他本人也是了解一二。

这是一位地地道道的雄袅,喜怒不定,喜欢大拳在握的感觉,跟本城有名的嗜血佣兵团,有很深的交情。

看来他这一次出动,定是受了嗜血佣兵团团长不好的好处,及不想见到雁鸣云城因两大佣兵团火拼,而将大好的局势给打乱了。

单手提起如死狗般的曲悠迪,李迪看了一眼突然间跑出来的李铭天,挫挫有点发痒的鼻子“你是城主府大人?

对了,你喊老夫住手干嘛,你没瞧见这败类对老夫唯一的徒儿出手吗?瞧瞧老夫徒儿那小小的身板子,被他打的有多伤啊全身上下全都染血了”

一完这里,李蒙的鸡爪不要钱似的甩在,已经半晕迷当中的嗜血佣兵团副团长的,那如猪头一般的脸上。

高坐在难得一见龙马身上的李铭天,听见李蒙这老家伙,竟然当着众多人的脸面不给他面子,脸色当场不好看了起来,露出鼻吼外面的鼻毛,随着重重的喘气声不停的飘荡着。

“哼,你徒儿是否是被你手上之人伤着,老夫并不知道,但老夫现在眼前所见,便是你动手伤手”

热门小说推荐
梦里天堂

梦里天堂

她失明了18年,却过着阳光般的生活有相敬如宾的父母一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好友还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爱情当某一天她突然重见光明,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该何去何从...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关于左少董的宝贝宠妻逆战征文左少董,跺一跺脚就能让台城抖三抖!传言他薄情高冷,不苟言笑传言他心狠手辣,得罪者毁全族传言他有奇葩的异过敏症,女人进不了他一米之内。直到年子玥被他欺身而下,被迫选择一,滚出台城,二,做我女人。她是他心灵上的唯一的救赎,从此左少董宠她宠到无下限!她要虐渣男,他吩咐属下负责帮太太玩开心。渣女对她出言不逊,他吩咐属下让那女人尝尝什么叫下贱。她骂他不要脸,他欺身而上,笑要脸还怎么要女人?自此某女认识到什么叫人前衣冠楚楚,人后压榨无度,总结一句衣冠禽兽!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帝呢?!传言真全特么的扯淡!1v1,大宠小虐...

妖妃绝世

妖妃绝世

她,是苍月国身份神秘的花魁她,是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王牌特工。当她成了她,是重生,更是回归他,是苍月国战神将军,也是强大冥域的冥帝当她回归,将要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当她遇见了他,又会抒写怎样的恋爱华章?当两人一步步走下去,到底是今生的缠绵还是前世的悱恻?且看魔界妖姬苏妖妩如何跟六界之内最冷情绝代的冥界冥帝演绎一段跨越千万年时光的旷世之恋爱!...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一个身陷囫囵的奴隶角斗士,一个掌握逆天绝世‘金大腿’的猥琐宅男,为了生存不得不奋起反抗,于是在这个暗黑残酷的异世地下世界,留下一段另类的热血无敌传说。谨以此书向心中无上神作兽血沸腾致敬!!!PS书友群71443854,请喜欢本书的书友多多支持和推荐,切勿忘记收藏,小帅在此感激不尽!...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一场冷血的拯救,她亲手设计,让萧君铭杀死自己腹中的胎儿,随即抛下一切,纵身跳河。事别三年,物是人非,面对昔日恋人,她只冷冷丢下一句,我不认识你。她冷血,却在他得怪病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割腕喂血,即使血枯致死,她也无怨无悔她深情,却又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利用他的信任,骗他喝下蛊剂,让他移情别恋。再相见,便是势不两立。一夜白发,这是她的报应,却抵不过那个漠然的眼神来得痛不欲生,早在她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情便是她的死神。情尽于此?她断情便活,他移情便活,皆大欢喜,可一种名叫爱情的毒早已入骨,两人又该何去何从...

总裁大人有点坏

总裁大人有点坏

18岁,她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破了身!三年后再遇,男人竟是赫赫有名的帝国总裁!东城最有权势,叱咤风云的尊贵人物。她恨他入骨,她只知道他夺走自己的初夜,夜夜把自己当玩物一般。却不知道他对自己深情如此,宠她如宝,无人能及。夜夜强宠,身心实在受不了。某女苦苦哀求你什么时候可以放过我。男人勾起嘴角不如我们定下赌约,如果一年后,你还没爱上我,我就放你!可是,如果爱上了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