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69再次提升(第1页)

不管卡利吉亚惊讶的面孔,馨然猛的动了凌厉的反击!

卡利吉亚毕竟也是久经战阵,这一刀下去立刻发现了自己完全料错了对手,知道馨然肯定要发动进攻。

不过看他应对的招数,陈杰还是无语:居然还是在地上滚!

馨然也早料到的这家伙滚来滚去的技巧,对着卡利吉亚的方向就是狠狠的一刀,接着那剑势立刻连绵不绝的发动了起来,件事立刻变成了一个圆球,向着对方压了过去。

这下子速度太快了,卡利吉亚根本不可能完全的躲开。

立刻,四面都是飞溅的血花!

卡利吉亚狠狠的被馨然的快剑刺中,全身到处都是血花,看起来非常的恐怖,但是陈杰和王思雨都看的很清楚:其实馨然错过了这一次的机会。

馨然的剑刃风暴看起来似乎很厉害,但其实剑刃风暴是一个用极快速度挥动剑,用剑花组成了一个攻击球,虽然看起来很炫目,但是威力并不大:因为每一剑为了追求快,都没有太大的力量。

而这种剑刃风暴虽然被绞进去之后就会被一大堆各种角度的剑锋攻击,但实际上每一剑的杀伤力都不大,对于卡利吉亚这种高手,这一招并不是特别的有用。

卡利吉亚的半个身子都被鲜血染红了,但是基本都是被割破表皮,并没有伤及卡利吉亚的身体内部,所以除了比较惊悚的效果之外,并没有什么大的用处。

“你的身体居然好像橡皮似的?”

卡利吉亚摇头说道:“确实很厉害,不过挨了刚才那一下,你也不是全无损失吧?

“确实把我打的好疼,不过你的损失更大。”

馨然摇头说道:“现在你还觉得你能战胜我么?”

现在的馨然和卡利吉亚从外表上看其实都差不多。

馨然本来在陈家和王思雨遇到之前就被那个三人组围攻的时候衣服就被打的七七八八,后来也没找到新的衣服换,现在身上到处都是一条条的,一不注意内衣就露出来了,不过还好这丫头到这时候依然坚持穿自己的古装,所以内里还有中衣,不至于直接比基尼上阵,不过配合馨然的身材和脸蛋,还是让陈杰和后土有些心神不定。

而卡利吉亚已经成了上半身赤。

裸。

状态,并且右边肩膀一直到胸口上到处都是血,表面上全是被馨然的剑刃风暴拉出来的伤痕。

“确实非常的厉害,没想到你居然有这种力量,不过我想还不至于让我畏惧:虽然这种办法不能给你造成太多的伤害,不过只要打击的力量足够,你也一样受不了!”

“嗯,要是被你这样打一顿我确实也受不了,但是前提是你要打得到我!”

馨然傲然说道。

“呵呵,那么,我就试试。”

说完这句话,馨然突然感觉对方似乎有变化了。

本来卡利吉亚一直就好像一个鼓风机一样,从身体内部发出的呼啸的风,但是现在这种风却突然停止了。

这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陈杰立刻探测了一遍,然后惊讶的发现:“这家伙居然灵魂融合了?这是异能么?”

“灵魂融合?就是我曾经在比赛上……”

王思雨惊讶的看着陈杰问道。

“没错!

异能和他本身融合在一起了,可是……这事情难道是可以随时随地进行的?”

陈杰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