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93不是冤家不碰头(第1页)

陈杰上次去看过一次乃恩,对天圣医院也是熟门熟路,用自己的最快度冲到了医院,带着两个女孩一直到病房才算是松了口气:乃恩还在里面,千媚也坐在旁边。

“王思雨小姐,目前乃恩正准备进行第一次心脏搭桥手术,现在你的意思是准备给她转院?”

早就接到电话的乃恩主治医生有些不解的问道。

千媚抬起了头来,也是一脸的不解。

“对不起,形势产生了一点变化:乃恩在这里也许不太安全,我需要把她转移到一个更加安全的地方接受治疗。”

王思雨也没空详细解释,主治医师听到这话也没办法,只好点了点头出去了。

千媚站了起来,那紫色的头和高挑的身材依旧,只是看着陈杰不说话。

那一晚上千媚喝了很多的酒,但其实根本不知道到底是谁送她回去了,但陈杰在送她回家的时候是摘掉了面具的,所以千媚是知道那天晚上其实是陈杰帮了自己。

“陈杰,那天的事情谢谢你。”

千媚先是细声细气的道谢:“乃恩出了什么问题吗?必须要送走?”

“不是乃恩本身有什么问题……对了,柳雨薇最近来过了没有?”

陈杰问道。

“雨薇几天就会来一次,怎么了?”

千媚好奇的问道。

“没什么,你以后最好不要再和她来往,这个女孩的问题很严重……”

“陈杰,你也不用这样奚落我吧?”

正说着,一个声音从门口传了进来。

手里拎着水果和鲜花,柳雨薇笑语嫣然的站在门口看着陈杰说道。

陈杰一下子把王思雨拉到了自己身后,而馨然剑已经出窍了一半。

柳雨薇根本没有管陈杰和馨然的动作,而是很平和的走进了病房,她的背后跟着三个男人,看起来都是保镖一类的人物,然后又进来了一个女人。

这个女人赫然就是那个蜘蛛组织的罗慧。

看到陈杰,罗慧冷笑的一下:“不是冤家不碰头啊……”

这间病房是贵宾病房,规模还是很大的,站下那么多人倒是一点也不挤,但是气氛骤然就变了。

“柳雨薇,立刻和你的人离开,否则别怪我大开杀戒”

陈杰冷冷的说道。

“弗兰克陈。

杀人如麻的黑市拳第一杀手……陈杰,你是不是一直都如此的自信?”

柳雨薇用自己惯用的岔腿站立的方式,站在原地笑道。

“你什么意思?”

陈杰也笑了

“你就没有考虑过:这个世界上能打赢你的人也不会很少呢?”

“的确不会很少,但是也同样不会很多。

我看得出来你也有武艺,但是我不认为你会比我更强”

“呵呵,也罢”

柳雨薇笑道:“也许我论武艺确实不如你,但是这并不是说我就打不过你了。

弗兰克陈,见你面好多次了,今天我必须把这个女孩带走,如果能行的话最好把你身后的王大小姐也带走。”

“你试试”

馨然横着剑一声娇喝。

“你师傅在这里还差不多,你?根本不够看”

柳雨薇嘲笑道。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