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vip4 君凕可是把整个山都差点翻过来了(第1页)

湖光袭美的水月山庄内,穆念玥双手抱怀,单薄的纱衣沿着玲珑曲线轻摆,勾勒着发育颇好的身形。

当水瑶急冲冲的闯进来时,看到的就是失神的她泪水涟涟的凝视着门口的方向。

“公主!”

水瑶扫视一圈,急忙将锦棉披风系在她肩上,紧紧包裹住罗。

穆念玥这才回神,失声痛哭起来。

“水瑶,他不喜欢我,他居然将我推开!”

两天了!

她以为再冷血的人看着她如此的主动心也该暖化了得!

可是完全不尽然,有的时候她不知道他是真不懂,还是故意装不懂。

她说崴了脚,他就去喊侍卫来抬步撵,她说头疼,他就让丫鬟去请大夫,

她说冷,他就让她好好在暖炉边呆着,就在刚才,她终于鼓足勇气,放下她所有公主的架子与自尊来……

可在她刚褪下纱衣的时候,他就冷冷问:“你凉寒好了?不嫌冷?”

她听不出他话里的真实意思,最近的观察让她明白,他对谁都是这样一幅冷冰冰的模样,从来不笑,也不会轻易为谁变动神色。

除了那日为小侄女双眼浸硫磺水而慌过,平日就宛如一樽黑曜石精雕的玉人,让人觉得贵不可攀,有种欲罢不能想要亲近探索的欲.望,就好像去征服一匹桀骜的骏马,想做他唯一的主人。

羞涩点头,一步步走向他,水瑶说的对,男人都是肢体动物,没有人能抵抗住这样的投怀送抱,虽然感情上她还捉摸不透,不过相信,只要成了他的女人,耳鬓厮磨间,一切都会软化的!

到他面前时,她娇兰的吐出:“凕,我热……”

却换来他冷冷一笑。

“热去雪地打两圈滚就不热了!”

说罢,不理会她的错愕,径直擦身而过,走出了屋门,她听到他冷漠的对侍卫说:“备马!”

然后马蹄远离,徒留她一地伤心……

从未有哪一次,她如此难堪崩溃过,眼泪越来越多,失声的嘶哑一声声卡在喉间,水瑶心疼不已,抱着她的身子劝慰道:“公主!

我们回国好不好?要不,嫁给别人?让这个狂妄的七皇子后悔去!”

“不,他不会后悔……”

穆念玥想着他那双始终沁透着凉寒的眸子,哽咽道:“他永远不会为了谁去后悔……”

“那公主……”

穆念玥青葱的指尖上修剪的圆润红透指甲紧紧掐进手心,似乎在宣告什么誓言,清亮的眸子锐利一抬,迸出冷鸷。

“我一定会得到他!

一定会!”

……

奔驰的马蹄烈跃间,风声鹤唳,魏林凝视着身边的冷漠面容上微微缓和的唇角,淡淡一笑:“王爷这两日可想通了?”

“……”

君凕不语,心底却知道魏林指的什么,良久,终于憋出一句。

“你们……都不觉得她太小吗?”

魏林轻嗤一笑。

“再小也会长大不是吗?王爷你是太拘于身份了,从八岁那年那件事后,你就再也没把自己当做孩子过,所以你的世界跟我们这些人的不太一样,要承担的东西也不是我们这些同龄人可以理解的,但光从年岁上,其实让我们来看,你跟晏安大哥是一辈人也说的过去,跟小郡主是一辈人也说的过去!”

一辈人吗?

君凕纤长的睫毛在风中颤了颤,微微半阖。

心依旧异常纠结,可即便他们年岁说的过去,他对一个五六岁的孩童起感情,也太奇怪了……

眉心淡淡褶皱,沉默不语。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