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vip12 君凕绷直了唇角脸呆滞成木雕(第1页)

你就那么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一个任谁都想撕下冷傲面具的我居然卑微到去恋童,但在满怀幸福的幻想的想去娶你的时候,你却只想嫁给楚祤,昭告着我的自作多情吗?

君凕以手支着额头,将一切悲伤与难过埋在阴影之后。

穆念玥失不失身,会不会让他成为天下笑柄他不在意,大婚当天,洞房内所有丫鬟喜娘被登徒子猥.亵,会不会让整个浮图皇家脸面被丢尽他也不在乎罗。

可从小到大没输过任何人的他,不知道去怎么面对这样的失败……

这样无处躲藏的尴尬,该怎样去维持以往的独尊的冷傲得?

而他挣扎三个月,终于在她亲手扣上婚衣的刹那心灰意冷,决定重新开始自己人生的时候,她又再次打碎了他的选择。

怎么办?如今他还能怎么办?

浓烈的酒劲翻上,他感到愈发疲惫……

火烛在夜里时不时会噗出一声噼啪的声响,映耀着他的背影孤冷,破碎的红色纬帘在夜风的吹舞下,轻轻飘荡。

本来琳琅满目的婚房此刻已经被搬至一空,透着股说不出的寂寥。

穆念玥凝视着一身红裳的他懊恼的模样,眼泪硕硕而流,颤了颤唇,她哭泣道:“凕……,我……还是干干净净的,我,我的衣服先前也是整齐的,只是被拆掉了头发而已,我……”

说到最后只剩下哽咽。

“不要说了,你早点睡吧。”

君凕心烦,知道有晏紫汐在,不会真发生什么不堪入目的事情,仅仅不想听她唠叨。

可话落在穆念玥耳朵里,却变成了他不相信的冷言,她几乎能想象出身为男人,大婚当天被人带了绿帽子,尽管损的只是名节,但这样的难堪任何男人都无法忍受。

而对上他预备起身离开的动作,心底绝望袭来。

“凕!

我们拜过堂,今夜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

君凕阴郁偏头,想说一句“没人规定必须是今天!”

却在对上她的动作后,愣在了原地。

穆念玥当着他的面,一件件的缓缓褪掉了衣衫,直至露出绣着碧水鸳鸯的肚兜,见她还要继续脱下去。

他峰唇越绷越紧,眉心挽成褶皱,与上次在山庄不同,那时的他看到这些并不会有反应,可自从三个月前有了那样的旖梦后,他如今偶尔会想。

但变的是反应,不变的是心境,看到这样的穆念玥,他只剩下冰冷的笑意。

讥讽的扫了她一眼,转身就走。

一滴泪从穆念玥眼眶滚落,她紧咬凌唇,眸光中迸出阴狠。

“你是不是喜欢晏紫汐?”

君凕顿住脚步,石化掉的身子拳头慢慢攥起,又慢慢无力松开。

苦笑浮上唇角,他还在坚持什么?还在等什么?她已经闹完他这里的一切,耀武扬威的离开去跟楚祤邀功了,他甚至已经能想象楚祤知道他居然还在坚持后露出的可笑可怜眸光。

良久……

他紧咬牙关,缓缓道:“不是!”

穆念玥心好像重重落下,起身赤脚缓缓走到他身后,伸出胳膊从后环住腰,柔弱无骨的身子紧贴着他的后背,柔柔的吐气如兰道:“那证明给我看……”

君凕僵直了身子。

证明?

缓缓垂头,看着那双手慢慢解开他的腰带,一点点解开他的衣衫,他的胳膊似乎有千斤重,想要推开却怎么也抬不起来。

在他眼前飞舞的只有一张张按着她鲜红手印的文书幻影,上面只写着那句让他绝望的话“永世不入君氏!”

鲜活的六个字与小小的指印在脑海里崩溃的飞旋,在酒精的灼烧下侵吞着他的神识,绝望闭眼,再度锐利睁开的时候。

转身,将穆念玥一把推在了榻上,单膝就跪了上去,半俯的身子带着厚重的阴影。

穆念玥心头猛顿,对上他冷傲到无可挑剔的俊颜,感受着他近乎粗.暴的扯去她的衣裙,凝视着他半敞的胸膛上那俊朗细腻的线条,完美的好似天工赋予的神作,睫毛轻颤,唇角慢慢浮起笑意。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