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vip16 六年了某人至始至终没学乖(第1页)

那是……什么?

顺着影子慢慢朝下看,楼梯口处,翠儿已经血流一地,一只双眸泛着幽绿色,全身毛竖直的动物从翠儿咬断的喉管处慢慢抬头。

“啊~~!”

张嬷嬷尖叫出声得。

几名煨火的丫鬟婆子回头,不过,很快她们都没了思考,银白色光影在地窖内串走,不一会儿,血弥漫了整个地窖…罗…

等第二天,君凕走进这里的时候,尸体都已经僵直,腥臭的血味在夏季透出让人作呕的味道。

黑眸默默扫视一圈后,最后落在桌子上奇怪的一些铜铁制品上,负手慢慢走进,带着伤口的指尖捏起一个类似于锥子般的东西仔细端详,渐渐眸光深邃……

一刻钟后,当穆念玥被带进来的时候,看到平静坐在尸体当中一身黑袍的君凕,幽暗的幽灯映耀的他冷峻的面容别样冷煞。

她吓得尖叫颤抖,想要离开。

君凕淡淡冷笑。

“怎么?公主三个月不见本王,竟然如此惶恐?”

穆念玥心头一颤,被吓坏,颤抖着声音道:“臣妾……臣妾……”

“臣妾?不敢当吧?念玥公主敢在本王的王府里公然杀人,恐怕拿这当你的月擎国?”

“不……不是……啊!”

话还未落,一道炫黑疾风上前,等她回神的时候,身后“嗙”

的剧痛与喉咙间那窒息的惊悚传来。

君凕单手扣着她的喉管,将她牢牢抵在墙上,灯烛从他身后投射过来,洒下一片高大的阴影。

“穆念玥!

你给本王记清楚了,不管本王在不在她身边,你要敢动她一根手指头,本王就把你十指全部削下来!”

冷冽的口气不含半分情面,让穆念玥眼眶委屈不自觉夺目而出。

“你为什么不问问我为什么要杀她!”

君凕黑瞳一缩,没有言语,只危险冰冷的看着她。

凉薄的眼神犹如锥刺,在她心底扎出一道道伤口,往日美艳的模样已经不复存在,剩下的只是凌乱到毫无形象的嘶吼。

“没有任何一个女人能容忍自己喜欢的人去搂着别人睡觉!

再小也不行!

而因为她,你居然大婚之夜都敢抛下我!

君凕,你有没有想过我的安危问题?又有没有想过我的心情?”

“还有人的大婚之夜过的比我更荒唐吗?从小到大我都没有受过这样的难堪!

我的亲信死了,我的名节毁了,面对担惊受怕的我,你不留下来陪我,居然她一出现,你就对我下如此重手的走了!”

“我们本来可以圆房的!

全部都因为她!

她毁了我一辈子最美好的时刻!

你可知道我为了守住这个美好时刻付出了多少!

你让我怎么不恨她?”

后面的话她没说,也说不出口,她吼得撕心裂肺,似乎要将这三个月来所有的委屈倒尽,眼泪源源不绝的喷涌,心底漫无边际的痛苦撕扯,几乎揉碎她的心神。

但可怜娇弱的模样并没有换来他半点怜惜,甚至连喉间的力道都没有撤去半分。

君凕冷然的看着她,微微垂眸讽刺的扫了眼她半露的酥胸上因为先前挣扎而不小心露出来的痕迹,冷笑道:“这不都你自找的吗?”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