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vip20 汐儿抱紧我(第1页)

迷迷糊糊的晏紫汐睁眼,看着眼前的的酒壶从喉咙中费力的挤出几个字:“怎么还有……”

“你不喝,那我全喝了。”

君凕作势就要往自己唇边送,晏紫汐急的一把抱过,柔软到无力的胳膊根本不足以支撑力道,但是君凕握住她的手,“帮”

她把酒壶送到唇边。

晏紫汐抱着酒壶慢慢喝着,辛辣入喉,越喝越渴,最后忍不住推开酒壶,摇头道:“不,不喝了……”

“那你想喝什么?”

声音轻柔悠悠,如恶魔蛊惑在耳边的情话得。

她已经浮热到没有了任何思绪,只舔着自己唇瓣,呢喃道:“水……”

想喝水,好渴,好热……

然后仿佛有什么柔软附在了她的唇上,湿湿的,凉凉的,她不知道那是什么,只是本能的[口允]吸去,与它痴缠在一起……

君凕挥开矮脚香案上的东西,小臂护着她的头将她压在了上面,柔软的腰肢抵在香案边缘,不太舒服,但她只对这个姿势不满的嘤咛了两声,就适应下来。

他知道她身子软,不过能软成这模样,黑瞳还是掠过一丝诧异,很快归为更深的幽暗。

身子贴的更紧,他几乎能摩挲到她身体的每一条开始凹凸的曲线。

磨人的他神思差点坚守不住。

紧闭双眼,深吻在唇间,不曾退出,她的回应让他吻更纠.缠起来。

“汐儿,抱紧我……”

索吻间,他这么说。

晏紫汐脑海一片迷迷瞪瞪,恍惚间,她眼眸吃力的睁开了一条线,可是她看不清来人,只是似曾相识的熟悉容貌让她心底深处浮现出一个名字。

溪南……

抬起柔软的胳膊,她紧紧搂过他的脖颈,随着他喘息下去。

他吻的很深,几乎探到了她唇最深的地方,每一寸都没有放过,吸走全部的氧气,直到神思彻底漂浮在大海之上,什么都不剩下。

君凕品尝着唇间的酒香与美好,就像六年前那样,只是火越来越热,本想好好吻吻她,以慰未来几个月的相思之苦,但她的回应与顺从点燃了心底最深的火焰。

吻从唇角游走到耳垂,再贴着脖颈一路向下……

顿了顿,指尖探到两人紧贴的身体缝隙中,解开她的腰带,任由衣衫从香肩肩头滑落,手探进衣衫,抚摸上那一片凝脂。

也许是带着微凉的指尖刺.激了她的感官,当小身子传来隐隐颤抖的时候,他缓缓顿住了手……

松开唇,静静的打量了她一会儿,慢慢又将衣衫给她拉好,立直身子想要下榻。

迷茫中的晏紫汐正沉.沦在那铺天盖地而来的,让她眷恋的热吻中无法自拔,感觉到怀中人离开,不满的勾回了手臂,气若蚊鸣道:“别……走……”

微微的力道让君凕愣住,黑眸静静的凝视着她酡红的花颊,唇角抿出两璇极其幸福的梨涡,凑上前在她唇间淡淡一啄。

“等你再大些……”

她似乎醉狠了,不知道是点头还是摇头的做了个反应,然后就这么抱着他的脖子沉沉睡去。

晏紫汐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梦里尽是旖.旎,她跟顾溪南做着一些让人羞怯至极的事情,直至对方好像撤开了身子离开,梦境开始变得烟雾一片,好似朦胧的水汽,好似虚无的飘渺。

她看见一个男人精健又线条优美的脊背,那个脊背上,自左肩的开始,一朵妖冶水生莲似的奇怪花样疯狂的沿着脊背的每一寸肌.肤攀爬,滋生。

青绿色的纹路里,瑰丽的粹金色好似来自天际的色彩,明媚耀世。

水雾太多,她好似看不清楚,但是那抹色泽仿佛即便在深夜里也会熠熠发光。

他是谁?为什么会有些熟悉的感觉?

好似感受到了她的窥探,他慢慢回头……

后背好似一阵刺痛,她惊叫着坐直了身子。

君凕正从温泉内室一边系着中衫的系绳一边走出来,听到尖叫,顾不得衣绳系了一半,快步走到了榻边,抚上她额头,紧张道:“怎么了?”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