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vip22 王爷这几天吃蜜了(第1页)

七天后,又迎来一年一度的茶青会。

所谓茶青会,让晏紫汐来解读就是古代皇亲贵族借着春游的名义变相相亲!

本来这种会没她什么事,可皇后娘娘莫名其妙来了懿旨,说让她今年来参加参加。

想到自己这作死的年龄终于到了浮图议亲的年龄,她也明白,这种事怕是以后跑不了了,不过就是走走过场,她还真不信哪个王八羔子敢不要命了稀罕她。

清晨起来的时候,晏紫汐看着屋外仍是天寒地冻,白雪依然纷飞的模样,真想他奶奶个冬瓜嘴得。

这特么是春游?是去做风干腊肉了吧?

春在哪?

而且还是凌晨!

鱼肚白的天空下,王府灯笼都还没有熄灭,看着宫中来接的小车,她愤愤的将白貂披风拉紧了点,可正准备上车的时候,一辆蓝蓬马车停在了旁边,车帘掀开,楚祤瞟了眼宫中侍仪,淡淡道:“我送过去即可。”

侍仪想说点什么,但晏紫汐已经跳爬上了司马太傅的马车,不等她想好拒绝的话,马车已经远走。

马车内,楚祤伸出骨节分明的手,晏紫汐迟疑了下,递手过去,他拉着她坐到了身侧。

同时将一个鎏金暖手炉递了过来。

捧着温暖的手炉,她静静抬眸看了他一眼,他清润的淡淡一笑。

“看我干嘛?”

“你怎么来了?”

“怎么?你还真打算茶青会相亲不成?”

晏紫汐一愣,明白了他的意图,笑了笑。

的确,有他在身边,相信不会有人来上来打她主意,会安全很多。

不过……虽然对他的体贴感到很暖心,百忙中专门抽空陪她这一趟,可她也真不觉得谁会看上她。

毕竟这几年,发生在她身上不祥的事情太多了,虽然闹不懂为什么不克身边的人,但是她的名声那叫一个声名远播。

他取过来几个柔软的垫子支在她身侧让她靠着,又将一张织花毛毯盖在了她的身上,掀开窗帘看了眼户外天色,淡笑道:“路程还远,你要困了还可以再睡一会儿,等到了我叫你。”

见她点头,他便撵好被角,拿起手中书卷静看起来,虽然两个人离的很近,可丝毫没有孤男寡女共处一室的尴尬。

六年了,他对她的关心跟呵护永远像一泓清泉,清清澈澈,没有突兀,不会唐突。

晏紫汐静静看着她,纤长的睫毛如蝶翼般轻扑,想到在君凕大婚那一日,他们之间的约定,心情突然凝远起来。

车马晃动中,听着耳畔车轮轱辘转动的声响,嗅着清晨薄薄的凉气,她顿了顿,启声道:“楚祤,其实我长大还要好多年,你别等我了,好吗?”

楚祤手一顿,脑海里不自觉想到了她那日脖颈上淡淡的红痕,眸光暗敛,淡淡道:“不是说好明年给答案吗?”

“……”

短暂沉默后,楚祤努力扬出一丝笑意,转头对视上她的双眼,抬起手指摸了摸花颊。

“汐儿,不管你未来做什么决定,这一年不要告诉我答案。

我知道你接受不了过小年龄婚嫁,可你的心并不是孩子对吗?总是可以接受感情的,我可以一直等到你想嫁的时候。”

“可是我……”

晏紫汐想说我无法喜欢上你,但是只要想到那一次握着他的手,一闪而过,他求婚,她同意的画面,颤了颤唇,最终还是咽了回去。

楚祤等了半天也没等到她的话,因她那句“可是”

吊在半空中的心缓缓落了下来,淡笑道。

“在等等吧,七年都等了,最后一年你不让我等了,我是不是太可怜了点?就算让我放弃,也得个借坡下驴的机会吧?”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