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vip63 左后肩上也呈现出两个字兮图(第1页)

骏马跃动,尘烟四卷。

风驰电掣中,君凕抱着晏紫汐共驰一马奔涌着,夜魅等人紧随其后。

兔子驮着花朵与小青龙,撒欢似得如闪电般奔跑在他们周围,时而冲出去,时而冲回来。

兔子虽然大,身形最多也就驮一个晏紫汐,君凕又不放心她一个人先走,便牢牢禁锢在怀中了。

这一个月,不断有浮图的信使回来碰头,事情果如君凕预料的那般,六部尚书楚祤被撤职,关押天牢,楚林峰革职查办,楚家满门候监,一切都发生在她离开没几天骜。

君啸大军动身在她离开之前一个月,所以很多情况也不知道。

毕竟路途的遥远,浮图到迦南一去就是快马加鞭一个月的马程,正常速度要走两个月,信息的闭塞,交通的匮乏让晏紫汐对古代深感无力。

虽然有种吊打林婉璃的冲动,可仔细想想,一切也都是她的过错,即便早几日知道,也不见得能改变什么。

楚祤被收押,君世渊也怒火攻心,一病不起,几位皇子在龙乾宫侍疾已有月余。

而且对君凕不回朝登基颇有怨气,竟然下旨不准往迦南传消息。

已经是六月中旬的梅雨天,没几天就会下几天雨,道路泥泞,所以他们这一路也走的颇为艰难。

晏紫汐这纤瘦的小身板如果不是君凕每天搂在怀里,减少颠簸,只怕算是要全身都要散架了!

经过越州城,快马加鞭再行七日路程就能到皇都盛京。

君凕看着她面色匮乏的厉害,知道她这几日来癸水,身体不舒服的紧,便在越州城驻了马,说休息一天再走。

晏紫汐明白,时局都已定,早一日晚一日都不会改变什么,养精蓄锐也好,免得回国没有精力去面对。

夜间,昌隆客栈。

晏紫汐看着君凕在隔壁屋子紧蹙眉头在跟魏林他们交代什么,心沉甸甸的厉害。

突然,从开着的窗户外“簌”

的射进来一只短小的银箭,直贴着她的皮肤擦过去,钉在榻内的木雕花靠上,晏紫汐一惊,以为有人要弄死她,仔细一看,短箭上插着一张字条。

刚拔下握在手里,君凕就从隔壁屋子冲了过来,走到榻边紧张的扫视一圈,发觉她安然无恙后,才淡问道:“有没有事?”

晏紫汐手心攥了攥,然后滴溜溜的大眼睛转了转。

“没什么事啊,你怎么脸色这么紧张?”

君凕耳朵又动了动,听着楼下不知哪个屋子的人在闲扯。

“三彪!

你这飞镖掷的也太不准了!

就这还想参加武考?”

然后又是几声连发声音钉在木板上。

“滚犊子的!

老子飞镖技术杠杠的!

信不信老子扎你一扎一个准?”

听到这里,他眉心似蹙未蹙,顿了顿,眉头展开,缓缓凑头在她唇上啄了一下,轻声嘱咐道:“要有事记得喊,我很快谈完过来陪你。”

“嗯!”

晏紫汐对视着他深邃如海的眸光,感受着唇间残留的温度,乖乖点了点头,君凕笑了笑,又凑头亲了一口,这才起身。

刚立直身子,眸光就冷冽下来,扫视一圈,最后落在窗户上黑瞳黯哑了点,走上前关掉,这才离开。

当看到君凕回到隔壁屋子后,晏紫汐借着烛火打开字条,上面剪短的写了十个字。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