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一百五十九 新的系统(第1页)

“大人,您什么时候给我组建一支队伍??”

妮雅本来把头蒙在被子里,她实在有点不好意思。

不过听到那些女战士,她忍不住坐了起来。

下午她回来可是看到她们了,这些女战士真是不简单,让她既羡慕又佩服。

如果仅仅是作战能力,她们个个都是老手了妮雅自愧不如。

如今听到夏南还要组建骑士团,她怎么能落后呢?

“这个,恐怕短时间内很难吧?我们现在连像样的士兵都招不到。”

夏南微微的皱起了眉头。

想组建正规队伍,既需要人才也需要资金。

至少今年就别想了,还好有了巴鲁克女战士加入,解决了战斗力不足的严重问题,心里踏实多了。

“而且,我还要资金先帮米娅殿下建设海魂教。

我希望尽快开始我们的教会宣传。”

夏南发现自己最缺的就是钱,什么都是钱。

她们那里知道自己还有炉石这个花钱大户。

自己再能干,赚再多钱都不会够用。

米娅听到夏南惦记着她,心里很温暖,轻轻道:“其实可以从海妖领地调集一些人手,我们对于建设虽然不是很擅长,但是也可以帮忙的。”

“恩等我解决了巴洛克的问题,咱们慢慢商量吧。”

夏南点了点头,他现在很有信心。

有萨卡老师的帮助,有巴鲁*克女战士的加盟,还有海妖助阵。

他胜券在握。

帮助巴洛克解决了纷争,整个冬天他都可以安逸的练炉石和自己的卡牌了。

他已经想好了,搞到钱之后。

尽可能多的搞金卡,尽可能多的获得经验。

一个冬天下来。

说不定就可以升到3级。

不但可以自由转换炉石职业,还有5个以上的水晶。

到时候就会实力大增了。

有了嘟嘟的经验。

他相信2个水晶的金卡任务已经难不倒他。

唯一的问题就是尽可能多的触发金卡任务。

到时候带领自己的熟练团队,碾压副本,真是毫无压力

“大人,您已经决定带着女战士助战我父亲吗??”

艾婷微微有些激动,有了这群生力军,巴洛克的胜算就非常的大了。

热门小说推荐
名门傲妻:权少,你栽了!

名门傲妻:权少,你栽了!

名门傲妻权少,你栽了!由作者浅笑之夏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名门傲妻权少,你栽了!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晚唐

晚唐

大唐咸通十四年,公元873年。大唐第十七任皇帝懿宗驾崩,夕阳中的帝国迎来了十二岁的十八任新皇僖宗李儇。此时,距离私盐贩子王仙芝率十票帅起兵反唐只有几个月的时间,还有一个爱咏菊的私盐贩子黄巢也早已经对大唐心怀怨恨。此时,晋王李克用还只是边疆小军官,十三太保也还未扬名天下。后梁的流氓老扒灰皇帝朱温在地主家喂猪,蜀王王建在杀驴。南唐的徐温在贩私盐,吴越王钱镠是盐贩打手,楚王马殷在做木匠,赖子南平王高季兴在商人家当小家僮。开闽三王的王审知三兄弟还是县衙小吏,岐王李茂贞是成德军中一小卒,吴王杨行密在庐州落草为匪。此时,日后欺侮汉人数百年的契丹人还在草原游牧,日后割据西南的大理也还没有建立,将来雄霸西北的西夏党项人更还在为李唐皇朝卖命。就在此时,李璟一不小心闯入了这个余晖中的大唐帝国。群号207815796...

重生之神才风流

重生之神才风流

人的一生总是会做下很多错事,留下很多遗憾。一次意外的时间回溯。一个在人生旅途上误入歧途的青年。一款声称培养神一样的天才却常常促使宿主泡妞的神才系统。当三者遇到一起的时候,又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且看重回高中时期的金易如何依靠神才系统追求一个个美丽的女孩,创下富可敌国的产业。PS小龙新书神王永恒已上传,求大家的支持!...

恶女当道:邪妻要休夫

恶女当道:邪妻要休夫

未婚夫?多讽刺的字眼!前世IQ高达230的她,居然可笑的死在自己最信任的人手里!再睁眼时,身份已是燕云国的荒诞郡主,蛮横骄纵,庸鄙不堪,甚至府邸里还强抢了五个倾世美男,举国皆以为耻!只是,一切真的那么简单吗?不堪之下,会藏有怎样的耀眼光芒?!而至于那几个?休了,全休了,男人她一个不屑!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仙寇

仙寇

往生天子转战诸天,神挡杀神,佛挡削佛!...

快穿之一叶偏舟

快穿之一叶偏舟

快穿之一叶偏舟由作者小公主不打你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快穿之一叶偏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