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1 忠犬(第1页)

雨下得很大。

雨点从头顶铺天盖地的倾斜下来,砸在身上出奇的疼,就像是被谁丢了石子儿一样。

周围都是黑咕噜咚的,苏浙勉强睁开眼睛,只觉得这个雨幕中的世界分外的陌生。

天地一片苍茫,空气中却有一股泥土的清香。

他摔倒在泥地里了?

四周都是水,他被雨水淋得湿透,身体完全地倒在了水泊之中。

苏浙想要站起来,却发现浑身上下没有一丝力气,而他的视线被雨水浸得越来越模糊,眼皮也越来越沉了。

周身无力,呼吸越来越困难,他是要死了吗……

一片蓝色的光芒朝着他渐渐靠拢,苏浙的头顶上空出现了湛蓝色的天幕,阻挡了那密集的雨帘。

得救了呢……

【1】

“褚秋颜,礼科优秀,乐科优秀,数科优良,书科优秀,御科良,射科优秀,气感优良,综合成绩优秀!”

被念到名字的少女十三四岁,她有些害羞的站起来,在同学们的注视下走到台前,从夫子的手中接过一块翡翠玉佩,玉佩上雕的是一朵玉兰,那是大康国的国花。

她接过玉佩之后便朝夫子行礼,又转身给台下的同班同学鞠了一躬。

“秋颜这次又是第一名,拿到了玉兰花玉佩,大家要向她学习。”

台上女夫子笑着道。

褚秋颜站在原地,阳光从窗户外透进去,洒在了她的身上。

她的侧脸沐浴着金色的光芒,使得她白皙如玉的肌肤上多了一层耀眼的光泽,长而上翘的睫毛,因为害羞而轻轻颤动,就像是振翅的金色蝴蝶,扇动翅膀间,洒下一地碎金。

真是个漂亮的小萝莉呢……

苏浙蹲在书屋外面不远处的窗棱上,眯着眼睛心中暗道。

“张云宁,礼科优秀,乐科下等,数科优秀,书科良,御科优秀,射科优秀,气感优良,综合成绩优秀!

云宁,你就是偏科太严重了。”

被叫到的男学生憨笑着摸了摸后脑勺,只是在做那个动作的时候,他偷偷地瞄了一眼褚秋颜,脸颊上泛着可疑的红云。

苏浙伸了个懒腰,紧接着又打了个呵欠。

好无聊啊……

台上的夫子继续念了下去,等了一会儿,终于轮到了夏冰凌。

他们班上一共二十三人,名次从前往后公布,夏冰凌就是二十二名,也就是班上倒数第二。

苏浙想起了从前的一句话,横竖都是个2,这里用到夏冰凌身上在合适不过了。

夏冰凌今年十四岁,成绩很烂,在这大康国书院里属于差生一列。

苏浙抖了抖耳朵,听到夏冰凌的成绩之后,默默地叹了口气。

“夏冰凌,礼科中等,乐科下等,数科下等,书科良,御科良,射科下等,气感弱,综合成绩下等!

哪怕是不合格,夏冰凌也得去台上走一趟。

不同于之前的差生畏畏缩缩的样子,夏冰凌昂首挺胸,像个骄傲的孔雀一样走到了夫子的旁边,对于夫子的批评完全是一副无所谓的态度。

其实她也挺漂亮的。

准确的来说,比褚秋颜更漂亮。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