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5 奇人异事(第1页)

夏冰凌的脸上有好奇和紧张,她把怀里的小狗搂得很紧,像是这样做能给自己打气一样。

时间过去了半个时辰,夏冰凌迈出的步子也越来越小了。

那竹楼看起来很近,然而现在走了怎么久,却怎么都走不到竹楼那里,让夏冰凌迟疑起来,她脾气也很急躁,这会儿走得久了,脸上的好奇被不耐取代,一张俏脸上满是不虞之色。

苏浙一直在想夏冰凌什么时候该发脾气了。

只是她的表现有些出乎意料,虽然脸色很臭,也仍旧在往前走,只是一边走一边道:“夏苏浙,你怎么越来越重了。”

“那你放我下来啊,别把我抓得这么紧。”

苏浙心想,她手上都有汗了,把他毛都揪湿了。

苏浙觉得自己虽然小,但她抱着走了这么久也是很累的,于是它挣了两下,从夏冰凌的怀里蹦到了地上,还被她揪落了几根毛。

苏浙落地的瞬间,就听到了琴声响起,他循声过去,一边回头招呼夏冰凌跟上,却没想到,就这么一转头的功夫,身后的夏冰凌已经不见了。

苏浙自然有些着急,正准备跑回去找的时候,就听昨日那中年男人开口了,“那小姑娘还需打磨打磨,毕竟春风如意楼不是那么轻易就能让人进来的。”

他哈哈一笑,“当然你不是人,就没啥关系了。”

说完之后,中年男人冲苏浙招了招手,“来跟上,带你去见其他人。”

他一边走一边道:“我叫汪道泉,如你所见,是个拉二胡的。”

恩,搞乐器的,苏浙心头道。

往前走了不久,就见一名素衣女子正在沏茶,她大约三十来岁的年纪,容貌清丽,衣着朴素,头发没有什么发饰,但发髻间别了一朵茶花。

“那是秋娘,平素没什么别的爱好,就是喜欢泡茶。”

汪道泉说话的时候,秋娘停下了行云流水般的动作,她抬起头来,淡淡瞥了苏浙一眼,神情冷冷清清的,却并不让人觉得她孤傲,反而让人觉得很舒服。

秋娘冲苏浙轻点了一下下巴,又开始去泡她的茶了。

继续往前,就到了竹楼外,大门处的地方有个人正在练剑。

苏浙眼睛都瞪圆了。

那可不是一般的练剑,别人练的是飞剑!

只见那人指挥着三柄剑在空中摇摇晃晃地飞行,那磕磕绊绊的架势,苏浙担心下一刻飞剑就会坠机!

他没猜错,飞在正中的飞剑抖了两下掉到了地上,那飞剑极为锋利,苏浙眼睁睁看着地上的那块石头被飞剑给扎了个窟窿。

而另外那两柄,正是直接朝着他的方向栽了过来。

不带这么玩的,杀人利器能这么随便扔吗……

明明是很搞笑飞得摇摇晃晃的飞剑,在靠近的时候,苏浙甚至听到了剑身震动发出的轻鸣,凛冽的剑光晃得他眼睛一花。

下一刻,苏浙纵身一跃,险险躲开这两柄飞剑,即便如此,也被削掉了几根毛。

他站在原地,心头还有点儿后怕,待深吸口气之后,才扭头看向了那使剑之人。

是示威?不欢迎他,还是试探?

就在这时,汪道泉哈哈大笑起来,“我说得没错吧,这小东西不惧怕我们的威压。”

说到这里,汪道泉又扭头过来看向苏浙,“别生气,刚刚他就是试试你,这个是常青松,是个剑痴。”

常青松这会儿满头大汗,他收了剑,冲苏浙抱拳行了个礼,接着又自顾自练剑了。

只不过这次控制的是一柄飞剑,比之前要飞得稳一些了,他一扬手,那飞剑就刺入对面十丈外悬挂的靶子上。

苏浙一看,心头叹道:“嘿,四环!”

成绩好差,准头不够啊!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