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7 知识改变命运(第1页)

路过秋娘的时候,秋娘突然出声道,“走了那么久也口渴了,来喝点茶吧。”

她语气很淡,脸上也没有什么表情,然而说的话却叫春风如意楼的另外三人都愣了一下,方胖子则咋呼道:“秋娘我当初进来都没这么好的待遇。”

秋娘理都没理他,而是将一杯清茶递给了夏冰凌。

夏冰凌也不蠢,听到方胖子那么说之后立刻高兴地接过茶盏,她笑眯眯地道了谢,接着便将茶水一饮而尽,旁边的方胖子又嚎了起来,“牛饮牛饮,死丫头一点儿都不懂品味,秋娘,你也给我一杯吧,我才能够体会到你茶水的精妙之处啊。”

秋娘仍旧不理他,将先前拿出来晒过阳光的大碗也倒满了茶水放到苏浙面前,“这碗是你的,刚刚叫得嗓子都哑了。”

“秋娘你偏心!”

方胖子不依不饶,结果被秋娘瞪了一眼之后顿时噤声了。

苏浙暗暗称奇,难道说这春风如意楼最厉害的其实是秋娘,果然真人不可貌相。

他现在是狗,喝水得用舌头去卷,当着这么多人有点儿不好意思,所以苏浙转了个身,背对着他们开始喝了起来。

茶水透明,味道很淡,但有一股清香在里面,让他觉得很舒服,就像睡饱起来之后的清晨,精气神十足。

他喝水很快,这会儿觉得舒服又停不下来,不多时,就让一碗茶水见了底。

喝完之后,他抬起头来,冲着秋娘行了个抱拳礼,引得方胖子等人哈哈大笑,便是秋娘,也抿了抿唇角。

“好了,你们过去吧。”

秋娘道。

继续往前走的时候,夏冰凌忽然道:“刚刚的茶水,喝了让我觉得好舒服,好像有什么东西涌进身体来了一样。”

她停住了脚步,眼神迷离,脸上飘了两坨红,嘴唇也红艳艳的像是花瓣一样。

“一、二、……”

咚的一声,夏冰凌栽倒在地,只不过她也没落在地上,而是悬浮在了离地一尺的空中。

“三都还没数完呢。”

方胖子撇撇嘴,“这气感真是弱到不堪一击。”

“秋娘是我们的丹药师父,她泡的茶水能够增强气感,刚刚夏冰凌喝了茶就有了效果,涌入她体内的灵气比往前增多了一点儿,所以她会觉得舒服,这会儿是灵气入体滋养经脉,睡一会儿就好了。”

说完之后,汪道泉一扬手,夏冰凌就飞了出去,不过落地还算稳,被他轻轻地放在了大树底下的草地上。

那片地儿离剑痴不远,苏浙担心睡着了的夏冰凌被剑痴不小心给捅了。

他瞄一眼夏冰凌又扭头看剑痴,结果就听方胖子道:“剑痴准头没那么差!”

也不怎么好啊……

“气感越强的话反应越不明显,你喝了一大碗居然都没什么事。”

长德真人眼睛里冒精光,盯着苏浙看,就像是要用眼神给他扎个窟窿,看得苏浙毛骨悚然。

“呵呵,以后的符咒拿你做研究,你肯定承受得住。”

他笑起来脸上起了一道一道的褶子,让苏浙忍不住心头发寒,往后挪了几步。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