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0 即将到来的男主(第1页)

他看到了灯泡,灯泡的名字叫寻灯长明,这种灵兽极为聪慧,能够懂人言,加以训练便能讲人语,能够与人直接沟通。

寻灯长明有个用处是尝毒,不管什么毒它都能分辨出来,并且能够通过颜色改变来评价毒物的等级,带着这么一只寻灯长明,就算是百毒不侵了。

他也看到了毛豆。

寻宝鼠在这个世界上是一种很常见的灵兽,按照能力划分为七个阶段。

其中最普通的六、七阶寻宝鼠到处都是,毛色一般为红色,五阶的就是土黄色了,四阶是浅灰色,三阶是银色,二阶是金色,一阶么,黑色金瞳,四爪为白,被称作乌云踏雪。

毛豆是很普通的一种寻宝鼠,大概能找一点儿金叶子之内的宝物,苏浙笑了一下,也不知道它是不是藏了很多金子在窝里。

他没有翻到跟自己类似的,也没瞧见什么灵兽能变成人,只是在灵兽图鉴的最后讲到,这天地间的灵兽其实也是可以修炼进阶的,只不过他们没有什么方法,就只是晒着日月精华,此种方法速度太过缓慢,而寻常灵兽,寿命短暂,因此这种修炼方法,用处不大。

苏浙又想到了昨天夜里他进入的那个神秘状态,他想,那就是所谓的修炼了。

翻完了灵兽图鉴,苏浙又看了一本关于神识方面的书,元神乃是人之根本,丹田识海中有神念,而他,可以通过神念与人沟通。

这个消息让苏浙极为兴奋,他开始按照书上所说来尝试,想象自己丹田识海之中有一团浓雾,然后分散浓雾为触手,去感应着天地万物……

自然,他失败了。

苏浙叹了口气,这么乱想就能想出神念,那不是见鬼了么?难不成叫想象力改变世界?虽说如此,他仍旧有点儿舍不得放弃,在那里双手抱头想了半天,倒最后,只觉得脑子晕乎乎地,像是装满了一脑袋的浆糊。

汪道泉看着时辰差不多到了,就上来喊苏浙离开,只是刚刚到了三楼门口,他就蓦的一惊。

神识不稳,神魂震荡!

老远,他都能够感觉到苏浙的神念在波动了,那神识显得有些狂乱,没有经过任何疏导,从他的识海内溢出,他在外面就能够感觉到神识在横冲直撞了,那苏浙的脑子还能受得了么?

汪道泉连忙进了藏书馆,随后施展神念,将苏浙那些混乱的神识给安抚下来。

他神识刚刚展开就觉得有些头疼了,不禁心中感叹,这狗的神念还真强,幸亏四处分散且毫无章法,否则的话,他还不一定能制得了它。

待到神识平稳下来,汪道泉才满头大汗地敲了苏浙的桌子,“醒醒,你醒醒。”

苏浙睁开眼,显得有些茫然,他怎么睡着了,还睡得头痛欲裂。

结果就听汪道泉没好气地道,“都没通窍,就胡乱看有关神识方面的书,你也不怕把自己整成痴呆。”

“通窍是什么?”

苏浙发出疑问。

虽然仍旧是一声汪,但汪道泉很显然听懂了,他一手捞起苏浙,一边往外走一边解释道:“第一次运用丹田识海的时候,需要有人引导,他用神念引领你去注意到自己的丹田识海,然后你才感应得到,接着再你调动神识的时候,他可以为你护法,替你梳理那些神念,免得发生神识震荡,等你神识平稳了,以后才能随心所欲地运用。”

说到这里的时候,汪道泉已经下到了二楼,他指着方胖子道:“当初,就是我给方胖子通窍的。”

方胖子这会儿抬起头来了,“通窍的时候你想什么对方都知道,就好像被扒光了一样。”

他没好气地道,“要是秋娘把我扒光了也就算了,居然是你这家伙。”

汪道泉咳嗽了一声,“让秋娘听到你可惨了。”

“秋娘又不会上来……”

方胖子话没说完,就噤了声,他哆哆嗦嗦地一扭头,看到秋娘冷着脸站在身后,顿时哭丧着脸道:“秋娘饶命!”

“回春丹没你的份儿了。”

秋娘慢悠悠地道。

“秋娘喂,我错了,我掌嘴,我抽我自个儿还不行吗?”

方胖子说完之后就开始自己掌嘴了,他长得胖一脸肥肉,拍的时候也不是往重里打,而是扇着那肥肉,使得脸上的肉抖来抖去,看起来格外滑稽可怜。

“扣一半。”

秋娘顿了一下道,方胖子本想继续讨饶,看到秋娘抿了下唇顿时不再吭声,而是苦大仇深地看了汪道泉一眼,汪道泉装作没看到,将苏浙拎到秋娘面前,“它刚刚乱看书,神识受了点震荡,要不你看给它弄点儿药草喝喝,不然得头疼几天。”

秋娘点了点头,她从袖中掏出一个玉瓶,到处一粒黑色药丸之后直接塞到了苏浙嘴里,苏浙知道是为他好自然也不会抗拒,吃到嘴里觉得药丸子很脆,没什么味道,嘎嘣两下就嚼碎了。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