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8 暂时领先(第1页)

秋试两天才会考一科。

夏冰凌的书科成绩当天下午就已经出来了,就贴在玄字段学生教室外的墙壁上。

她的书科成绩依旧是良,整个玄字段学生只有三个人得了优秀,而其中又以褚秋颜最好,在优秀段排第一。

苏浙仰头看着那白纸黑字,鼻子哼哧哼哧地喷了两口热气,随后有些烦躁地甩了甩头。

成绩一出来的时候,灯泡就跑来通知了他,这会儿小伙伴们都围在一起,虽然它们都看不懂字,但这并不影响它们跟着苏浙摆同样的姿势,于是大家就看到一群动物蹲成一排,在榜单面前昂着头,俱都一副苦大仇深的表情,特别是领头那只狗,明明只是很正常的蹲在那里,却让人觉得它浑身上下都散发出一股生人勿扰的气息,使得那些想要过去看成绩的学生都胆颤心惊,不敢靠得太近。

苏浙默默蹲了一会儿之后带着小伙伴们离开了,回去的时候看到褚秋颜,她眉头微微蹙起,面对其他学生的祝贺,她脸上的笑容显得有些勉强。

想来是她没有屈从恶势力,书科仍旧考了优秀,所以很担心受到威胁?苏浙没有多管闲事的心思,他快步跑回房间,一边跑一边思索,应该怎么跟夏冰凌传达这个消息呢?

早上的时候她还自信满满地说肯定能拿优秀,结果才过去两个时辰,就被泼了一盆冷水,希望不要打击到她,更不能影响她之后的发挥……

回去之后,苏浙正纠结着该如何开口,结果就听到夏冰凌道:“你夹着尾巴站那里做什么,对了,我成绩出来了,是良!”

她都已经知道了!

感情他都白纠结了,苏浙准备安慰安慰夏冰凌,就好比高考的时候孩子第一门考砸了,他得鼓励她,而不是批评她。

“我书科的夫子是大唐国人,他肯定是故意的,我绝对能得优!”

苏浙觉得自己多虑了,哪怕是成绩没有预想的好,夏冰凌依然自信爆棚!

“你什么时候知道成绩的?”

苏浙用神念问道。

“就刚才啊,几个大唐国的学生特意过来告诉我的,凌轩得了优秀嘛。”

夏冰凌拉满了弓,羽箭射出的时候弓弦发出嘭的一声响,紧接着又是咄的一声,那羽箭直接射入远处大树上,深深地插在了靶心处。

竟然是大唐国的学生跑来跟夏冰凌说的,苏浙可以想象到那几个人当时的语气,顿时有些生气地道,“他们故意来恶心你的,你别管,好好准备下一场考试,不要有心理压力。”

夏冰凌冷哼一声,“我有什么心理压力,我肯定会赢的。”

她顿了一下,“再说了,即便我输了,我也不会兑现当初打赌的承诺,他能把我怎样?”

夏冰凌昂着头走回了房间,她脸皮够厚,心理素质其实也挺强的,苏浙觉得自己的担心有点儿多余,被她的情绪感染,他也就放轻松了一些。

只是跟在夏冰凌身后的时候苏浙在想,他算是体会到了什么叫皇帝不急太监急了……

第二场考试是射科,夏冰凌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优秀,她甚至得了优秀段的第一名,这让玄字段的学生和夫子们俱都瞠目结舌,对这个结果委实有些难以相信。

接下来的数科考试,有苏浙的神念作弊,夏冰凌再次震惊了整个书院,她一题未错,拿到了数科的优秀。

三门科目,两门优秀一门良,这样的成绩,在整个玄字段都属于拔尖了。

而凌轩此时也是两优一良,不考虑其他,单看两人获得的科目考核评价,现在他们竟然打了个平手。

之后的礼科夏冰凌在苏浙高大上的作弊方式下也拿了优秀,而凌轩同样也是优秀,又是平局。

最后两科是乐科和御科,有汪道泉出马,乐科肯定也是优秀,而夏冰凌的御科本身就不错,所以她的赢面还是挺大的,毕竟凌轩的御科和乐科都是良,这两科目本身就是他的短板所在。

乐科考试那天,天空放晴,整片天幕上连一丝云彩都没,唯一的湛蓝被雨水冲刷过,显得透明又耀眼。

汪道泉已经配合夏冰凌试验了几次同身符,俩人现在配合得挺好,夏冰凌表情也到位,想来考试的时候不会露出破绽。

苏浙没有去夏冰凌的考场,而是守着汪道泉,就怕他落不下面子临时反悔或者出了什么突发事件,他在场的话也能够及时处理,采取应急措施。

他寸步不离地跟在汪道泉旁边,让汪道泉哭笑不得。

“你放心,我既然都答应了,不会让你小公主难堪的,我挺喜欢的一把二胡都借给她了。”

汪道泉笑着道:“她是主人你是宠物,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主人,养了个骄傲的小公主做宠物,瞧你一天为她多操心。”

苏浙呵呵一笑没有说话,他神念一直关注着书院,看到快轮到夏冰凌了,立刻有些紧张地提醒道:“快了快了,等这个完了就轮到夏冰凌了,老汪准备好了没?”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