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2 觉醒(第1页)

作为一只灵兽,一只能够斗得过群狼的烈焰马王,自然是有几分真本事的。

炽焰飞跃到空中,两只马前蹄下竟然生出了火焰,让苏浙都受了点儿惊吓,这天地间的灵兽,竟然具有如此的攻击能力。

苏浙躲开了枣红马的再一次袭击,只是他发现那枣红马落地之时,足

下火焰不但没消失,反倒在地面上越烧越旺,形成一道火蛇朝他卷了过来。

苏浙如今学的都是些阵法符咒的本事,他从脖子上的乾坤圈里拿出一张潜龙入海咒扔了出去,就见一条水龙迎向了地上的火蛇,水火相克,在冲撞到一起的瞬间,便注定有一方被彻底吞没。

炽焰看到自己的火焰被扑灭,更加震怒,它马蹄一下又一下地刨土,随着每一下的动作,足下的火焰也越来越旺,而它打着响鼻,鼻尖更是哼哼地喷出一些火苗来。

这是炽焰要动真格的征兆

了,御科的夫子急得都上了火,几个考官也跑过来疏散学生,以免大家受伤。

“都散开都散开,考试暂时延后。”

玄字段御科考试闹出这么大的动静,也引来了不少书院的能人,这会儿一圆脸的大汉手里握着一柄长枪,身上散发的凶煞之气,让炽焰都不得不分神提防。

“炽焰,你今天是发了什么疯?”

圆脸大汉是书院的护卫袁重安,武艺高强,乃是书院第一高手。

他说完之后把手中寒光闪闪的长枪往地上重重一戳,“不想受伤就给我安分一点儿!”

平日里他这么吼了,炽焰或许还会卖他点儿面子,但今日它被小狗给挑衅了,这会儿正在气头上,对于袁重安的警告自然不会放在心上,甚至于,它更愤怒了。

炽焰一声嘶鸣,直接朝着苏浙的方向喷出了一片火海。

苏浙周围还有一些学生没来得及撤离,他的小伙伴们也都还在附近,夏冰凌也离得不远,而那一片火海,却犹如烈火燎原一般席卷过去,仿佛要吞没一切。

苏浙知道有一种符咒叫大海无量,可以瞬间扑灭这样的烈焰。

同样,也有好几种阵法也可以阻止这一片涌来的火海。

然而他并没有提前画好符咒,也没有携带阵盘,更没时间立刻布阵,他神识凝结成细针,朝着烈焰马的识海攻去,那枣红马一声嘶鸣引得群马齐声长啸,那整齐划一的嘶鸣声,竟然阻挡了他

的神识攻击,而他却无法阻挡那火海。

时间仿佛在那一瞬间停滞了,周围的尖叫与喧哗也随之消失,那些马啸声也完全听不到了,苏浙觉得整个天地间一片死寂。

他能够感觉到心中的悲鸣,那是一种看着自己所在乎的朋友陷入危险之境,而自己却无力阻止的悲哀,那是他对自己的否定,如果他能够多努力一些,认真修炼一些,这个时候,或许就能够

通过自身的能力阻止那匹马,而不是像现在,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这一切发生。

苏浙脑子里有一瞬间的空白,他飞奔到火海前边,体内灵气暴动引得空气中的灵气震荡,他带着一片沸腾的气海,迎向了那汹涌而来的火海浪涛!

“啵”

的一声轻响,像是一根银针戳破了气泡发出的声音。

随着那一声响,流逝缓慢的时间突然变得正常,周围纷杂的声音又涌进了他的耳朵里,那片火海也从他头顶压了下来,苏浙听到夏冰凌近乎凄厉地尖叫,“苏浙,闪开!”

那一道红影推搡着周围的人,想要在人群中逆行,而她的旁边有人拉住了她,是褚秋颜。

“炽焰失控了,不要过去。”

苏浙陷入了火海之中,只是他一点儿也没觉得疼。

他周身有一层灵气屏障将他紧紧包裹,那些火焰寻不到一丝缝隙,根本奈何不了他分毫。

炽焰越加生气,火海不再往前蔓延,而是纷纷聚拢,将小狗死死包裹住,要将它烤成一团黑灰,苏浙觉得周围的温度升高,让他有点儿闷热,除此之外,他并没有别的不适。

苏浙正要神识告诉夏冰凌他们,他没事,结果就发现,他的神念这会儿无法施展了。

他觉得天地间的每一丝声响都那么清晰,他能够感觉到周围发生的一切,却无法表达出来,苏浙进入了一种从未遇到过的玄妙境界,仿佛无数的河流经历了长途跋涉,跨过万水千山,终于汇入大海。

此时,他的神识就是那片大海。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