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3 身世(第1页)

一闪而逝的星辰枪吸引了鬼啸宗老祖的注意,他全神贯注地搜寻那一道讯息,也就暂时没有关注大康皇城。

凌轩城楼前叫阵,让大康皇帝投降,并要求交出夏冰凌的项上人头以雪前耻。

“夏冰凌,今日若你不死,城内便不留一个活口,皇室生擒,受凌迟之刑!”

凌轩旁边的将士大声道。

他也是修炼了法诀的,恰好又有点儿修炼资质,这会儿喊话中气十足,又通过旁支修士的阵法传音,使得远在书院春风如意楼后山的夏冰凌都听到了。

她本就狂躁不安,这会儿脸色一白,眼睛直愣愣地看着远方。

心中愤怒如火一样燃烧,她周身有星星点点的光芒,犹如闪烁的星辰落在了她肩头一般。

那一刻,夏冰凌手中没有枪,她的身体就仿佛一柄直插在山尖上的长枪一样,雪亮的枪尖,直指皇城的方向。

夏冰凌的神魂因为体质的原因,防御能力很强,进阶很缓慢。

然而在那一瞬间,她觉得自己耳聪明目,神识已经飘向了远方,本来只是能看见皇城和城外黑压压一片的大军,这个时候,她忽然发现她能看见皇城内的每一个人。

面无血色躲在皇宫内的皇姐妃嫔们,慌不择路四处乱跑的宦官宫女,那些瑟瑟发抖的皇城百姓,还有城楼上,因为被而显得脸色灰白的春风如意楼的师父们,以及那个紧抿嘴唇,脸色颓败一脸青气的父皇。

她心中忽然有一种很奇怪的念头。

她幼时因为得不到父皇的关注。

所以喜欢做一些坏事,直到后来养成了飞扬跋扈的性格,都与最初想得到父皇关注有一些关系的,只是不管她闯了多大的祸事,父皇也不曾责罚她管教她,甚至很少理睬过她。

而现在,她惹的祸事够大,连父皇都兜不住了。

他会如何选择呢?

夏冰凌清楚地看到父皇脸上露出一个古怪的笑容,他的眼神鹰隼而可怕,在那一瞬间,全身的颓丧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恨之入骨的怨毒。

那样的眼神和狞笑,让夏冰凌整个僵住了。

他的嘴唇一开一合似乎在喃喃自语,然而在夏冰凌全神贯注之下,她竟然听到了对方的声音。

“云澜仙司,你说大康国运系在那个孽种身上。

就是指的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康国的皇帝先是压抑着声音浅笑。

忽然音量陡然拔高。

笑声越来越大,他冲城楼下的大军将领弯下了腰,“为了城中百姓,大康愿降。”

既然答应投降,也就是答应了要将夏冰凌交出去了。

秋师父气势萎顿,这会儿仍旧扬眉怒道:“夏冰凌是你女儿。

与凌轩的恩怨,她并无什么过错。”

大康皇帝站直身体,遥看远方天师府的方向,良久才冷笑道:“她是皇室之耻,乃是袭嘉那贱女人跟别人所生!”

大康皇帝戴了这么多年的绿帽子。

此时敌军兵临城下,大康国破之日。

在极度的恐惧和愤怒之下,他将心头那个沉甸甸的秘密终于抖了出来。

“袭嘉生下孩子之后自饮毒酒身亡,朕不打算留下那孽种,但天师府上一任的云澜仙司为她批命,说她性命安危关乎大康国运,所以不不能动她,还好好地供着她。”

说到此处,他神情愈加狰狞,“天师府,春风如意楼,你们两座庞然大物压在我皇族头顶,美其名曰庇护我大康,实则是分权夺势,如今,大家就一起完了吧!

哈哈哈!”

“他以为我不知道,夏冰凌是袭嘉和他的孩子,不仅分我皇权,还夺我女人,云澜仙司那个猪狗不如的畜生,今日,我就送她女儿去见他,让他一家地下团聚!”

说罢,大康皇帝朝凌轩道:“夏冰凌藏身春风如意楼,还请凌将军携众位大能修士,前往春风如意楼将其伏诛!”

“好!”

凌轩大喝一声,同时运用阵法施展传音之术,“夏冰凌,快快出来受死!”

……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