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0 大白菜(第1页)

“他是季沧海。”

雪貂轻声道。

“我听到那个女人叫他沧海的。”

“季沧海?”

小青听到这个名字很吃惊,“他就是季沧海?”

看来这男人还挺有名。

不过苏浙刚刚进入轩辕界,他对轩辕界的人和事一无所知,这会儿只能竖着耳朵听他们继续说了。

季沧海是修真界很难得的一个老好人。

整个轩辕界,受过他恩惠的修士数以万计。

他是真正的侠士,他救过很多人的命,指点过很多修士修行,很多正道散修都受过他点拨。

散修大都是因为

资质或者机遇的原因无法进入修真门派修行,因此修行功法也就低劣,起点注定比别人低,在修真大道上走得也更加艰难。

然而季沧海的存在,却是给了他们一个崛起的希望。

他侠骨铮铮受人敬仰,因此轩辕界有不少人都供奉着他的长生牌位,为他祈福求长生。

小青虽然没见过季沧海,但也是听说过他的名号的,如今见到那个修真界大侠竟然被困在这里生死不明,实在是有些惊讶。

在弱肉强食的修真界竟然会有这样的人?或许是以前看的文不少,苏浙下意识地觉得这样的大侠或许是披着羊皮的狼,当然他不会说出来,这只不过是一个猜测,他自己注意一下就是了。

“他浑身经脉全部断裂,神魂也受了重创。”

雪貂声音悲戚,情绪也十分低落。

它用脑袋轻轻抵着那冰墙,“若不是我洞府之中有这万年玄冰,而我又是雪貂,只怕他已经陨落了。

我用玄冰

将他封住,是为了保他的性命。”

“季沧海在一千年前都已经是渡劫后期了,只怕后来还突破到了渡劫大圆满,这轩辕界到底何人有如此能耐,能将他伤成这样?”

小青不解地问道。

“三百年前出现在这里的那个女人?”

当时他们避开了那一男一女,但神识是能够感应到对方强弱的,那个女人,修为自然也是极为高深,但气息比之男子,似乎还要弱上一些的。

“恩。”

雪貂轻声应道,“魔道合欢宗的媚影夫人。”

媚影夫人的名声不比季沧海小。

只不过她的都是恶名,恶毒yin妇,杀人如麻,曾有人夸张地说,死在她手中的修士,冤魂都能填满幽冥界的三途河。

这两个完全是正邪两道的极端代表人物,却不知为何会一起进入这密林深

处进行生死约斗?

“他从头到尾没有还手。”

雪貂眼睛湿漉漉的,“他做了那么多好事,是为了替媚影夫人赎罪。”

“他们曾经相爱过。”

雪貂抿了一下嘴角,“我偷偷听到的。”

它说完之后隔了许久才将头抬起,“当时媚影夫人废了他全身经脉,重创了他元神,却没有杀他,说要他慢慢等死,体会一下她从前所经历的那些痛苦。”

它说到这里不再继续这个话题了,而是道:“山河之精乃是山河龙灵成千上万年的灵气净化,能够很好的温养经脉。”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