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8 夺舍(第1页)

三月后。

季沧海元神恢复了七八分,他打算带着苏浙离开十万大山了。

等到知道苏浙答应了九婴的事情,季沧海虽然生气且担忧,却也知道当时的苏浙根本没有别的选择。

如今得知他苏醒,九婴天天守在洞口,哪怕他是渡劫期修为的修士,也做不到在九婴这怪物的眼皮底下把苏浙带走。

季沧海有自知之明,他并非是九婴的对手。

苏浙能够多次进出那深潭,希望不会遇上什么**烦。

他对那深潭的阴冷也十分抗拒,远远靠近就觉得浑身不适,只能叮嘱苏浙万事小心。

如今苏浙御火术第三层已经修炼得十分纯熟,他打算试一试了。

入得寒潭,浅处的阴冷已经对他构不成威胁,而随着继续下潜,压力也就成倍增加。

不多时,苏浙便潜到了之前所达到的极限位置,而这个位置,隐隐能够看到底下有一坨事物的轮廓。

往下两丈,便能到达那物体所在。

苏浙这会儿还坚持得住,他施展御火术,让绕身的火龙劈开那些黑水开路,随后加快速度下潜,然而这最后两丈距离的厉害远远超出他的预料,本来还尚有余力的他,在前进了不足一米远之时,那气势汹汹的火龙瞬间变成了一条火蛇,紧接着周围的火光以极快的速度消散,眨眼就只剩下了一道细细的火线。

之前那些避开火龙的黑水再次聚拢,强大的水流在深渊底下形成了一个漩涡,竟是将他的身体往底下拖拽。

若说之前只是阴寒无比,此时的苏浙,感觉到了一种无形的压力,那是恐惧,从灵魂深处生出的颤栗。

阴风阵阵,鬼哭狼嚎,那些声音突兀地闯入他的脑海之中,使得他元神震荡,识海元婴也露出痛苦神情,他的感官一瞬间被放大到极致,苏浙能够听到自己血液流动的声音,能够清楚地看到自己心脏的跳动,能够看见一些莫名其妙的狰狞鬼影在四周游荡,他仿佛在一瞬间就到达了人间地狱。

然而也正是那些画面,让苏浙意识到这些并非是真实的,而是来源于他的想象。

他感受到的恐惧,来源于他自己。

因为,他看到的那些画面并不属于这个世界。

既然知道了这一点儿,苏浙就镇定了许多。

只要元神能保持清醒,就不会受到邪气入侵。

山水之精也在不停的温养他的元神,苏浙静下心之后,那些画面又骤然消失,他发现,此时的他离目标仅剩下了一丈远。

恐怖画面消失,阴冷之气仍旧存在,将他体内天火也耗得差不多了。

苏浙的身体仿佛被巨力碾压一般,而元神的清醒又使得那疼痛格外的清晰,那黑水突破天火进入他体内,他的皮肤犹如被万千只蚂蚁在撕咬,又仿佛无数根冰锥在刺。

他本以为御火之术进阶之后就能多支撑两丈远,却没想到,最后这两丈的距离犹如深渊地狱。

他的身体被黑水漩涡拉拽着往下潜,像是无数只手抓着他的脚,让他沉入沼泽深处,再也无法逃离。

苏浙再次咬破舌尖,吐出一口鲜血,他血脉之中含有天火之威,这一口血喷向黑水漩涡,使得压力骤然减弱许多,与此同时,他足下用力一蹬,在同一时刻,分出神识化为实体,拼着老命伸向了一丈之外,那神识仿佛被漩涡绞碎了一样,只是一下,便让苏浙眼前一黑,不需要再咬舌尖了,哇地一下喷出了一大口血。

而此时,鲜血之中的天火威力就减弱了太多,顷刻间便被黑水完全吞没。

他的神识只来得及触到那东西的表面,就已经被完全击溃了,至于装东西的仙品灵戒,他根本没有机会施展。

苏浙已经尽力,那东西不是他拼命就能拿到的了,是以他以鲜血为引,再次施展出御火之术,在身体外形成了一面小小的火墙,这一面火墙,已经将他整个人都榨干了,也正是这一面火墙面前阻拦了那黑水一瞬,使得苏浙又往上窜了短短一尺的距离。

然而就在这时,那黑水漩涡猛地往上蹿出,眼看就要将他彻底吞没,苏浙拼命上浮,千钧一发之际,一个黑影突至,将他往上一提,苏浙只觉得身体冲破层层阻力往上飞了出去,不多时,他就飞出了黑水潭水面,紧接着空中出现一股狂风,将他吹落在岸边。

落地并没有想象中的疼痛,他被一股清风拖着稳稳落地,没受丁点儿颠簸。

“师父,咳咳,老大。”

季沧海对这死水潭也极为排斥,但以他的修为,站在岸边不进入其中却是一点儿问题都没有的。

悍匪或许是一直与苏浙亲密接触的原因,虽然惧怕那些黑水,却也能够在水潭附近活动,这会儿,也蹲在季沧海的旁边与他一起等着苏浙。

看到苏浙一身是伤,悍匪嗷嗷叫了两声,声音里透着浓浓的不满。

不多时,九婴也从寒潭之中爬了出来,它九个脑袋都露出一副惶恐不安的模样,显然在寒潭底下也遭受了强大的攻击,没准也遇到了恐惧的幻象了。

九婴上岸之后第一次把身体缩小了许多,它歪在了苏浙一旁,好半晌才道:“还是拿不到啊。”

事实上,它知道苏浙已经尽力了。

因为季沧海将苏浙的魂灯拿了出来,若不是看到那魂灯险些熄灭,它也不会出手相救。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