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3 蛇兄(第1页)

乘着怪鱼渡过大湖之后,依旧是连绵万里的群山。

苏浙觉得他大概是跑错方向了,不过在轩辕界人心险恶,他与悍匪现在实力都一般,与其去那些人多的地方,倒不如寻个隐蔽的地方暂时修炼一阵。

在桃源界的时候,桃源地方小,他修炼如果有什么异常让云华仙宗的修士发现,自然会引起对方注意。

同样,进入轩辕界之后又是在云华仙宗的势力范围之内,他也不可能放心大胆地修炼,直到现在出了云华仙宗的范围,又进入了十万大山之中,他才敢安心修炼了。

只不过,深山密林之中恐有凶猛的灵兽出没,苏浙与悍匪一路往内深入,也是极为小心翼翼。

他们这也算初生牛犊不怕虎,对轩辕界一无所知,否则的话,又怎敢深入这连云华仙宗修士都不敢轻易进入,就怕有去无回的十万大山。

这里,山高林密,地势险峻,是灵兽的地盘。

苏浙神识不敢延伸太广,只是偷偷搜索着附近百米范围之内,他想着找个隐蔽的山洞进去修炼即可,以以往看文的经历,通常主角配角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发现合适的山洞,却没想到,他与悍匪走了几天,也没看到一个合适的地方。

最让他惊异的是,这大山之中竟没遇到什么强一点儿的灵兽。

林中@时不时有鸟鸣,腐朽的树叶在脚底下盖了厚厚的一层,踩着松软滑腻。

叶子底下偶尔也有蛇虫鼠蚁爬过,他也见过慌不择路的小兔子。

还抓了几只烤来吃了,却没有见过真正的灵兽。

一只都没有。

会不会是他们不小心跑到了一个超强灵兽的地盘,所以方圆千里都没有其他灵兽出没。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灵兽对他们的闯入岂不是会极为震怒?

又小心谨慎地走了几天,仍旧没有遇到灵兽,同样,苏浙也没感应到一丝一毫的威胁,这让他一直紧绷的神经稍稍的放松了一些,正好前方有个山洞,他就打算进去歇息修炼一阵了。

从桃源界出来之后,他都没有真正修炼过。

苏浙先是用神识一点一点的搜寻石洞。

没有发现有任何异常之后才小心翼翼地进入洞内,他发现山洞里面空荡荡的,尽头有泉水从石壁后滴落下来,打在一个光滑的圆形石盘之上,此时,那石盘上还接了一小盘子的泉水。

泉水从山壁上流下来的时候是清澈透明的,然盘中的那些泉水,却有一层朦胧的淡金色。

悍匪看到泉水之时眼睛一亮。

金色的眼瞳灼灼生辉,它飞快地跑到石盘边。

爪子搭在石盘两侧,站起身子昂着头就要去喝石盘里的水,就在舌头快要落到水里之时,它忽然转过头招呼苏浙。

见苏浙没有动,它还扬了扬爪子,有些不耐烦地伸出利爪。

威胁苏浙快点儿过去。

它是老大,有好东西要先让给小弟。

苏浙鼻子微微吸了口气。

他也觉得那泉水应该是很好的东西,这个大概应该归功于灵兽的本能。

能够分辨出什么东西对自己有好处。

同样,苏浙此时觉得那泉水中灵气虽然充裕,但对他来说还是太少了。

只是他明明不知道那泉水到底是什么玩意儿,桃源界上来的他,对这个轩辕界可谓是一无所知,藏书馆里的藏书中,根本就没有什么关于淡金色泉水的记载。

见苏浙摇摇头表示对那泉水不感兴趣,悍匪也不强求他了,哼了一声之后将盘子里的泉水全部舔干净了,它喝光之后就在山洞内寻了个地方趴下,不多时周身就火烫烫的,整个身体仿佛被一团灵气给包裹了一样。

悍匪这种状态,竟是要进阶了一般。

苏浙在洞口简单地摆了个阵法,他得为悍匪护法,所以这个时候并没有修炼,而是仔细地清点了一下自己乾坤圈里的物品。

常德真人和方道璋陨落,他们的东西都被秋娘收了起来,一并交给了苏浙。

直到方胖子死后,苏浙才知道他的本名叫方道璋。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