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6 拼命(第1页)

之后的每一天,九婴都会把它的藏宝地点往下挪动一段距离。

越往下阴寒越重,已经到了他能够忍受的极限,因此,苏浙最近这段时间都没捞到什么宝贝,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宝藏越来越远,而等他精疲力尽地回到水面,还得面对九婴的讥讽。

虽然他并不会被几句嘲笑弄得丧失自信,但大老爷们么,总是不服输的。

他想了想,第二日进去之后也不冒死下潜了,反而就在寒潭内一个能够忍受的位置内修炼起御火之术来。

在那无比阴寒的境界修炼御火术对他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但效果也是十分明显。

一月过去,苏浙终于再次拿到了一件东西。

那是一册玉简,里面记载的是天阶修炼心法,对于苏浙来说用处不大。

他拿回去之后就随手丢进了储物手锂中,次日入得黑水潭,便发现宝藏又往下挪了三丈。

寒潭底下到底有什么?

九婴用这样的方法激励着他往下潜,到底有什么目的?三丈距离并不遥远,但对于那死气腾腾的黑水深潭来说,就算是生与死的距离了,苏浙有冲劲不服输,却也有自知之明,知道那三丈的距离是他现在无法迈出的了。

或许再修炼个十年,御火之术提升到新的境界,才有(可能去尝试一下。

寒潭底下可能有什么东西,是九婴无法触碰到的,所以它会用这样的方式,把希望放在自己身上。

想通这一点之后。

苏浙也不着急了,他返回山洞修行。

一连数天也不曾前往深渊沼泽一步。

九婴如果真的是需要他帮忙,那就得拿出点儿诚意来。

七日之后。

九婴按捺不住,亲自找上了门。

它的身体巨大,挡在石洞外将整个山洞完全堵住,根本看不到一丝光亮,而它九个脑袋齐齐发出声音,那隆隆声音更是震得地动山摇,将闭关修炼的季沧海都给惊动了。

季沧海脸色微变,蹙眉道:“九婴你阻挡在此意欲何为?”

若是他鼎盛时期,对上九婴胜算也只有五成。

如今顺利脱身倒是不难,但要保全好苏浙和这山洞内的其他两只灵兽,他就有些力不从心了。

能够不打,自然还是不交手的好。

“抓一个胆小鬼而已!”

九婴也没心情跟季沧海墨迹,它直接冲苏浙吼道:“蠢狼,最近怎么不去寒潭了,你不敢了?”

季沧海上次苏醒时身体还极为虚弱,神魂也没有恢复,根本没有看出苏浙并非人类修士。

这会儿听得九婴的话,又联系之前种种,视线落在苏浙身上之时,这才心头咯噔了一下。

金丹期修为的人类修士怎么会出现在十万大山最深处。

这里是高阶灵兽的地盘,岂能容忍一个小小的金丹期修士存在。

除非他根本不是人类,而且血统比其他灵兽更加高贵!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