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5 龙灵(第1页)

苏浙招呼春风如意楼的修士且战且退,往后山禁地的方向撤离。

他心中亦有私心,若是桃源不保,最大限度的保全书院和春风如意楼的人,劈开时空裂隙之后,大家一道过去轩辕界,那魔道修士动手自然会有所顾忌。

后山禁地有阵法结界,张师父等人进去之后立刻关闭结界,阻止了凌轩所带的那些修士。

孰料,杀红了眼的凌轩喝道:“春风如意楼的人听着,若不出来投降,交出夏冰凌来,便将书院学生尽数杀光!”

本来战场被控制在春风如意楼内,并未波及书院,这会儿,听得凌轩命令,几个修士立刻飞身前往书院,各自抓了一些学生过来,一时间,场面混乱不堪。

“我们先拖延住时间,苏浙,你尽快尝试一下能否破开时空裂隙!”

说完之后,张师父离开结界与凌轩带的人对峙,方胖子和秋娘等人想跟着出去,却被张师父厉声喝止。

“你们进去!

不要出来!”

张师父传音吼道。

随后他看向凌轩,“你已被心魔所缚,若不改邪归正,迟早被心魔噬体,成为没有思想只知杀戮的邪物。”

“废话少说!”

凌轩身上戾气渐深,“降是不降?”

他已经没那么多耐性跟这群人墨迹了。

话音落下,凌轩抬手一扬,得了他命令的那修士立刻动手,手中长刀直接抹向了他面前那书院学生的脖子。

却在这时,那修士感觉手上一重,随后便感觉到无形之中一股压力陡然出现。

使得他身子重重一沉,险些没有站稳。

同样。

一抖手的功夫,那学生右手后肘一股肘击打在了那修士身上。

紧接着一个翻身跃开,险险挣脱那修士的束缚,然一时也寻不到安全的地方躲藏。

书院的学生都是会武功的,只不过在这些修士面前,那些平素引以为傲的武术,也算不得什么了。

春风如意楼历史悠久,以往也遭受过一些变故。

所以楼内有一处大阵,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施展出来的。

春风如意楼与天师府在大康国龙脉之上。

首尾相连,而当初的一个阵法大师,利用这龙脉建了一座阵法,具有极大的威能,驱动之后,虽威力巨大,却也会伤及自身根本,山河破碎龙脉不存,整座山都会坍塌。

万年传承毁于一旦。

然这个时候,张师父已经别无他法了。

只听一声龙吟传出,声音响彻天地之间,那些修炼了邪法的修士纷纷抱头痛呼。

凌轩也是头部一阵钝痛,被那一声龙啸震得头晕耳鸣。

而书院的其他人,却是丝毫未觉得不妥。

反而士气受到了鼓舞,那阵阵龙吟犹如战鼓敲响。

本来惊慌不定的心得到了安抚,只觉精神抖擞。

浑身上下更是充满力量。

一群夫子和学生跟那些修炼了魔道口诀的修士战到了一起,在龙脉阵法的压制之下,书院这边取得了暂时性的胜利。

那边,明真道人本来是跟着春风如意楼的修士退到了结界之中的,他这会儿也跳了出来,对着张师父喝道,“老匹夫,我来助你。”

他徒弟清风也要跟着出去,却也被他厉声喝止,“好好跟他们呆一块儿,今天是长辈出手,你们这些小辈且在一旁看着!”

龙吟阵阵,使得之前那些铜皮铁骨刀枪不入的魔修士气节节溃败,身体也不若之前那般强壮到无法攻破,一时间形势逆转,书院数千夫子和学生,竟是抵挡住了那些修士入侵。

张师父与明道真人联手制敌,两人皆是剑修,雪亮剑影逼得那些修士不敢靠近,一旦靠近,必被飞剑灭杀!

见到两位前辈如此威风,结界内的人也稍稍放下心来。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