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 暗恋(第1页)

李明朗是以全县第一的成绩考入天水一中的。

他们那一届,天水一中专门设立了尖子班,把全校前50名的学生放到一起,李明朗自然是尖子中的尖子。

高中三年,大大小小的考试,只要有年级排名的,他从来没有掉出前三名。

那是一个学习为王的年代,成绩好是最有魅力的事,所以在某些人眼里李明朗就是一个书呆子,但并不妨碍他每天收到女孩的情书。

对于这件事,李明朗内心自然有一点小得意,但却从来不为所动。

他的人生就像中国太空计划一样,每一步都要经过周密测算,不容有半点差池。

当前,他的下一步计划是北大,任何其他的诱惑都毫无意义。

现在是高三下半学期,还有半年就高考,李明朗的人生航向却突然出现了转折。

天水一中3号楼后面有个小花园,李明朗习惯每天早上去那里读半个小时的英文。

他觉得,英文读出来才会记得牢。

三个月前的一天,李明朗照例来到小花园,拿出英语课本刚要读,突然听到竹林对面有个女孩的歌声音传来。

居然有人比自己还早,李明朗有点好奇。

他绕过竹林,看到一个扎马尾的女孩。

女孩和自己一样穿着校服,但李明朗从没见过一个人穿上天水一中的校服后是这样清新脱俗。

女孩见有人来,脸先微微红了,然后给了李明朗一个浅笑,露出两个小酒窝。

李明朗点点头,快速走到一个凉亭下面心不在焉地读英文。

从那以后,只要老天不下雨,李明朗每天都会在那个地方见到酒窝女孩。

时间久了,两个人都心照不宣,一个浅浅的微笑,点个头,然后他读他的英文,她练她的歌。

三个月的时间,两人没有说过一句话。

李明朗从来没有意识到要给对方说点什么,在他看来,每天收到这样一个微笑就足够了。

然而,春节过后,李明朗来到小花园,酒窝女孩却不见了。

一天没有出现,两天没有出现……一周没有出现,两周没有出现……已经一个多月过去了,女孩还是没有出现。

李明朗变了,课堂上他开始心不在焉,回到家无缘无故地发脾气。

家里人都认为是高考压力所致,想方设法让他放松一些。

起初,李明朗自己也没有意识到,这些改变源于连名字都不知道的女孩。

等他意识到的时候,便开始了无尽的后悔。

当初为什么不和她多说几句话,哪怕问下名字、班级也是好的。

两个人如同坐在不同线路的公车上,在某一个点两辆车擦肩而过,两人同时透过窗户看到了对方,相视一笑,然后彼此就成了对方的过客。

很长一段时间,李明朗感觉就像生活在梦中一样,他整夜地失眠,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跳下车追过去。

然而,生活就是这样,错过了,失去了,便永远无法挽回。

每个人的初恋都是刻骨铭心的,但对大部分人来说,刻骨铭心时间久了也会烟消云散。

但是李明朗的执念太深,正是这份执念最终悔了他一生的幸福。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桃运双修

桃运双修

贫寒小子周狼偶得双修宝典修得异术从此人生发生翻天复地的变化财色双收。极品校花和他眉来眼去火爆小太妹对他无比倾心纯情千金则非他不嫁他成了这个世界上最性福的男人...

还珠之我是皇后

还珠之我是皇后

我上官灵馨,出生在一个富裕的家庭,从小被万千宠爱着,立志当米虫,可是为什么要让我穿越到乾隆的继后乌拉那拉景娴的身上,还要让我爱上这风流天子。难道我要像历史上的乌拉那拉皇后一样的下场,不,我不要在冷宫里生活,我要和弘历幸福的在一起。为什么会有还珠格格,难道我是在琼瑶奶奶的还珠世界里,什么还有新月格格,还有梅花烙里的人啊!不管是什么都不能阻挡我幸福。本文于6月29号开始入V,入V当天3更。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大家继续支持。...

天赐暖夫:腹黑萌妻哪里逃

天赐暖夫:腹黑萌妻哪里逃

意外撞破渣男和小三的场面,她淡定退婚。你知不知道,离开我,你什么都不是!离开我,你会后悔的!渣男嘶吼。她拉出帅气军官,甩出结婚证,渣男再叫嚣一句试试?当初我把你忘记,当做坏人,你是会怪我么?她看着站在自己身边,一直只对自己一脸温柔的男人,问道。我怪我自己没有保护好你。男人含情脉脉,语调温柔。于是,宠她宠到极致,爱她爱到地老天荒一对一,男女主身心干净欢迎跳坑,坑品保证,不断更群号429799636,微博叶莫西,欢迎加入...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天才少年因早恋,高考落榜,拜神棍为师。三年后终成风水高手,替富婆算命,为明星改运,掌九城龙脉,与巫道玄三门斗法,力战群雄。...

北风狂之天书传奇

北风狂之天书传奇

他十几岁闯荡江湖武林大会斩杀扶桑第一高手名动天下,二十八岁追杀倭寇,只身闯入江湖第一山庄,长白山庄,他连破七关,追杀倭寇团伙。也许那个时候他爬上了人生的巅峰。或者,从那时起他应该急流勇退,可是那时候恰恰是他人生悲剧的开始,他苦苦寻找天书神册,劳苦奔波,舍生忘死却一无所获。他武功超群,却因为不会拍马逢迎而郁郁不得志,他入朝抗倭,随李如松征讨蒙古鞑靼,反对李成梁而辞官,多年后参加了一场关乎兴衰的战争也许梁庆之是众多英雄的一个缩影,因为在他身上,我们能感知到很多英雄的影子,能感知到他们身上的共同拥有的特质执着坚定勇敢无谓不屈不挠明知不可为而为之!这正是北风狂野,狂野撼动天地乾坤天书神册,说不尽天下兴亡,世事沧桑!...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