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二百四十三 恩将仇报(第1页)

李守愚与李秋水的战斗时间甚至还不到半个小时,但实际上却是李守愚被李秋水打得喘不过气来,甚至不论是速度,力量,招数精妙,内力程度,一切的一切几乎都被李秋水全面压制,甚至连自己的阴阳领域,也在与李秋水的交锋中不断的缩小

李守愚清楚的知道逍遥三老就某种程度而言算得上是天龙之中最危险的人物之一,但绝对没有想到对方的实力居然会强到如此令人发指的程度,而且就某一种程度上来说,眼前的李秋水在三人之中的实力应该是最差劲的,但即使是这么一个人自己面对也是吃力得很。

李秋水脚踏凌波微步,身怀小无相功,拍出白虹掌力,整个人战斗起来仿佛是仙女临凡,有一种说不出的唯美,毕竟是段誉痴迷了近乎一辈子的神仙姐姐,若不是知道她已经是七老八十的老人,怕是跟她没有打伤多久,便是会拜倒在这女人的石榴裙之下吧!

而且这女人在战斗的时候更是发挥自己身为女人的优势,或是轻声私语,或是如怨如诉,又或者情人细语,这些软话,总是随着她越来越是狠辣的招数之中倾诉而出,若是不看她与李守愚的交手,别的人听到了,仿佛是一个女孩子在跟人撒娇而已。

不过,这对于李守愚的影响虽然有,但却不是最致命的,而最是让李守愚感到惊讶的是,她李秋水的领域正如她的小无相功般,无形无相,自己明显的感受到一股庞大的气势与力量不断的锁定着自己,但自己却丝毫觉察不到她的领域到底在何处,自己的领域可以说是无孔不入,但面对着李秋水无色无相的领域,却是棘手无比,不知怎么处理。

然而这时候可是李守愚被李秋水压得喘不过气来,这么一分心思考,李秋水的一掌白虹掌力拍出,李守愚用金刚掌力相迎,但那里想到这不过只是李秋水的虚招。

只见到李秋水顺势衣袖轻拂,李守愚只感到自己双膝发麻,全身气血逆行,一时之间却是动弹不得,然而李秋水却是没有半分的客气,手指便是向着李守愚的气海点去,李守愚顿时感觉到一股无比的吸引力从李秋水的手指中出现,仿佛是想要把自己体内的真气全部都夺走似的!

“北冥神功!”

李守愚感受到这一股吸引力,脸色不由微微一变是,低声说道。

“呵呵,你倒是有见识,我看你这身功力不凡,留在你身上也是浪费,不若成全了本宫!”

李秋水面带着笑容,但是下手却是毫不留情,虽然没有自己的师姐的神功来得优秀,但是李守愚的内力能够跟自己交手上这么久的时间,也算是一个好手了!

“嗯?!”

但是马上的,李秋水的脸色不由微微一变,因为他发现,李守愚的内力仿佛顽石一块,自己完全就吸不动李守愚的真气,这让他得到了北冥神功之后,还是第一次,心中一惊,不由失声说道,“易筋经!

你居然拥有少林易筋经的传承!”

北冥神功的确是强得令人发指,拥有了这功夫就算是头猪也绝对能够成为高手,比如说段誉。

但也有北冥神功吸不了的内力,那便是易筋经!

这点可以在笑傲江湖的方证大师与任我行之间的交锋之中看得出来。

任我行的吸星**,比较起北冥神功差得紧紧是在内力的化解上,至少在吸取力上绝对不会比北冥神功差上多少,但拥有如此实力的任我行,在面对方证大师的时候,实打实的内力交锋上,却隐隐觉得自己的内力被克制,对方证大师用出吸心**,却是半点的内力都吸不到,从这里可以看出易筋经的确是有克制这类武功的效果!

而且从天山童姥,在冰窖之中给虚竹指点武功的时候,整个少林七十二绝技真正入了天山童姥眼中的武功也不过只是易筋经而已,从这里可以看出,天山童姥应该见识过易筋经的厉害,至少她相信的人见识过,说不定这个人就是逍遥子,从这里可以看出易筋经就算是没有克制逍遥武学,但是也绝对不会比逍遥武学弱上半分。

而就是这么一耽搁,李守愚直接用深厚的内力冲开了李秋水的寒袖拂穴,一手出拳,只见一个阴阳图在这拳头之上不断旋转,一手用掌,一个卍字印在李守愚的手掌之中隐隐发亮,在这一刻李守愚用尽了全力,太极拳与大金刚掌,配合上左右互搏,却是与李秋水一拼!

而这时候的李秋水不慌不忙,一手至阴,一手至阳,使得却是太极拳的如封似闭,一轮太极图案出现在了李秋水的身前,李守愚的三项技能齐发,但是面对着李守愚信手拈来的太极拳却僵持良久,依旧破不开这旋转的太极图案。

真是无奈到了极点。

要说这小无相功着实是神奇无比,比较起作弊版的九阳神功未必逊色多少,李守愚不过在李秋水的面前用了一次太极拳,便是被李秋水现学现卖,直接学了过去,再配合上他的小无相功与白虹掌力,至少比李守愚运用起太极拳来要厉害多,而且厉害得有些惊人。

而等到李守愚旧力一尽,李秋水顺势一推,强大的力量直接从两人的交手之处爆发了出来,巨大的冲击力,哪怕是身怀金刚不坏身的李守愚也避免不了,身子直接冲出了山崖,向着山谷之下掉落了下来。

李守愚倒是没有想到自己居然会是这一种死法,心中不由苦笑,“大风大浪都闯过去了,难道还会活生生的摔死不成,但是空中无处借力,却也只能够自由落体!

过儿一会儿,眼见铺满着白雪的山坡迎面扑来,眼睛一花之际,李守愚又见雪地中似有几个黑点,正在缓缓移动。

虽然空中无法借力,但是稍稍改变方向还是能够做得到,顿时怀着死道友不死贫道的心情,直接向着这几个人冲去,哪怕帮自己舒缓一点力道也是好的!

蓦地里听得有人喝道:“什么人?”

一股力道从横里推将过来,撞在腰间。

虽然被这掌力击中,不由一震,但是至少有了缓冲余地,李守愚便是纵身一跃,改下坠为横移,顿时一连在积雪上奔驰了十多步,才缓解了这力量,不由稍稍松了口气,仔细看去,却是发现,替自己挡了这么一下的家伙,正是慕容复,心中却也不觉有点缘分啊!

慕容复看到了李守愚,嘴角不由抽搐了几下,对于李守愚这个第一个正面把他击败的家伙,若说心头没有少许的阴影是绝对不可能的,而且这时候慕容复还自觉没有找李守愚报仇的实力,说实话慕容复还是不想要这么早跟李守愚对上的,但可惜今天自己出门明显是没有看黄历,居然遇到这么一个煞星,只好皮笑肉不笑的对李守愚的打声招呼,“李兄,你的登场可真够别致的啊!”

这语气之中流露出来的抗拒之意,只要是个人都能够听得出来。

“好说好说!”

热门小说推荐
名门傲妻:权少,你栽了!

名门傲妻:权少,你栽了!

名门傲妻权少,你栽了!由作者浅笑之夏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名门傲妻权少,你栽了!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晚唐

晚唐

大唐咸通十四年,公元873年。大唐第十七任皇帝懿宗驾崩,夕阳中的帝国迎来了十二岁的十八任新皇僖宗李儇。此时,距离私盐贩子王仙芝率十票帅起兵反唐只有几个月的时间,还有一个爱咏菊的私盐贩子黄巢也早已经对大唐心怀怨恨。此时,晋王李克用还只是边疆小军官,十三太保也还未扬名天下。后梁的流氓老扒灰皇帝朱温在地主家喂猪,蜀王王建在杀驴。南唐的徐温在贩私盐,吴越王钱镠是盐贩打手,楚王马殷在做木匠,赖子南平王高季兴在商人家当小家僮。开闽三王的王审知三兄弟还是县衙小吏,岐王李茂贞是成德军中一小卒,吴王杨行密在庐州落草为匪。此时,日后欺侮汉人数百年的契丹人还在草原游牧,日后割据西南的大理也还没有建立,将来雄霸西北的西夏党项人更还在为李唐皇朝卖命。就在此时,李璟一不小心闯入了这个余晖中的大唐帝国。群号207815796...

重生之神才风流

重生之神才风流

人的一生总是会做下很多错事,留下很多遗憾。一次意外的时间回溯。一个在人生旅途上误入歧途的青年。一款声称培养神一样的天才却常常促使宿主泡妞的神才系统。当三者遇到一起的时候,又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且看重回高中时期的金易如何依靠神才系统追求一个个美丽的女孩,创下富可敌国的产业。PS小龙新书神王永恒已上传,求大家的支持!...

恶女当道:邪妻要休夫

恶女当道:邪妻要休夫

未婚夫?多讽刺的字眼!前世IQ高达230的她,居然可笑的死在自己最信任的人手里!再睁眼时,身份已是燕云国的荒诞郡主,蛮横骄纵,庸鄙不堪,甚至府邸里还强抢了五个倾世美男,举国皆以为耻!只是,一切真的那么简单吗?不堪之下,会藏有怎样的耀眼光芒?!而至于那几个?休了,全休了,男人她一个不屑!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仙寇

仙寇

往生天子转战诸天,神挡杀神,佛挡削佛!...

快穿之一叶偏舟

快穿之一叶偏舟

快穿之一叶偏舟由作者小公主不打你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快穿之一叶偏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