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四十二 兴龙庄(第1页)

“你这人怎么说话的,我没病没灾,又何必去找那梅大夫治病!”

李守愚笑笑,眼睛撇了一眼李寻欢说道,“我的目的你不是很清楚了吗,你又何必还要我再跟你说一次!”

铁传甲听到李守愚的话,面带不忿,恨不得一拳打死李守愚,但又怕打起来拖延了李寻欢治疗的时间,只是不痛不痒的说了一句,“少爷的飞刀绝对不会传给你这种来路不明的人!”

听到这话,李守愚只是淡淡笑笑,慢悠悠的跟在铁传甲身后,说道,“你又不是他,你又怎么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而且,我若是掉头就走,你们又怎么继续深入认识我,不认识我又怎么会把小李飞刀交给我!”

“难得兄台这么看得起再下这门技艺,若是有兴趣,那便跟上来吧!”

李寻欢笑道。

伊凡无比佩服的看着李守愚,脸皮厚到这种程度,绝对不是一般人所能达到的啊!

雪,时落时停。

车马在梅二先生的指挥下,转入了一条山脚下的小道,走到一座小桥前,就通不过去了。

小桥上积雪如新,看不到人的足迹,只有一行黄犬的脚印,象一连串梅花似的洒在栏杆旁。

虬髭大汉扶着李寻欢走过小桥,李守愚与伊凡两人跟在身后,望见在梅树丛中,有三五石屋,红花白屋,风物宛如图画。

梅林中隐隐有人声传来,走到近前,他们就见到一个峨服高冠的老人,正在指挥着两个童子洗树上的冰雪。

这便是梅大。

用水洗冰,多么令人敢到不可思议,然而这个解药毒药圣手,却总是不明白这个三岁才不懂的道理。

想想也是,凡是痴的人,能做成痴得事,但往往所谓的常识,在他们看来也变得不常了起来。

他前倨后恭,又后恭再倨,最后因为李寻欢一言,送了酒,又送了解药,倒也是个妙人。

李守愚在一边默默的看着,并没有阻止李寻欢解毒的事情,因为李寻欢的虽然是一个男子,但却给人一片如海洋般的温润的浩瀚,总是让人不自觉的被吸引,无论男女。

铁传甲看着李寻欢被解了毒,却是长长的松了一口气,再看向李守愚,却也不觉得多么的讨厌了,只是撕牙说道,“少爷解了毒,难道你们还不走吗?!”

“我又不是来给他解毒的,他解了毒跟我又有什么关系!”

李守愚不轻不重的说道,“到是你,你家少爷都还没有发话,你又在这里多什么话!

想赶我走,你却还不够格吧!”

“若是我呢!

?”

李寻欢听到李守愚的话,淡淡的对着李守愚说道。

而他的手中出现了一柄银色飞刀,这柄飞刀是如此的不起眼,但是到了李寻欢手中,却是没有任何一个人敢忽视,因为这一柄飞刀想要人的命,那么任何人都逃不了,因为不相信的人,都死了。

“你不会!”

李守愚听到小李飞刀的话,目光也不自觉的被李寻欢手中的飞刀所吸引,浅浅一笑,双目不由对上了李寻欢的眼睛,说道,“小李飞刀,伤了七十人,死二十五人,而这二十五人都是该死的。

热门小说推荐
名门傲妻:权少,你栽了!

名门傲妻:权少,你栽了!

名门傲妻权少,你栽了!由作者浅笑之夏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名门傲妻权少,你栽了!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晚唐

晚唐

大唐咸通十四年,公元873年。大唐第十七任皇帝懿宗驾崩,夕阳中的帝国迎来了十二岁的十八任新皇僖宗李儇。此时,距离私盐贩子王仙芝率十票帅起兵反唐只有几个月的时间,还有一个爱咏菊的私盐贩子黄巢也早已经对大唐心怀怨恨。此时,晋王李克用还只是边疆小军官,十三太保也还未扬名天下。后梁的流氓老扒灰皇帝朱温在地主家喂猪,蜀王王建在杀驴。南唐的徐温在贩私盐,吴越王钱镠是盐贩打手,楚王马殷在做木匠,赖子南平王高季兴在商人家当小家僮。开闽三王的王审知三兄弟还是县衙小吏,岐王李茂贞是成德军中一小卒,吴王杨行密在庐州落草为匪。此时,日后欺侮汉人数百年的契丹人还在草原游牧,日后割据西南的大理也还没有建立,将来雄霸西北的西夏党项人更还在为李唐皇朝卖命。就在此时,李璟一不小心闯入了这个余晖中的大唐帝国。群号207815796...

重生之神才风流

重生之神才风流

人的一生总是会做下很多错事,留下很多遗憾。一次意外的时间回溯。一个在人生旅途上误入歧途的青年。一款声称培养神一样的天才却常常促使宿主泡妞的神才系统。当三者遇到一起的时候,又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且看重回高中时期的金易如何依靠神才系统追求一个个美丽的女孩,创下富可敌国的产业。PS小龙新书神王永恒已上传,求大家的支持!...

恶女当道:邪妻要休夫

恶女当道:邪妻要休夫

未婚夫?多讽刺的字眼!前世IQ高达230的她,居然可笑的死在自己最信任的人手里!再睁眼时,身份已是燕云国的荒诞郡主,蛮横骄纵,庸鄙不堪,甚至府邸里还强抢了五个倾世美男,举国皆以为耻!只是,一切真的那么简单吗?不堪之下,会藏有怎样的耀眼光芒?!而至于那几个?休了,全休了,男人她一个不屑!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仙寇

仙寇

往生天子转战诸天,神挡杀神,佛挡削佛!...

快穿之一叶偏舟

快穿之一叶偏舟

快穿之一叶偏舟由作者小公主不打你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快穿之一叶偏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