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3夜幕下的畅谈(第1页)

33夜幕下的畅谈

宁宇让红唇她们赶写那篇奇闻性质的“泉水鱼”

稿子,自己出来接待红副县长和其他的三位学生家长。

看见宁宇出来,红副县长和和行长他们立即站起身来。

宁宇点头对几位说:“实在对不起,报社还有点任务,她们两位正在完成,一会她们就可以见你们了,还得让你们等待一会。

这样吧,到我的房间里等候吧。”

九州宾馆是县城里最主要的地标性建筑,宁宇他们去得晚了,住在十七层的高楼上,面对窗户就能俯瞰整个县城。

进入宁宇的房间之后,大家感叹县城的日新月异,变化简直太快了。

红副县长面对窗外的城市群,感叹地对宁宇说:“宁老师是第一次到我们县吧?这些年我们县发展之迅猛,我们这些本地人是深有体会的。”

宁宇本来就是省城晚报的记者,报社的定位是关注都市民情民生的,对大经济大格局基本不太关注,那些都是日报关注的问题。

倘若他要去一个地方,非得那个地方闹出了什么乱子才可能。

不过,外界可不了解晚报的真实定位,只知道晚报是省里的大报,也是党和政府的重要喉舌。

所以宁宇也在敬仰之列。

宁宇当然清楚自己的报纸定位,他笑笑说:“还真是第一次到这里来呢?不过,我能感觉到这里的生机与活力。”

同来的两位夫人可不像面前的丈夫,他们更关注宁宇个体。

和夫人悄悄地问红夫人:“这个宁老师这样年轻的啊?这个小伙子结婚了吗?”

红夫人立即带有显摆味道的说:“你可别看他人年轻,本事大着呢?上次我们去省城见过他的,他可是他们报社了不起的记者呢?前次那个轰动全国的暗访匪窝的记者就是他,很有胆识很有气魄的一个人。

他可能现在还没有考虑婚姻吧,人家是有大志向的人,事业第一的呀?不过,向他这样的人才,可要一个人来配的哟。”

和夫人啧啧半天,又自信看了宁宇一眼,窃窃私语道:“这人长得眉清目秀,五官端庄,身材高大俊美,是一个标准的美男子呢?我要是个年轻的姑娘也会喜欢上他的。”

红夫人笑笑说:“你怕是没有机会了吧?”

和夫人说:“你没听说过吗?现在流向老牛吃嫩草呢?呵呵……”

红夫人说:“你是美了,可那些小姑娘会答应吗?嘻嘻。”

两个女人窃窃私语半天,一直对着宁宇指指点点,宁宇也感觉到了些什么,于是招呼道:“来来,你们两位也过来坐吧?和我们一起喝茶聊天。”

宁宇仔细观察了两位夫人,两个人都是那种保持了健美身材的中年美妇人,一看就是那种养尊处优生活在鲜花丛中没有遭遇过苦难的女人。

红夫人他是近距离领教过的了,典型的中年美人。

而这位和夫人似乎更是中年女人中的俊俏者,一头流向的黄色卷发,一身雅致的米色套装,耳环、项链、手镯连同戒指都十分得体的衬托出她的娇媚与富贵。

迷人的笑脸更是让人过目不忘,也带一副和和韵一样的小方框眼睛,看上去文静,雅致而不是贤达。

走过去之后,和夫人冲宁宇笑笑,说:“宁老师,我看你这样年轻,就取得了这般的成绩,前途无量啊?我们家和韵跟着你这样的老师,我们也深感自豪的呢?”

宁宇笑笑说:“您可别这样说,这是报社的规定,每个记者都有带实习记者的义务。

她们进报社的时候,正好我没有带实习生,这实际上也是一种工作上的分配。

再说,我也没有什么,一个普通的记者。”

和夫人说:“宁记者,你这是谦虚呢?这不也是一种机缘吗?人生就这短短的几十年,能在一起工作,还是师徒关系,那就是一种难得的缘分啊?”

宁宇说:“你要这样说,也对。”

他心里琢磨:这个女人,快言快语的,阴柔与果断并存,还滴水不漏,简直和和韵如出一辙。

他认真的看了她一眼,觉得有几分熟悉,但是又无法确定在哪里见过。

想了半天才想起来了,那不就是中年版的和韵吗?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错吻成婚:金主狂爱999天

错吻成婚:金主狂爱999天

睡梦中,某人欺身而来,对她上下其手,亲亲揉揉。她惊醒,从枕头下拿出结婚协议沈先生,我们有协议,只结婚,不爱爱。某人笑得狡黠,接过结婚协议瞥一眼,结婚协议只结婚,还爱爱!她反抗挣扎,你无赖,明明不是这样的!某人坏笑,光说不练假把式。为辩真假,他亲力亲为用行动表示。事后,她才明白,协议神马是困不住腹黑狼的狼爪。而他,则用自己的方式,对她施以此生无尽的霸宠。...

重生之我是星二代

重生之我是星二代

重活一世成为坑爹的星二代,爹爹不疼,后妈不爱,身无分文,他该何去何从?...

惹火宝贝,傅少眷宠小萌物

惹火宝贝,傅少眷宠小萌物

她推开教堂的门,笑的娇媚傅叔叔,带我私奔好不好?傅骁只是低低的笑,看着她的眸光缱绻深情乖,别闹。一场婚礼,苏家大小姐,海城第一名媛苏念成了最声名狼藉的人。初见苏念,她是一个隐着稚气,却妖娆蛊惑的小妖精。再见苏念,她是一个举止优雅,端正淑女的第一名媛。苏念,每天戴着不同的面具,你不累吗?傅骁死死的把她抵在门板上。苏念调皮一笑,手心滚烫的抚摸着傅骁的脸,吻着他的唇角傅叔叔,你累了?意味深长的挑衅,换来的是360度无死角的眷宠。第一名媛成了见不得光的小三,和小叔叔纠缠不清。正房怀孕,拿着验孕单上门叫嚣,苏念只是抬抬眉眼,一个狠手当场让正房流产。声名狼藉的第一名媛,新增了罪名阴狠毒辣。傅叔叔,你的孩子被我打流产了哦。入夜的苏念,问的娇媚。傅骁眉眼不动嗯。你生一个赔我。海城人人皆知,傅骁把苏念宠上天,不管世俗的眼光。苏念怀孕,傅骁堂而皇之的休妻,让她进了傅家门,成了人人艳羡的傅太太。直至一日,海城震动。苏念流产,傅骁骤然翻脸,以杀人未遂的名义送苏念入了监狱。三个月后,监狱传来死讯,傅骁的心刺骨的疼。六年后,昔日第一名媛以艳星的身份重回海城,带着绯闻中的私生子。傅叔叔,我不嫌弃你三婚,带我私奔可好?苏念越发的娇媚,巧笑嫣然。这一次,傅骁丢下新娘一步步的朝着苏念走来宝贝,玩够了?那就回家吧。披着虐文外衣的大宠文一枚,苏念不渣,傅骁不贱,欢迎入坑。...

实习生是肉食系gl

实习生是肉食系gl

钱琼,芳龄27,单身姬佬一枚,工作时是雷厉风行的职场达人,休息时是良心制药的姬圈太太,每天都在求脱团,直到公司来了个温柔羞涩有点土气的小实习生。本以为自己只是闲得无聊才扮演知心姐姐对她伸出援手,不知何时却早已一步步踏入小实习生设好的陷阱等等,原来你是肉食系?!本文现实向,目前日更3000,求收藏求评论求点击入文将于6月26日入V,届时三更,感谢姑娘们的支持,保证想看现实向百合长篇?喜欢软萌攻×御姐受?来小六的专栏看看吧↓↓...

公主本纪

公主本纪

男主腹黑忠犬,女主霸气总攻,两人联手大杀四方的甜宠爽文。づ ̄3 ̄づ╭~简洁版魏楚上辈子开疆扩土,辅国摄政,堪称公主中的战斗机!虽最后独木难支,被贱男陷害,战死沙场,但怎么着也能混个巾帼英名吧?没想到一闭眼竟被史家盖戳成了祸水!这丫的能忍?重活一世,她除了拳打渣男脚踹政敌,还要找出这个害她背锅的罪魁祸首!刚和编编商量,编编建议今天入V,昨天没注意到了挂公告,实在非常抱歉!今天入后保持每日6000,希望亲爱的小天使们能够继续支持!谢谢づ ̄3 ̄づ╭~帝之罪,有三,无后,致江山易主,此其一掘宣帝之陵,鞭之,此其二下诏‘朕崩,则入周陵,葬于秦国之侧’,此其三世有谣曰,‘秦国秦国,倾城倾国,生可开疆,死亦复国!’北史晋本纪第一太武如果喜欢,记得包养萌萌哒作者哟大家喜欢什么题材,如果不嫌弃,可以跟作者菌说,作者菌给你们码哟づ ̄3 ̄づ╭~...

穿成众大佬的心尖宠

穿成众大佬的心尖宠

穿成众大佬的心尖宠由作者殊歌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穿成众大佬的心尖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