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8再进张院长的家门(第1页)

68再进张院长的家门

房门再一次被人敲响,娜娜看了宁宇一眼。

宁宇这才欠身站起来,警惕四顾地问:“谁呀?”

门外传来女房东的叫喊声:“宁记者,是我啊?开门啊!”

娜娜说:“快开呀,是你的房东呢。”

宁宇走到门边,还是警惕地从门缝里看看,然后才慢慢将房门打开。

打开房门之后,他就后悔了,女房东的后面,正跟着她的男朋友呢。

他想关门,显然又觉得太唐突了。

此刻,娜娜也走到了门边。

宁宇只得忧虑地将女房东让进房间。

女房东和男友手里都拿着东西,酒呀,菜呀。

进屋就说:“我男朋友说了,宁记者这个朋友可不能丢了,既然他们不愿意来,我们就送去好了。”

娜娜说:“大姐,你们也是太客气了,快请坐吧。”

女房东的男朋友就是这样一种形象,怎么看怎么像一个坏人。

宁宇再一次近距离的观察这个人,觉得他目光冷漠,神情冷漠,就是笑的时候也带着杀机。

他也说道:“宁记者,我们现在也算是有缘人了,我让她来请你们上去喝酒,你们不去,原来你们也是一对鸳鸯啊?实在对不起,我们打搅你们了?”

宁宇淡淡地说:“也没什么的,谢谢你们的盛情。”

女房东的男朋友那双冰冷漠然的眼睛,一直没有离开过观察浏览房间里的一景一物,左后定格在了娜娜的那张可爱温柔的脸上,蹦出了一句:“妹子也是省城人吧?”

没有任何心计的娜娜回答说:“是的,就是出生在省城大学,现在也还住在里面的呢?”

女房东羡慕地说:“妹子的名可是比我们金贵啊?生来就在知识海洋里浸泡,想必你爸妈也是大学问家吧?”

娜娜说:“是的,一个是文学院的院长,一个是教生物学的教授。”

宁宇连忙打断她的话,说:“来吧,既然来了,我们大家就喝一杯吧?”

说完给女房东两人倒上一杯酒,自己带头一口干了。

可是女房东的男人却不干了,说道:“宁记者,做学问你是大家,可是论酒品,这就有距离了,我们还没有举杯,你就干了,这分明就是瞧不起我们呀?”

宁宇连忙解释说:“对不起,我实在不知道你们喝酒的习惯。”

男子说:“这怎么可能呢?都是一个老祖宗传下来的酒文化,哪里还有第二个规矩呀?你最好是把你的酒杯倒满,然后在举杯吧?”

他的话,让宁宇瞠目结舌,但是有没有什么明确的理由来搪塞。

宁宇清楚,面前的这个凶悍男人酒量超人,自己要是搅和的话,一定又得烂醉如泥,于是装着呕吐不止,一边冲娜娜说:“快扶我到洗漱间去,我要吐了……”

摇晃着进入洗漱间,宁宇立即镇定地对娜娜说:“你赶快去将他们打发走了,快去。”

娜娜不知道因为什么,但知道宁宇这样做一定有他的理由,于是出来对他们说:“大姐大哥,实在对不起,宁宇他喝醉了,你们还是请回吧?我要带他去医院看看呢!”

女房东连忙说:“很严重吗?要不要我们帮忙啊?我对这一点很熟悉的。”

娜娜说:“不用了,你们快走吧?我就要带他出门了。”

女房东这才对男人说:“那就走吧,人家要去医院呢?”

男人站起身来,还是四下打量了房间里的一切,然后在冷冷地说:“好吧,那就不打扰了。”

送走了女房东,宁宇立即赞赏道:“娜娜,你真的很聪明,好了,现在我们就得走,要不然,说不一定他们还会来纠缠呢?快走。”

“收拾一下再走吧,这里太乱了。”

娜娜说。

宁宇看了看时间,已经是十一点了,连忙说:“快走吧,时间来不及了。”

娜娜不太明白宁宇这么这样,也只好收起挎包,关上门窗和电脑,即刻出门了。

热门小说推荐
错吻成婚:金主狂爱999天

错吻成婚:金主狂爱999天

睡梦中,某人欺身而来,对她上下其手,亲亲揉揉。她惊醒,从枕头下拿出结婚协议沈先生,我们有协议,只结婚,不爱爱。某人笑得狡黠,接过结婚协议瞥一眼,结婚协议只结婚,还爱爱!她反抗挣扎,你无赖,明明不是这样的!某人坏笑,光说不练假把式。为辩真假,他亲力亲为用行动表示。事后,她才明白,协议神马是困不住腹黑狼的狼爪。而他,则用自己的方式,对她施以此生无尽的霸宠。...

重生之我是星二代

重生之我是星二代

重活一世成为坑爹的星二代,爹爹不疼,后妈不爱,身无分文,他该何去何从?...

惹火宝贝,傅少眷宠小萌物

惹火宝贝,傅少眷宠小萌物

她推开教堂的门,笑的娇媚傅叔叔,带我私奔好不好?傅骁只是低低的笑,看着她的眸光缱绻深情乖,别闹。一场婚礼,苏家大小姐,海城第一名媛苏念成了最声名狼藉的人。初见苏念,她是一个隐着稚气,却妖娆蛊惑的小妖精。再见苏念,她是一个举止优雅,端正淑女的第一名媛。苏念,每天戴着不同的面具,你不累吗?傅骁死死的把她抵在门板上。苏念调皮一笑,手心滚烫的抚摸着傅骁的脸,吻着他的唇角傅叔叔,你累了?意味深长的挑衅,换来的是360度无死角的眷宠。第一名媛成了见不得光的小三,和小叔叔纠缠不清。正房怀孕,拿着验孕单上门叫嚣,苏念只是抬抬眉眼,一个狠手当场让正房流产。声名狼藉的第一名媛,新增了罪名阴狠毒辣。傅叔叔,你的孩子被我打流产了哦。入夜的苏念,问的娇媚。傅骁眉眼不动嗯。你生一个赔我。海城人人皆知,傅骁把苏念宠上天,不管世俗的眼光。苏念怀孕,傅骁堂而皇之的休妻,让她进了傅家门,成了人人艳羡的傅太太。直至一日,海城震动。苏念流产,傅骁骤然翻脸,以杀人未遂的名义送苏念入了监狱。三个月后,监狱传来死讯,傅骁的心刺骨的疼。六年后,昔日第一名媛以艳星的身份重回海城,带着绯闻中的私生子。傅叔叔,我不嫌弃你三婚,带我私奔可好?苏念越发的娇媚,巧笑嫣然。这一次,傅骁丢下新娘一步步的朝着苏念走来宝贝,玩够了?那就回家吧。披着虐文外衣的大宠文一枚,苏念不渣,傅骁不贱,欢迎入坑。...

实习生是肉食系gl

实习生是肉食系gl

钱琼,芳龄27,单身姬佬一枚,工作时是雷厉风行的职场达人,休息时是良心制药的姬圈太太,每天都在求脱团,直到公司来了个温柔羞涩有点土气的小实习生。本以为自己只是闲得无聊才扮演知心姐姐对她伸出援手,不知何时却早已一步步踏入小实习生设好的陷阱等等,原来你是肉食系?!本文现实向,目前日更3000,求收藏求评论求点击入文将于6月26日入V,届时三更,感谢姑娘们的支持,保证想看现实向百合长篇?喜欢软萌攻×御姐受?来小六的专栏看看吧↓↓...

公主本纪

公主本纪

男主腹黑忠犬,女主霸气总攻,两人联手大杀四方的甜宠爽文。づ ̄3 ̄づ╭~简洁版魏楚上辈子开疆扩土,辅国摄政,堪称公主中的战斗机!虽最后独木难支,被贱男陷害,战死沙场,但怎么着也能混个巾帼英名吧?没想到一闭眼竟被史家盖戳成了祸水!这丫的能忍?重活一世,她除了拳打渣男脚踹政敌,还要找出这个害她背锅的罪魁祸首!刚和编编商量,编编建议今天入V,昨天没注意到了挂公告,实在非常抱歉!今天入后保持每日6000,希望亲爱的小天使们能够继续支持!谢谢づ ̄3 ̄づ╭~帝之罪,有三,无后,致江山易主,此其一掘宣帝之陵,鞭之,此其二下诏‘朕崩,则入周陵,葬于秦国之侧’,此其三世有谣曰,‘秦国秦国,倾城倾国,生可开疆,死亦复国!’北史晋本纪第一太武如果喜欢,记得包养萌萌哒作者哟大家喜欢什么题材,如果不嫌弃,可以跟作者菌说,作者菌给你们码哟づ ̄3 ̄づ╭~...

穿成众大佬的心尖宠

穿成众大佬的心尖宠

穿成众大佬的心尖宠由作者殊歌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穿成众大佬的心尖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