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0黑夜如行板(第1页)

90黑夜如行板

时间在宁宇敲打键盘之间不断溜走,短短的一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

他开始脸红心跳,浑身燥热,他再也无法安心写作了,他的手开始抚摸靠在他身后的和韵,和韵也贴近他的身子,用手轻轻揉捏的他的额头,抚摸他的头发。

于是这样,宁宇就更是欲罢不能了。

他索性放弃了写作,回头看着和韵迷一样的脸。

谁也没有想到,此刻和韵的手机响了起来。

和韵一只手握着宁宇的手,一只手握着手机说道:“妈妈。”

只听见和夫人问道:“在干什么呢?这么晚了还没有睡呀?”

和韵俏皮地说:“你不是一直教导我工作要努力吗?现在还在努力中呢。”

妈妈开心地问:“是吗,你都在干什么啊?”

和韵说:“在工作呀,和宁老师一起商量采访呢?”

妈妈问:“怎么,这么晚了,你还和他在一起?”

和韵拖长了语气说:“妈妈,这样的事情,在新闻单位是常事,你没看见新闻单位工作都是二十四小时待命的吗?我们这回商量工作还算是早的呢?还有的半夜还值班呢?”

妈妈说:“你们的工作我了解一点,也太辛苦了吧?哦,我想起来了,我找你们宁老师还有事呢?他现在说话方便吗?”

和韵说:“这个呀,你得问他咯。”

说着将电话给了宁宇。

可能是药物已经发着了,只见宁宇满脸绯红,脸上泛着红光,握着和韵的手也在轻微的颤抖。

他接过电话,用力掐了和韵的手,说道:“和夫人,你好啊。”

和夫人当然不会明白此刻发生的事,她慢慢悠悠地说:“宁记者,你没有忘记我吧?没有忘记情人山上我给你的嘱托吧?还有,你帮我办的事情怎么样了?”

一连串的问题,简直让宁宇有些晕眩了。

他觉得自己口干舌燥的,控制不住用手乱摸和韵了。

和韵当然知道宁宇想干什么了。

一把夺过了电话,说道:“妈妈,改天再说,我们现在研究工作呢……”

说完,迫不及待地挂了电话。

宁宇已经控制不住他激发起来的兽性了,一把将和韵揽在怀里,和韵也极其配合,慢慢地松开了自己的裤腰,解开了自己的衣裙,宁宇就开始如痴如醉的侵略她的身体,享受她的身体。

他自己都吃惊,自己怎么会这样的粗暴和野蛮,让他唯一意外的就是和韵并没有任何反对。

此刻的和韵,在宁宇眼里就是疯狂诱人的盛宴,他将和韵放置在凳子上,不断地冲击着她娇艳的身体,嘴里发出混沌的咕噜声。

和韵也不断地压低声音嘶吼,宁宇就像得到了鼓励一般一再用力,再用力。

和韵有时闭上眼睛享受着,有时睁开眼睛欣赏着面前疯狂的男人,脸上流露出一种莫大的满足感。

和韵主动变换着姿势,同样刺激着宁宇的**。

两人又到了床上,温存许久之后,又开始了疯狂。

最后又到了洗浴间,一边冲洗,宁宇又在和韵的撩拨下,进入了和韵如花的身体,温情浪漫,变成了无休止的肉欲。

宁宇觉得自己就是一个野兽,失去了理智的野兽。

不想,此刻和韵却回眸缠绵地说:“快呀,快呀,我你刺激我,刺激我……”

宁宇突然浑身发烫,一股浓烈的液体奔涌而出,他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潜能这么这样强大。

宁宇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好像自己刚从地狱回来,一点力气也没有了。

和韵缠绵地说:“我的男人,你真的很伟大,你是我见过的最英雄的男人。”

而此刻的宁宇,似乎觉得两眼发黑,四肢乏力,说道:“我要睡觉了,好累。”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错吻成婚:金主狂爱999天

错吻成婚:金主狂爱999天

睡梦中,某人欺身而来,对她上下其手,亲亲揉揉。她惊醒,从枕头下拿出结婚协议沈先生,我们有协议,只结婚,不爱爱。某人笑得狡黠,接过结婚协议瞥一眼,结婚协议只结婚,还爱爱!她反抗挣扎,你无赖,明明不是这样的!某人坏笑,光说不练假把式。为辩真假,他亲力亲为用行动表示。事后,她才明白,协议神马是困不住腹黑狼的狼爪。而他,则用自己的方式,对她施以此生无尽的霸宠。...

重生之我是星二代

重生之我是星二代

重活一世成为坑爹的星二代,爹爹不疼,后妈不爱,身无分文,他该何去何从?...

惹火宝贝,傅少眷宠小萌物

惹火宝贝,傅少眷宠小萌物

她推开教堂的门,笑的娇媚傅叔叔,带我私奔好不好?傅骁只是低低的笑,看着她的眸光缱绻深情乖,别闹。一场婚礼,苏家大小姐,海城第一名媛苏念成了最声名狼藉的人。初见苏念,她是一个隐着稚气,却妖娆蛊惑的小妖精。再见苏念,她是一个举止优雅,端正淑女的第一名媛。苏念,每天戴着不同的面具,你不累吗?傅骁死死的把她抵在门板上。苏念调皮一笑,手心滚烫的抚摸着傅骁的脸,吻着他的唇角傅叔叔,你累了?意味深长的挑衅,换来的是360度无死角的眷宠。第一名媛成了见不得光的小三,和小叔叔纠缠不清。正房怀孕,拿着验孕单上门叫嚣,苏念只是抬抬眉眼,一个狠手当场让正房流产。声名狼藉的第一名媛,新增了罪名阴狠毒辣。傅叔叔,你的孩子被我打流产了哦。入夜的苏念,问的娇媚。傅骁眉眼不动嗯。你生一个赔我。海城人人皆知,傅骁把苏念宠上天,不管世俗的眼光。苏念怀孕,傅骁堂而皇之的休妻,让她进了傅家门,成了人人艳羡的傅太太。直至一日,海城震动。苏念流产,傅骁骤然翻脸,以杀人未遂的名义送苏念入了监狱。三个月后,监狱传来死讯,傅骁的心刺骨的疼。六年后,昔日第一名媛以艳星的身份重回海城,带着绯闻中的私生子。傅叔叔,我不嫌弃你三婚,带我私奔可好?苏念越发的娇媚,巧笑嫣然。这一次,傅骁丢下新娘一步步的朝着苏念走来宝贝,玩够了?那就回家吧。披着虐文外衣的大宠文一枚,苏念不渣,傅骁不贱,欢迎入坑。...

实习生是肉食系gl

实习生是肉食系gl

钱琼,芳龄27,单身姬佬一枚,工作时是雷厉风行的职场达人,休息时是良心制药的姬圈太太,每天都在求脱团,直到公司来了个温柔羞涩有点土气的小实习生。本以为自己只是闲得无聊才扮演知心姐姐对她伸出援手,不知何时却早已一步步踏入小实习生设好的陷阱等等,原来你是肉食系?!本文现实向,目前日更3000,求收藏求评论求点击入文将于6月26日入V,届时三更,感谢姑娘们的支持,保证想看现实向百合长篇?喜欢软萌攻×御姐受?来小六的专栏看看吧↓↓...

公主本纪

公主本纪

男主腹黑忠犬,女主霸气总攻,两人联手大杀四方的甜宠爽文。づ ̄3 ̄づ╭~简洁版魏楚上辈子开疆扩土,辅国摄政,堪称公主中的战斗机!虽最后独木难支,被贱男陷害,战死沙场,但怎么着也能混个巾帼英名吧?没想到一闭眼竟被史家盖戳成了祸水!这丫的能忍?重活一世,她除了拳打渣男脚踹政敌,还要找出这个害她背锅的罪魁祸首!刚和编编商量,编编建议今天入V,昨天没注意到了挂公告,实在非常抱歉!今天入后保持每日6000,希望亲爱的小天使们能够继续支持!谢谢づ ̄3 ̄づ╭~帝之罪,有三,无后,致江山易主,此其一掘宣帝之陵,鞭之,此其二下诏‘朕崩,则入周陵,葬于秦国之侧’,此其三世有谣曰,‘秦国秦国,倾城倾国,生可开疆,死亦复国!’北史晋本纪第一太武如果喜欢,记得包养萌萌哒作者哟大家喜欢什么题材,如果不嫌弃,可以跟作者菌说,作者菌给你们码哟づ ̄3 ̄づ╭~...

穿成众大佬的心尖宠

穿成众大佬的心尖宠

穿成众大佬的心尖宠由作者殊歌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穿成众大佬的心尖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