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7上任前的回避(第1页)

97上任前的回避

事情就是这样的,那一个政府部门愿意出丑呢?尤其是在媒体上公开露短。

次日的晚报还没有大量铺开,晚报的热线电话就沸腾开了,举报信线索的,反应新情况的络绎不绝。

当然更有主管部门的各种电话。

仅仅上班还不到半个小时,宣传部的电话就到了报社了,报业集团的领导人也赶到了晚报社,就是在外学习的社长坚总编辑也匆匆赶回了报社。

大家看到了章副社长也在期间。

报社的小会议室里坐满了平时很少见到的厅局级官员。

十分显然,就是这组报道引来的后果。

报业集团的领导和报社的领导们表情严肃,可内心却并不是真的认为自己有什么错误。

九点过,省委宣传部的副部长和新闻处长赶到了报社。

新闻处长开门见山地说:“现在我宣布几个决定。

第一,晚报立即停止对这组报道的后续报道。

第二报社向宣传部做出深刻检查。

第三,报社值班的领导也要作出深刻的反省与认识。

第四,报社对参与这组报道的人员要有明确的处理意见。”

宣传部副部长强调说:“当管新闻,党管干部。

可是,像这样的新闻,我们晚报的同志怎么能擅自报道呢?把我们党的新闻纪律新闻规定摆到哪里去了?领导的意识放到那里去了?我们新闻界历来都有很好的传统,过于敏感的社会问题,我们记者可以用内参的形式嘛?怎么能动不动就公开报道呢?你们不知道,这样做的后果吗?所以,你们晚报要引以为戒,今后不允许再出类似的问题。

报社的值班领导,集团的领导们,要切实负起责任来。”

当着副部长和其他厅局领导的面,报业集团的党委书记也当面表态,集团内部一定会认真查找原因,作出相应的处理。

晚报社长兼总编辑也当场表态,报社一定遵守宣传部的指示,落实宣传部的指示,执行宣传部的指示。

会议这散去了。

会后,集团领导对晚报的领导们说:“这样事情,大家都经历得多了,该交检查的交检查,改作检讨的作检讨,只要应付得过去就行了。

新闻单位就是这样,哪有把报道的边界搞得那么清楚的。”

明眼人一听就明白,报业集团其实并不认为晚报的报道有什么过错,倒是觉得有关部门把自己的面子看得太重了,这些都是本来的事实,报道根本就是实事求是,准寻了新闻道德底线了的,也算不是失实和捏造。

风波也就算是过去了。

宁宇和实习生和韵成了晚报的新焦点。

宁宇的公示时间已经快到了,因为出了这样一个插曲,让集团领导和报社领导颇为担心,正在公示期间,要是宣传部站出来说什么话的话,宁宇的任命也就悬了。

总编辑对宁宇说:“宁宇,这几天你就不要写稿了,避开人们的目光,等过了这个阶段,你在潜心写稿。”

宁宇当然知道总编辑的苦心,点点头,什么也没有说就离开了总编辑的办公室。

这一边,章副社长也担心着宁宇。

给宁宇电话,让他不要有任何的思想包袱,继续干好自己的工作,他的任命不会改变的。

当然,章副社长还提到了章杰和红副县长的事。

他再一次叮嘱宁宇要将章杰调到蒸发新闻部去,宁宇应承下来。

章副社长又说:“最近红副院长有什么消息吗?”

宁宇觉得奇怪,他可不认识什么红副院长呢?于是问道:“副社长,你是不是搞错了,我不认识红副院长的啊?”

章副社长说:“什么不认识,就是原来的红副县长啊。

他不是已经上任做了行政学院的院长助理了吗?我只能这样称呼啊?”

热门小说推荐
错吻成婚:金主狂爱999天

错吻成婚:金主狂爱999天

睡梦中,某人欺身而来,对她上下其手,亲亲揉揉。她惊醒,从枕头下拿出结婚协议沈先生,我们有协议,只结婚,不爱爱。某人笑得狡黠,接过结婚协议瞥一眼,结婚协议只结婚,还爱爱!她反抗挣扎,你无赖,明明不是这样的!某人坏笑,光说不练假把式。为辩真假,他亲力亲为用行动表示。事后,她才明白,协议神马是困不住腹黑狼的狼爪。而他,则用自己的方式,对她施以此生无尽的霸宠。...

重生之我是星二代

重生之我是星二代

重活一世成为坑爹的星二代,爹爹不疼,后妈不爱,身无分文,他该何去何从?...

惹火宝贝,傅少眷宠小萌物

惹火宝贝,傅少眷宠小萌物

她推开教堂的门,笑的娇媚傅叔叔,带我私奔好不好?傅骁只是低低的笑,看着她的眸光缱绻深情乖,别闹。一场婚礼,苏家大小姐,海城第一名媛苏念成了最声名狼藉的人。初见苏念,她是一个隐着稚气,却妖娆蛊惑的小妖精。再见苏念,她是一个举止优雅,端正淑女的第一名媛。苏念,每天戴着不同的面具,你不累吗?傅骁死死的把她抵在门板上。苏念调皮一笑,手心滚烫的抚摸着傅骁的脸,吻着他的唇角傅叔叔,你累了?意味深长的挑衅,换来的是360度无死角的眷宠。第一名媛成了见不得光的小三,和小叔叔纠缠不清。正房怀孕,拿着验孕单上门叫嚣,苏念只是抬抬眉眼,一个狠手当场让正房流产。声名狼藉的第一名媛,新增了罪名阴狠毒辣。傅叔叔,你的孩子被我打流产了哦。入夜的苏念,问的娇媚。傅骁眉眼不动嗯。你生一个赔我。海城人人皆知,傅骁把苏念宠上天,不管世俗的眼光。苏念怀孕,傅骁堂而皇之的休妻,让她进了傅家门,成了人人艳羡的傅太太。直至一日,海城震动。苏念流产,傅骁骤然翻脸,以杀人未遂的名义送苏念入了监狱。三个月后,监狱传来死讯,傅骁的心刺骨的疼。六年后,昔日第一名媛以艳星的身份重回海城,带着绯闻中的私生子。傅叔叔,我不嫌弃你三婚,带我私奔可好?苏念越发的娇媚,巧笑嫣然。这一次,傅骁丢下新娘一步步的朝着苏念走来宝贝,玩够了?那就回家吧。披着虐文外衣的大宠文一枚,苏念不渣,傅骁不贱,欢迎入坑。...

实习生是肉食系gl

实习生是肉食系gl

钱琼,芳龄27,单身姬佬一枚,工作时是雷厉风行的职场达人,休息时是良心制药的姬圈太太,每天都在求脱团,直到公司来了个温柔羞涩有点土气的小实习生。本以为自己只是闲得无聊才扮演知心姐姐对她伸出援手,不知何时却早已一步步踏入小实习生设好的陷阱等等,原来你是肉食系?!本文现实向,目前日更3000,求收藏求评论求点击入文将于6月26日入V,届时三更,感谢姑娘们的支持,保证想看现实向百合长篇?喜欢软萌攻×御姐受?来小六的专栏看看吧↓↓...

公主本纪

公主本纪

男主腹黑忠犬,女主霸气总攻,两人联手大杀四方的甜宠爽文。づ ̄3 ̄づ╭~简洁版魏楚上辈子开疆扩土,辅国摄政,堪称公主中的战斗机!虽最后独木难支,被贱男陷害,战死沙场,但怎么着也能混个巾帼英名吧?没想到一闭眼竟被史家盖戳成了祸水!这丫的能忍?重活一世,她除了拳打渣男脚踹政敌,还要找出这个害她背锅的罪魁祸首!刚和编编商量,编编建议今天入V,昨天没注意到了挂公告,实在非常抱歉!今天入后保持每日6000,希望亲爱的小天使们能够继续支持!谢谢づ ̄3 ̄づ╭~帝之罪,有三,无后,致江山易主,此其一掘宣帝之陵,鞭之,此其二下诏‘朕崩,则入周陵,葬于秦国之侧’,此其三世有谣曰,‘秦国秦国,倾城倾国,生可开疆,死亦复国!’北史晋本纪第一太武如果喜欢,记得包养萌萌哒作者哟大家喜欢什么题材,如果不嫌弃,可以跟作者菌说,作者菌给你们码哟づ ̄3 ̄づ╭~...

穿成众大佬的心尖宠

穿成众大佬的心尖宠

穿成众大佬的心尖宠由作者殊歌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穿成众大佬的心尖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