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15市长终归还得服从书记(第1页)

115市长终归还得服从书记

王明很淡定地喝了一口茶,瞟了陆强市长一眼。

他的眼神也没有什么表情,但是能感觉到陆强还是有意回避了他的眼神。

王书记问道:“老陆,你的意见完了没有?”

陆强连忙说:“完了。”

王明也就扫了宁宇一眼,示意他说话了。

宁宇早就有了思想准备。

不紧不慢地说:“听了刚才陆强市长的发言,我觉得虽然有道理,但是让我去明天的会上发言我还是觉得欠妥。

有两方面的理由。

其一,到明后天开会之前,上面还没有正式宣布这个项目的领导班子的构成,我到现在为止都还认为这是不太可能的。

我清楚,就如刚才秘书长所言,我认为年轻,这样的任命我本身就没有思想准备,也觉得有几分不可思议。

其二,这个项目在我本人到龙都之前就已经立项了,也上报到了省里的相关部门。

出席会议的又是省委常委和副省长,有资格代表龙都汇报工作的只能是书记和市长。

而且这件事一直都是市政府在主抓,前一次去北京又是陆市长亲自带队的,所以我个人觉得,明天的汇报最好人选时陆市长。”

王明和陆强的脸色恰恰相反,听完宁宇的发言之后,两个人形成了极大的反差。

王明问宁宇:“你的意见完了吗?”

宁宇说:“补充一下,我之所以认为市长比书记更合适,主要是市长更清楚北京那一次的情况。”

王明点点头,望着雪雁。

雪雁明知故问:“我还用发言吗?你们都是领导啊?”

她的话也有几分道理,她毕竟不是市委常委。

王明说:“你就当这是常委扩大会吧?你一直都是参与这件事情的市级领导,你的意见也很重要啊。”

其实,他内心已经打定了主意了,就是雪雁赞成陆市长的意见也无妨,毕竟是二对二,没有形成绝对多数,他自己的这一票才构成了多数,所以他的心立刻就放松了,他心中早就有了倾向的,就是让陆强去发言。

这样起码有这样一些好处,他陆强当着省委和省府的主要领导表过态了,今后他也就不可能出尔反尔,在工作之中给宁宇设置人为的障碍。

另外,他也可以把他的表态记录在册,有问题的时候有依据可查。

雪雁本来也就是是一个好好先生,很多事情都是能躲就躲,能不表态就不表态,典型的知识分子那种小狡诈。

但是,听话听音,刚才陆强市长说今后他都还在宁宇之下,这句话她是牢牢的记在心里去了,这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这个年轻的常委前途不可限量呢?他得到基金方的授权还可以理解,现在连省里和部里都认可他的地位了,这里面就有玄机可看了,所以她很快做出了决断,就跟着宁宇的脚步走好了。

于是她说:“我觉得宁部长说的有道理,我的意见和她完全一致。”

陆强失望地看了他的这位副手一眼。

王明收回目光,注意力集中到了面前的记录本上。

只听见他一字一顿地说:“根据多数人的意见,我们就形成决议了,明天的会议,龙都方面就由陆强市长汇报工作……”

陆强虽然有几分郁闷,但是既然王明书记安排了,他也只能说:“好吧,我要是说不到位的地方,王书记你们可要帮我补充啊。”

众人离开会议室,王书记在自己的房间里单独约见了宁宇。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错吻成婚:金主狂爱999天

错吻成婚:金主狂爱999天

睡梦中,某人欺身而来,对她上下其手,亲亲揉揉。她惊醒,从枕头下拿出结婚协议沈先生,我们有协议,只结婚,不爱爱。某人笑得狡黠,接过结婚协议瞥一眼,结婚协议只结婚,还爱爱!她反抗挣扎,你无赖,明明不是这样的!某人坏笑,光说不练假把式。为辩真假,他亲力亲为用行动表示。事后,她才明白,协议神马是困不住腹黑狼的狼爪。而他,则用自己的方式,对她施以此生无尽的霸宠。...

重生之我是星二代

重生之我是星二代

重活一世成为坑爹的星二代,爹爹不疼,后妈不爱,身无分文,他该何去何从?...

惹火宝贝,傅少眷宠小萌物

惹火宝贝,傅少眷宠小萌物

她推开教堂的门,笑的娇媚傅叔叔,带我私奔好不好?傅骁只是低低的笑,看着她的眸光缱绻深情乖,别闹。一场婚礼,苏家大小姐,海城第一名媛苏念成了最声名狼藉的人。初见苏念,她是一个隐着稚气,却妖娆蛊惑的小妖精。再见苏念,她是一个举止优雅,端正淑女的第一名媛。苏念,每天戴着不同的面具,你不累吗?傅骁死死的把她抵在门板上。苏念调皮一笑,手心滚烫的抚摸着傅骁的脸,吻着他的唇角傅叔叔,你累了?意味深长的挑衅,换来的是360度无死角的眷宠。第一名媛成了见不得光的小三,和小叔叔纠缠不清。正房怀孕,拿着验孕单上门叫嚣,苏念只是抬抬眉眼,一个狠手当场让正房流产。声名狼藉的第一名媛,新增了罪名阴狠毒辣。傅叔叔,你的孩子被我打流产了哦。入夜的苏念,问的娇媚。傅骁眉眼不动嗯。你生一个赔我。海城人人皆知,傅骁把苏念宠上天,不管世俗的眼光。苏念怀孕,傅骁堂而皇之的休妻,让她进了傅家门,成了人人艳羡的傅太太。直至一日,海城震动。苏念流产,傅骁骤然翻脸,以杀人未遂的名义送苏念入了监狱。三个月后,监狱传来死讯,傅骁的心刺骨的疼。六年后,昔日第一名媛以艳星的身份重回海城,带着绯闻中的私生子。傅叔叔,我不嫌弃你三婚,带我私奔可好?苏念越发的娇媚,巧笑嫣然。这一次,傅骁丢下新娘一步步的朝着苏念走来宝贝,玩够了?那就回家吧。披着虐文外衣的大宠文一枚,苏念不渣,傅骁不贱,欢迎入坑。...

实习生是肉食系gl

实习生是肉食系gl

钱琼,芳龄27,单身姬佬一枚,工作时是雷厉风行的职场达人,休息时是良心制药的姬圈太太,每天都在求脱团,直到公司来了个温柔羞涩有点土气的小实习生。本以为自己只是闲得无聊才扮演知心姐姐对她伸出援手,不知何时却早已一步步踏入小实习生设好的陷阱等等,原来你是肉食系?!本文现实向,目前日更3000,求收藏求评论求点击入文将于6月26日入V,届时三更,感谢姑娘们的支持,保证想看现实向百合长篇?喜欢软萌攻×御姐受?来小六的专栏看看吧↓↓...

公主本纪

公主本纪

男主腹黑忠犬,女主霸气总攻,两人联手大杀四方的甜宠爽文。づ ̄3 ̄づ╭~简洁版魏楚上辈子开疆扩土,辅国摄政,堪称公主中的战斗机!虽最后独木难支,被贱男陷害,战死沙场,但怎么着也能混个巾帼英名吧?没想到一闭眼竟被史家盖戳成了祸水!这丫的能忍?重活一世,她除了拳打渣男脚踹政敌,还要找出这个害她背锅的罪魁祸首!刚和编编商量,编编建议今天入V,昨天没注意到了挂公告,实在非常抱歉!今天入后保持每日6000,希望亲爱的小天使们能够继续支持!谢谢づ ̄3 ̄づ╭~帝之罪,有三,无后,致江山易主,此其一掘宣帝之陵,鞭之,此其二下诏‘朕崩,则入周陵,葬于秦国之侧’,此其三世有谣曰,‘秦国秦国,倾城倾国,生可开疆,死亦复国!’北史晋本纪第一太武如果喜欢,记得包养萌萌哒作者哟大家喜欢什么题材,如果不嫌弃,可以跟作者菌说,作者菌给你们码哟づ ̄3 ̄づ╭~...

穿成众大佬的心尖宠

穿成众大佬的心尖宠

穿成众大佬的心尖宠由作者殊歌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穿成众大佬的心尖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